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grid814 - 紆尊降貴

媽的!第一次看文章會看到讓人想罵髒話的!

我哩!整個內部神經都糾在一起,還嚴重血液不循環!

我真的是搞不太懂這個女王是怎麼當上女王的,也很好奇這個世界上有那一個國家的“女王”都是這麼紆尊降貴的?!

要不,我怎麼覺得我就算在站上隨便捉一個讀者,都比她還要來得有女王氣質多了啊?!

連自已都不相信自已,老是懷疑自已,還得要紆尊降貴的人又怎麼當上女王啊?!

當了女王之後,又怎麼帶領底下的人民去找尋真正尋於自已的幸福啊?!

連自已的身價都要降十格了,那一般平民百姓是非得要到貧民窟裹去找幸福嗎?!

我哩!也不知道到自已到底在氣什麼?根本是因為我的“女王”格調不小心被污辱到了才會這麼腦火吧?!

哈哈哈哈!不過說真的啦,我這麼連來連去地看文章,是真的看到很沒力啦。

因為,連我這個奴婢升級的女王都做得信心滿滿地,怎麼人家那種自認為自已是女王的人,卻老做得像個小媳婦一樣?

她的文章﹣他很不浪漫,這種話,要是從我家女兒的口中說出來的話,應該會讓我氣到腦沖血吧?!

因為我會覺得,我花那麼多的時間與精力去教授你所有我知道的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價值存在,

每個人都有能力為自已找到最匹配自已的伴侶,而妳,卻需要為一個男人百般找藉口來說服自已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很幸福?!

喔!親愛的,一個男人要是需要你找藉口來說服自已很幸福的話,那麼,他從一開始就不是你今生註定在一起的人。

浪不浪漫放一邊,真的是對的人,那需要太多的理由?

年輕的時候,的確很容易讓浪漫的形式所吸引,讓人們誤以為那就是我們在愛情裹面所要尋找的東西。

但是,有多少的人真正地去思考過,浪漫的背後所影射在自已心裹的究竟是什麼?

是那種被在意的感動?還是有人願意與之同甘苦的悸動?抑或是那種背後支持對方的心動?抑或是牽彼之手,與之到老的深情?

與其忙著找衛生紙擦眼淚,為浪漫兩字下定義之前,

為什麼不多花點時間去思考看看,自已要的究竟是什麼?

如果真的不是自已想要的,就不要浪費時間說服自已去接受一個根本不合格的伴侶!

也就是因為這種模式,才老搞得自已的另一半老是不懂得長進,而市面上又莫名地多了很多找到不到靈魂伴侶的曠男怨女!

浪漫有很多的模式,是誰說一定要送花,記得生日的才叫浪漫?!

版主我就覺得,兩個白髮斑斑的老人,一同在傍晚牽手漫步在塞納河邊是我見過全世界最浪漫的事。

全天下能有個人,願意這麼與之共老,接納所有好的,壞的我,願意在我白髮斑白,皺紋滿臉時還願意這麼牽著我的手,那就是一件浪漫的事!

你不是個浪漫的人,自然不會去找個浪漫的伴侶。你要是,那就不要說服自已去接受一個不浪漫的人!

伴侶的條件很簡單,在找任何東西以前,先搞清楚自已要的到底是什麼!

不要老是跟著別人一頭熱地覺得浪漫就是一件好事!浪漫的背後,感動到你的是什麼,才是你真正要花點時間去了解的!

要是在一起的另一半不合格,那麼,就大聲地說出自已要的究竟是什麼!

他要真的有心,那麼,他就會想盡辦法成為那樣的人。就如同你會想盡辦法成為他要的人一樣!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會幫助對方互相成長的,而不是反而遲緩了彼此的腳步。

你的另一半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先搞清楚自已要的究竟是什麼,

那你的另一半,自然而然地就會變成那樣的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