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編輯書時,編寫在書裹的一篇文章!先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吧!

 


 

心魔跟上述的魔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東西。心魔的形成,其實跟文章之前所說的地基主其實是比較像﹣同樣是靠人氣來養成的。只不過地基主是靠人的信念養成,而心魔則大多是靠吸取人的欲望而養成。地基主是一個形成在外,維持在家裹範圍的一個與你的靈魂共連的靈體。而心魔則是一個形成在內,由內而生的靈體。他們不會被空間給限制住,大多是你走到那裹,他們就可以跟到那裹。

 

心魔一般不太容易被查覺。除非他們的能場早已大到可以取代你的個人能場, 抑或是開始呈現在你的面貌表相,這才比較有可能讓我們這些江湖術士給注意到。

 

尤於心魔是由你的個體能量所養出來的,所以在個性、能場、說話的方式都會跟你很像。也比任何的靈魂體更能夠被你接受、以及吸收他們所要給你的訊息。他們因為洞晰你的人格,所以比一般的魔更能夠巧妙地運用說話的技能來說服你。他們的話大多連接在你個人的意識後面,所以一般會讓你以為那是你自已的話。但若是你有仔細去注意與觀察的話,他們的話與你的思想連接上,有時候會差個半音。有些時候,與你前文跟本沒有任何的連結性。

 

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如果你能夠及時學著靜下性子,把剛剛想的事情全都放在一邊,什麼都不去想的時候, 那麼應該可以很快地讓自已回復到平靜的狀況。

 

心魔不像魔一樣有任何的“目地”,他們之所以存在,完完全全就只是因為你對某件事開始產生慾望。適當的慾望是好的,但一但超過了適當的標準,那麼慾望就會變成一種貪婪。而心魔的本身,就是貪婪的代名詞。也正因為貪婪,而會讓人們因為急功好利而看不見靈魂真正的本質。導致於心魔與魔在某個程度上,會讓人覺得是相同的東西。

 

人的慾望有很多種;有些時候可能是單純地想找個靈魂伴侶,有的時候,很可能是希望找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有的時候,可能只是期望自已能夠與眾不同, 但大部份的人,其實都脫離不了想要升官發財的慾望。(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大部份的人都相信,有錢是讓生活可以變好的唯一要素。)

 

在正常的靈魂進化上,有慾望是促使人們前進的動力。但在正常模式底下,人們會做好自已本份內該做的事,相信事情的發生都自然有它的道理存在,也相信在命運的安排之下,自已遲早會到達自已設定的目標。

 

但是,若是慾望超過於適當標準,人們的內心就會開始產生急燥與不安。大多數的人會迫不及待地想要找到任何可以抄捷徑的方法。慾望愈大,就愈變得不擇手段。當心魔在內心產生的時候,有一些徴狀是很容易讓當事人本身觀察出來的。

 

首先,很容易注意到的是,你會對你想要的東西與目標開始變得急燥不安,且捺不住性子。然後,腦子會開始以每秒90格的速度在運轉,總是會不斷地聽到自已在問雷同“如果這樣做會怎麼樣?那樣做又會怎麼樣?要不然這樣呢?那樣呢?”因為急燥,所以會導致你的腦子裹開始產生很多沒有必要的問題。也正因為問題很沒有必要,所以更是心魔可以藉機加話的最好良機!往往等到你們精神疲憊,腦子都不能正常運作的時候,他們只要丟個一兩句,就是你信以為真的最後決定。

 

不過,在事情還沒有進化到那麼糟以前。如果你有注意到自已有以上所述的情況產生。那麼先學會穩定好自已的情緒(正確的呼吸會是個很好的開始),然後等到情緒稍稍穩定之後,仔細地去思考自已想要追求的究竟是什麼?又為了什麼?然後再回頭去思考自已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所做的努力又是什麼?在正常人運作的情況之下,這樣的行為是不是會產生你想要的結果? 還是,你看得到裹頭不切實際的地方?讓你的慾望與現實稍做連線,會是削減心魔能力的最好方法。

 

要不然,你也可以暫時讓自已什麼都不去想,什麼都不去做。好好地靜下心來休息一陣子,等腦子比較清醒的時候再出發。因為,你們都應該很清楚地了解,你是安排好你的生命藍圖來出生的。做了什麼事該有什麼樣的獎賞,這都是你一開始就已經設定好的。如果你已經付出了所有你可以做的努力,那就不要擔心結果還沒有出現!因為,你的靈魂導師一定知道在你的生命藍圖裹,什麼時候會是最“適當的時機”。 你只需要相信就夠了,因為慾望是“急不來”的。一旦急了,往往會因為這樣讓人牽著鼻子走而毫無自覺喔!

 

如果,你真的被心魔攻心,那麼在你決定稍作休息的當下,應該就會很常地聽到自已的腦子裹在問“你確定不要了嗎?”、“你現在不做就沒機會了喔?”或是“如果你不這麼做,就會有報應喔”,諸如此類的句子。我說過,心魔的性子很急,你要是對慾望沒有貪婪感,他們活不下去啦!再生成,就還得等到你有下一個慾望產生才行。所以,現階段的他們會很努力地試著說服你回頭走向貪婪的步道,那麼他們才能夠繼續地生存下去啦。不過,一般他們的能量愈來愈弱,煩你的時間也就會愈來愈少了啦。

 

所以,如果你想要學會控制心魔,就請先從控制自已的慾望開始。適當的慾望是健康的,但是過度的話,就小心你的體內已經開始養了隻心魔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