版主我很討厭自以為是、又自視清高的人。(雖然我自已本身在很多人的眼裹可能也是這樣子的一號人物,但我自已不這麼覺得啦!人家我自已是認為我還挺和藹可親,超級平民化的一號人物啦。)

不過,我討厭的人應該是有個很特定的族群才對啦!基本上,就是那些靈修修到腦子不太正常的人啦!

為什麼會寫到這個的原因,是因為版主我昨天又被莫名奇妙地氣到了啦。所以只好又上來發洩一下。

話說上個禮拜,朋友跟我說她每個禮拜三的靈修課裹面有一個同學,說什麼她有“很多出版界的朋友”可以幫我介紹,所以想要跟我約個時間見個見。

想當然爾,版主我當然想都不想地就點頭說好,便安排昨天跟她見面。只不過,尤於是朋友在靈修課程認識的人,所以我也一而再,再而三地確認她不是那種靈修修到不太正常的人,那我才要去!朋友因為跟她也不太熟,只能單憑感官地告訴我她應該很正常才對。所以,昨天咱們兩個就這麼一同開車到那個朋友家。

去的時候,見到這個女的第一眼就覺得她有點奇怪!竟然我們進門之前還得要先通過她的狗的核準我們才能進門!進門時還跟我們說什麼;她的狗很敏感(嘖!那條狗不敏感?)所以要進到她家的人客,都得要先經過她的狗點頭答應才行。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在開玩笑,沒想到她的能量還一點都不像在說笑話!不過,我也沒多說什麼,想說今天既然是有求於人,自然要低調一點!搞不好人家只是個超級愛狗人士罷了。

進到她家以後, 看到她家乾乾淨淨的,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宗教擺飾,倒也是鬆了一口氣。直告訴自已應該是想太多了才是。

只不過,她坐在椅子上還沒幾秒鐘,就突然問我說”你今天有時間算命嗎?還是今天只是單純來談你的書?“

我因為她這樣的問話楞了一會,因為我完全沒有被通知今天是要來幫人算命的!所以私底下給了朋友一個眼神,她也示意自已搞不清楚狀況之後,我這便轉頭友善的跟她說”你希望我幫你算命嗎?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可以啊。“(心想說,人家如果要幫我介紹出版商,幫人算一下命應該沒什麼大礙。)

然後,她滿意地笑了笑之後就說”那好,開始吧。“

(開始什麼啊?我突然搞不清楚她現在是在幹什麼?怎麼坐在那兒,一副換她要諮詢我的樣子啊?)

所以,我與朋友開始討論我的書,但沒想到第一,這個女人根本從頭到尾都無心放在我的書上就算。(壓根只等著看我什麼時候結束可以幫她算命。)還三不兩時就很誇張地一副她好像被上身的模樣,直壓著太陽穴說什麼她突然感覺到一股莫名高昂的能量,能量這個,能量那個,搞得我們根本講什麼都講不太下去。(他媽的!一點點能量,就這麼虛張聲勢?身體這麼虛,學人家當什麼靈媒啊?!你們可以想像版主我揚著我超級虛假的微笑,整個胃根本就是快譙翻了!)

所以搞到最後,我乾脆連書也不談了,直接問她說”你有什麼問題要問的?“

這會兒,這個女人的精神倒來了。當下去拿了本本子坐回她原來的座位問我”我想問我的事“

(癈話,不問你的事要問誰的事?)所以我說:你的什麼事?(基於之前已經有讓朋友告誡過這裹的白人,大多以為所謂的靈媒就是讀心者,所以我又特別強調了一次。)如果要問我事情,請你特別指明是什麼事情。因為我可以取得從你變成能量體到現在的你到未來的你的所有資料。如果你不指明你的問題是什麼,我拿著這一堆資料,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那個人想了一會之後,這又告訴我說,她在過去一年裹面的靈修課題裹,看到幾次自已被害死的畫面。所以她想要問那樣的事 。

我問:什麼事?

她問:我想知道我前夫是不是殺死我的人?

我回答:不是。

她問了一大堆的問題之後又問:那我媽是不是殺死我的人?

我說不是,所以她問了一大堆她媽的問題後又問:那我妹是不是殺死我的人。

害版主我當下有點變臉地回答:我現在乾脆一次回答你接下來要問的五個人的問題。我的答案都一樣。他們全都不是害死你的人,但全都是有在犯罪現場的人,全都是讓你怪罪成﹣明明你在場,為什麼不來救我的人!你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在於你是怎麼被害死的,而是在你死亡的當下,你對自已做了什麼樣的指令?!依照你過去的記錄來看,你這一輩子應該一點都不相信別人,也老覺得別人好像永遠在找機會來背叛你,也沒有辦法真心地去接受別人,對不對?

那個女人自認自已偽裝得很好,但卻一下子被我指正得一清二楚,反倒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然後又轉了話題來問我她跟她家的狗是什麼關係,那輩子有關係,有什麼闗係。(幹!這下子真的快罵出來了!各位網友請注意,這樣的問題被版主我列入最討厭的黑名單的前三名!我就是因為這樣的問題才開始收費那麼貴!這會兒竟然還有人這麼白目地問這種白目問題,豈不是叫我收費再提高到永遠沒有人敢這樣浪費我的時間?!但礙在人家是我朋友的朋友,我不好意思扯破臉,只好耐著性性子又回答她的問題。)

但這個女人,一點收撿的樣子也沒有。還一問再問,什麼都問?!這一問就問了快一個半小時?!有沒有搞錯啊?你跟人家約六點半,難到都不會問人家吃過飯沒有哦?!這麼一坐就坐到八點半?只給了杯茶水難到就可以止餓嗎?!再譙!我才再怎麼神通,肚子不爽,脾氣也會不好吧?

但認識我快十幾年的朋友很清楚地知道,我臉上笑歸笑,但整個性子根本就是快發火了。所以,她突然打住地說”我們不是該回去了嗎?“

我當場點頭說”對啊!該回去了“

那女人這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問”你們該回去了嗎?“

朋友以小孩之名,推說不回去不行。我也說自已得要回去送小孩睡覺了。(其實根本就是待不下去了。)

臨走之前,那個人還一副要給我錢的樣子說”50元是吧?我去拿給你..."

再幹!媽的!我的行情沒搞清楚就這麼浪費我的時間?浪費我一個半小時的時數費是150元?被騙來坐在“她的沙發上”幫她算命的外診費是三倍!竟然只拿50元來打發我?!這要不是我朋友認識的人,我這下子鐵定會讓她很難看!不過,算我還有點“人性” (在飢餓狀況下勉強擠出來的)我回頭跟她說“不用了。這筆費用,我找我家靈魂導師算!

只不過,出門前我又再問了她一次:那你到底有沒有認識任何出版界的人?

她這下子知道在我面前沒法子說謊,只好坦白地說:沒有!

幹!(再譙!版主我真的很少一兩個小時內譙這麼多次的!)當下笑了笑,自言自語地說”沒關係,事情發生一定是有原因的!“,這便準備告辭她,趕快逃離現場。然後,她在我臨走前又再多丟了幾個問題。結果到最後,我根本是讓朋友拉出門的,才不會在當下大開殺戒。

一出門,朋友當然得扛起所有的擔子。被我很嚴利地嗆聲說”以後你的靈修朋友們,我一個都沒有興趣見。“

我不在乎幫朋友的朋友算命,但最討厭這種讓人騙去算命的!你要嘛也至少事先通知我一下,先詢問過我的意見,好讓我有點心理準備。要嘛,就明明白白告訴我你想要見面的“意圖”,那我至少會安排個不會打擾到我的家庭的時間。但再怎麼樣,有必要這樣騙我去你家嗎?!這要不是因為朋友認識她,這種人在一開口的時候,可能就會讓我嗆回去了!還陪她在那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將近兩個小時?!

厚!真的是我的功課耶。好端端的沒事不跟家人多相處一點時間,培養感情,竟然出來回答一個莫名奇妙,明明就自覺得自已比別人厲害,到那都有人要請她通靈,但一問卻盡是問一些沒大腦,又差點讓我吐血的問題的人?!

見鬼了!這陣子鐵定是編書編到沒大腦了,連最基本的判斷力都沒了,才會隨隨便便答應人家去赴這種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