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6742993_1e1a463190.jpg 

上個禮拜八月一號是溫哥華這裹著名的同性戀遊行啦。

(不!照片不是我照的,因為我根本不記得有這麼一天,所以沒有去看!)

諾寶姐姐跟我是剛好約那天出門要去居酒屋吃飯啦, 

只不過,我們兩個都有市中心開車恐懼症,我們要去的地方又在Robson街邊上。

所以,本來要繞市中心邊的路到我們要去的餐廳,卻剛好遇上遊行解散,

我們要開的路到那都是路障擋著,所以只好左彎右拐地拐進了Davie St (溫哥華著名的同性戀街啦)

因為遊行剛解散,街上奇裝異服什麼都有, 更別提遊行的人潮大多都走到這條街上來慶祝和吃飯的,

所以,根本是塞個一整路,沿路開開停停的,開了好久又要猛拐巷子才有辦法開到我們要去的餐廳。

不過,因為整條街的人都很high,搞得我這個開車的人也莫名奇妙地跟著high,

倒也不介意讓人這麼塞著,因為,轉頭都有肌肉猛男可以看。

人家肌肉男不嚐美色沒關係,重要的是他們有養到我的眼就是了。

人家版主我也喜歡看美女啦,所以,整條街怎麼看都養眼!

而且,還滿街都是穿著泳裝,三角褲在走路的人耶!(像下面這張這樣)

12024354094.gif 不看浪費啦!

6a00e55281006188330120a51fe6b2970c-500wi.jpg 

其實喔,版主我對於“同性戀”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老實說,還挺欣賞的啦。

當同性戀的人,除了內心那塊‘潛在自卑‘的區塊需要靠他們自已去面對以外,

大部份當同性約的人,因為在行為上已經自覺違反常態,

所以在心態上自然而然地就比別人多了一種’同理心‘

人家都說同性戀是最好的朋友, 其實就是這種同理心所造成的, 

因為,他們會顠意跳脫出自已原本’應該屬於的那個角色‘,設身處地的以對方的立場來設想對方會有什麼反應,

但同時,又具有他們與生俱來的本能,

所以,在分享心事上,他們男不男,女不女的,反而更能以中立的角色聆聽以及建議。

尤於他們在靈魂上已經感受到那種男不男,女不女的平合感,

所以在心靈層面上,自然而然地會想要找’同類‘來成為自已的另一半,以維持那種平和感。

但尤於潛在自卑一直是存在的,而他們又不願去面對,

所以,他們所找的’對象‘,大多是反射或是折射的影子啦。

反正,不管他們選什麼,對我來說都是正常的啦!

他們只不過是在做自已功課,就像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男女戀的人一樣啦,都是有功課要做的。

他們的存在,就會為這個世界多設了一種’可能‘,不是嗎?

要不,人們就這麼男男女女愛下去,鐵定會認為這是’天理‘的啦!

天理要真那麼狹礙,那麼鐵定就很容易民不潦生了啦!

 

不過,這都是我個人想法啦,沒有任何宗教意味啦!

我其實欣賞同性戀的一點,就是他們都很懂得照顧好自已。

你顯少會看到癡肥的同性戀,

(喔!如果真的有癡肥的同性戀,那基本上表示他們的自卑感真的重到,就算不是個同性戀也會是個很大的問題)

尤於同性戀裹要吸引的是’同性‘,所以,一般會發揮靈魂本能到極盡才有辦法吸引到另一半。

男人在這個情況之下,會發揮他們吸引伴侶的本能,

而女人在這種情況之下,會發揮他們安家的本能。

這個意思就是,男同性戀,大多會讓自已身強體壯,不至於落入癡肥,慵懶的狀況。

要不,就是會很懂得打扮,懂得如何以外表來吸引他們想要的’獵物‘

因為,這是一種本能,所以,當他們發揮到極致的時候,自然而然地也會吸引到不是同性戀的女性。

而女同性戀比較不像男人那樣有吸引獵物的本能,

在同性相吸的情況下,她們會發揮的是安家的本能,那就是要不,她們會把家安置的很好,

要不,她們就是很會賺錢,把每一個人都顧好好的。

尤於他們的心靈上有男不男,女不女的特質存在,

所以,一旦他們用了自已的本能找到適合自已的伴侶之後,

(其實,就很像小丑魚啦!所以的小丑魚都是母的,但是一旦遇到配對的那一隻以後,其中一隻就會自動轉換成公的,他們一生可以換兩次性喔!)

他們的本能就會叫他們自動轉換到另一個角色啦。

重點是,他們都會把自已顧得很好,不會老是依賴另一半來照顧好自已。

也因為不會依賴,所以很少見到他們淪落到癡肥,慵懶的地步啦。

所以,男同性戀看起來永遠都好像很有型,

女同性戀看起來,永遠都好像很能幹一樣啦!

 

對我來說,人家喜歡什麼事是人家的事,管那麼多幹什麼?

就拿照顧好自已來說,同性戀在這一塊區域裹所呈現出來的成果,顯然就比一般男女戀的人要好很多。

拿不能繁殖後代,違反照物法則來壓人家太沒道理了。

這男女戀裹也有人生不出小孩的啊!

更別提自然法則裹也有可以無性生殖的啊!

難到,你不相信他們早在投胎以前,就已經知道自已會選擇同性的另一半來做為人生的伴侶嗎?

所以,要批評別人以前,還是先把自已管好再說吧!

1202435496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