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與家人吃飯的時候,小兒子突然地一句話說“I want to be rich when I am older"(我長大以後想要變有錢)

我一邊吃著我的飯,一邊回他說“好啊,那從現在開始,你就把 I want改成I will. 說個五年,你就會開始很有錢了“

小兒子在腦子裹自動編輯文字一遍以後,不解地問我說”為什麼?“

我回答”因為,大部份會說我要的人,基本上都不相信自已會變成那樣的人。但是,如果你改口說成“我會”的話,那麼,說久了,你腦子裹面的設定就會改變。成功的自我洗腦以後,你就會變成那樣的人啊!“

小兒子想想,好像有道理。這才準備要改口換句子說”I will be..."句子都還沒有講完,他就當場搖頭說“No, I don't think I will..."

這會兒,換我抬頭問“為什麼?”

小兒子回答“因為我還太小啊。”

我“所以才要從現在開始說啊!我又沒說,說個一兩次就會有錢。我叫你說個五年,設定才會開始改變啊!”

 

從多人常常希望未能會怎麼樣,所以口頭上常常掛著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那個的。

但是,在潛意識裹頭卻不是真正地這麼認為。

想要確認自已是不是真的這麼認為很簡單,只要你把“我想要”,改成“我會”來試試看,

就可以很快地感覺得內心是不是有種心虛的感覺?

如果有,那你就可以清楚地知道,在你說你想要變得很有錢的同時, 你的潛意識裹並不是真的這麼認為。

在這種情況之下,你的意識與潛意識就常常處在拉距戰中, 

光是消耗在拉距過程裹的能量,早就已經阻止任何有錢的元素來發生在你的身上。

人腦子裹的設定像個磁鐵﹣

你怎麼認為,就會怎麼吸引那樣的元件。

自我洗腦其實是個很有力的方法,只不過,大多的人都不怎麼會用。

口頭上嚷嚷著吸引力法則一點都沒有用, 

卻沒有花點時間去觀察自已的潛意識裹是不是真的認為自已所期待的事情會發生。

吸引力法則的效力,決定在你的意識與潛意識成同向進行的時候,

那麼,以能量的觀點來說,你就會自然而然地成為一個活動磁鐵,才會有足夠地吸力來吸引你想要的事情發生。

所有,有空的時間花點時間去測試看看,你是不是真的覺得你想要的事情會成真。

如果沒有的話,

記得,自我洗腦是很有力的工具,從現在開始將我想要改成我會,

透過自已的嘴巴傳送到自已腦子裹的設定,可是比任何工具都還要來得有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