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突然對人體耳朵的構造感到十分的驚嘆!

大家應該都知道,人之所以聽得到聲音,是因為耳朵內膜的內耳鼓受到振動後傳送到大腦而產生所謂的“聲音”。

3214_1258596417O2O4.jpg 

聲音的創造,基本上也是很讓人驚嘆的。

是由氣流穿過喉嚨,產生波動而製造出來的一種“音波”

這種音波簡單來講就是一種振動,這種振動從你的嘴巴出來以後,穿越過空氣,傳送到你的耳朵裹,振動到你的耳鼓,再傳送到你的大腦裹,就變成所謂的“聲音”

(看!這是不是人體構造裹面讓人很驚嘆的一件事?!還是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這麼白癡地會被這樣的定義給興奮到?!)

前幾天,我還超興奮地跟老公說:人體的耳朵真的是很不可思議耶!你看!聲音只是一種振動(vibration)進到人的耳朵裹,卻有高低上下之分。同樣的振動,但聽進來的音度卻完全不一樣!你不覺得這是件很神奇的事嗎?為什麼會有不同的聲音呢?

害老公當下很不屑地看著我說:有必要這麼興奮嗎?這不是件大家都知道的事嗎?

我:你確定大家都知道嗎?因為,如果聲音只是種振動,那麼,為什麼大家老是那麼執意地要聽到“聲音”才叫聽到,不應該是只要感覺得到“振動”,不管是用那個感官去感覺得到的,都算是聽到嗎?!

老公整個臉都皺了:沒有聲音怎麼聽得到啊?

我:盲人可以在人不出聲的情況之下,就猜出是誰靠近了。不是因為聲音,而是因為空氣裹的因子被打斷,人的移動會影響空間中的因子,每個人的移動振動不一樣,所以,藉由這種振動傳送到肌膚的感覺,才猜測走到身旁的人是誰!相對的,人在背後盯著你看的時候,就是這種振動被破壞,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感覺得到。這些,都是沒有聲音下,卻讓感官聽得到的一種振動。而振動傳送到大腦裹面,產生感覺,這就是一種“聽覺”,你不覺得嗎?

害老公當下傻眼,當場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老實說,我之所以這麼興奮,那是因為我好像突然找到可以解釋給大家如何與異次元溝通的方法了。

很多的人在問我問題的時候,總是很執意地告訴我,他們就是聽不到!要不,就是他們不知道要如何用“心”去與異次元們做溝通。

說真的,與靈魂做溝通真的沒有什麼技巧,完全在於你怎麼使用自已的感官罷了。

對於那些有神通的人,你仔細注意看看,在很多的細節上,他們鐵定是不守成規,願意用很多方式去做嚐試的人。

執意要聽到“聲音”才叫聽到,那你就很可能永遠聽不到。

我記得,這好像是我之前有說過的話。

基本上,要聽到不難,得要先放棄自已對聲音的定義在那。

聲音明明就是一種看不到,摸不到的東西,但人們老是把它講得好像是個“實質”的東西。

好,那麼要聽到聲音的情況之下,就了解聲音是怎麼“被製造的”

聲音,其實很單純的就是一種破壞氣的平和而產生的氣流波動, 透過這種波動傳送到你的耳朵裹,再送到你的大腦後就成了一種意思。

所以,要聽到,就得先放棄堅持用耳朵才聽得到的觀念, 

相對的,要看到,也得要放棄用眼睛才看得到的觀念。

如果把身體的每一個肌膚,感官,都當做可以分析“聲音”的元素的話,那麼,你的每一個感官都可以被拿來當“耳朵”在用。

我之前就說過,意識的能量是實質的,靈魂十階的存在是實質的,能量是實質的,精靈是實質的...

我所看得到,聽得到的世界裹,每一樣元素的存在,都是會影響到空氣的振動的。

以這樣子來思考,當這樣元素破壞了你身旁空氣的平和感的時候,就會在你的身旁產生空氣振動(就如同你丟顆石頭進到水裹所產生的水波一樣)

魚的視覺其實都很糟,大多是透過水波的振動及大小來偵測食物在那裹,敵人在那裹。那裹有障礙,那裹又暢行無阻。 

那麼,把人體比喻成魚,然後四周的空間比喻成魚所置身的水池(水池的大小,依照你為自已設限的感應範圍定位),這麼比喻的話,只要身旁的空氣分子被打亂到了,你立刻就應該感覺得到不是嗎?

透過這種振動,觸及的到你的感官的時候,你可以很清楚地知道那個元素長什麼樣子,站多遠,有什麼樣的意識能量,是好人,還是壞人...

這些種種的感覺,全都是靠專注以及摸索去得到答案的。

肌膚遠比你的耳朵更敏感,每1MM就有個毛細孔來傳送指令到你的大腦內部。

所以,耳朵內膜能感覺得到的振動,你的肌膚鐵定早就已經感覺得到了。

想要像我一樣,什麼都看得到,什麼都聽得到嗎?

或許,先放棄對“聲音”的成見,你馬上就會變得跟我一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