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13ecfb52f18b70796660237e03027e.jpg 

厚,今天早上看到人家貼這種文章,真的是有被震驚到。

人家版主我已經連續做了六個禮拜的運動了,也沒想過自已會像她那樣,

看起來像是二十幾歲的青春肉體啊!

這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啊?!

人家四十二歲的女人都可以廋得像是二十幾歲一樣,重點是臉色氣色都很好, 

這豈不是告訴大家,凡事都有可能的嘛!

哈哈, 這會兒是不是要卯起來運動到最高點啊?!

把手頭上五磅的啞鈴換成十磅的?!

還是早晚各運動個一個小時才有辦法拼到那樣的體格啊?!

哈哈哈,不過,說笑的啦!

版主我可不奢望再擁有像她那樣的青春肉體啦!

只要最喜歡的牛仔褲穿得下,我就很高興了啦!

老實說,我自從開始P90X到現在,已經習慣性每天運動一個多小時37天了!

(都不自覺地開始佩服自已的意識力^^|||)

體重雖然沒下降,但是穿牛仔褲就已經很明顯的不用太勉強了啦。

也看不太到所謂的Muffin Top(就是肉垂在褲緣的畫面啦!)

泳衣也要換小一號穿了。因為之前的泳褲下水就會一直掉^^|||

而且,也不會習慣情地二點半一到就會想睡覺。

哈哈哈,其實這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啦!

現在因為已經習慣運動了,那一天沒動時,還會覺得混身不太對勁哩!

然後運動的時候又吃不太多, 難怪說習慣運動的人根本就是Double Benefit。

因為心跳加速,連生活作息都不自覺地多了很多的運動!

又因為看我連續運動快六個禮拜都沒有斷過,

現在,連老公也被刺激到了, 決定他也要來健身,免得咱們兩個間失去了平衡!

 

只不過,在閱讀鄭多燕的文章時,我突然發現...

怎麼很多的女人在結婚生子發胖後又廋回來的,大多會跟老公離婚啊?!

要不,就是婚後突然賺很多錢的,也會跟老公離婚啊?!

這讓我覺得,現代的婚姻未免也太過於脆弱了吧?!

要不,就是老公們真的有點不太長進喔!

因為無法讓女性在婚姻人感受到平衡,所以,

才會讓對方一有機可趁,就恨不得趕快跳糟離開吧?!

很多男人,在老婆生完小孩子以後,就只會嫌對方的體型過胖, 

卻從來沒有思考過懷孕生子對女生身體的破壞程度有多高,

更別提成天顧小孩的,根本就沒有時間來照顧自已,更沒有一點自已的空間來做點自已想要做的事。

很多人光是顧小孩就累到斃,一有點自已的時間,就恨不得拿來休息,

把小孩丟給老公管又放不下心,因為老公可能常常不知道小孩幾點要吃飯,又要吃什麼?

更別提有些時候,索性就放著不管,開個電視當小孩子的免費保姆。

所以,搞到最後,女人總是勉強自已,到那都把小孩帶在身邊。

然後,小孩吃飯吃不完又怕浪費,想都不想地就往自已的肚子裹塞,

勞力做久了,連自已餓不餓都不知道, 而自已的老公又成天只會工作,回家就蹺個二郎腿看電視,打電腦。

看到螢幕上有辣妹,就只會轉頭嫌自家的老婆沒人家好看?!

這樣子的婚姻,從一開始就沒有協調過,也難怪妻子只要一瘦身,就急著再找第二春。

更別提那些自認是一家之主的大老爺,

每每吵個架就拿“家是我在養的”來鎮壓!

靠夭啊!害我每每都忍不住想要幹譙說;家要是有錢就可以養的話,那天下早就大亂了吧?!

也難怪很多女人在婚姻底下多年抬不起頭,

但只要一有錢,也急著想要脫離婚姻的枷鎖,不想要再被那種無知的大男人主義給拘絆住。

很多男人,只會不斷地要求女人,卻從來沒有想要跟著長進過。

男人會要求女人減肥,會要求她們去工作,但卻從來沒有想過,

在要求的當下,理應要給予適當的回饋!

在你要求老婆減肥的同時,你是否也給予她所需要的?

或許是心靈上的成長,或是是生活上的協調,

女人要的不太多,大多要求自已的另一半能夠多一點體諒,多一點尊重,多一點擔當,多一點腳踏實地...

一旦你願意為這個女人付出,女人大多很願意為你赴湯倒火的。

女人其實不是沒本事,只是在孩子做為前提之下,

女性往往會選擇犧牲自已,以維持家庭的和協。

所以,不要老拿自已賺多少錢來壓自已的老婆,家裹要不是有她把持著,

能場鐵定早混亂得讓你連家都不想回!

要讓自已的老婆像別人家情婦那麼漂亮,那麼,就拿起做爸爸的擔當,

把小孩顧好好的,讓老婆有點自已的時間去健身, 然後,順便再辦個卡給她花

好讓她有點時間把自已打扮得像個情婦一樣!

女人廋身,會賺錢不算什麼,

能當個廋了身,又賺比你多的老婆都不想離開你的男人才真的很厲害吧!

你的老婆可能比婚前多了二十公斤,

可能成天靠你賺錢養家, 

但是,在你希望她能夠為你改變的同時,

先問問自已,如果她瘦身了,賺錢了,會不會選擇跟我離婚?!

如果會的話,那是不是也該想想,自已究竟有什麼地方也是需要改進的呢?

婚姻,是需要靠兩個人維持的, 

希望可以看到愈來愈多幸福,踏實的婚姻出現, 不是這麼三兩下就可以放棄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