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grid814 - 繼永恆的愛之後 (全文轉貼。所以,要捧場的,記得點到諾寶姐姐站上留言喔)

因為有人被我 "等著前世戀人" 那篇浪漫的感覺電到, 所以再來多寫一點吧. 感性一下!

(啊! 我今天上班很閒啊, Youtube 又不好看...)

你如果不想到通靈人妻那裡爬文的話, 這篇就加減看吧. 這裡講的是我在消化吸收通靈人妻給的靈修資料的過程.

有人提到: 真的會遇到那個 "為你而生" 的人嗎?

哪~~ 不是只有女生會問啊, 以前也有男的朋友問過一樣問題呢!

誰不想快快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咧, 對不對? 找得到, 就不必跟現階段這個不合的傢伙鬼混啦!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幸運, 有個會通靈的朋友, 會三不五時爆一些前世的料. 可是, 沒關係啊! 你並不須要知道前世, 也可以找到 soul mate 啊!

最重要的是: 你一定要相信他的存在. 一定一定一定要啊!! 不要懷疑! 你只要相信, 事情就成功大半啦!

提醒一下, soul mate 不只有一個. 你現在的丈夫妻子也不一定就是你的 soul mate, 所以不管你已婚未婚, 都要好好想一想: 身邊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最適合我的人?

很多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也許你跟你現在的伴侶在一起的目的, 是可以擁有可愛的孩子, 可是他不見得是你這輩子要尋求的人. 那個人另有其人.

至於要怎麼互相找到, 就比較有點難度了, 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到, 有人還好幾輩子都做不到.

嗯! 就是做自己啊!

我上回沒把跟凱特聊天的細節寫出來, 是關於為什麼要做自己的那一段.

這是我努力做自己之後的一些感想.

當你學著做自己之後, 會越來越了解自己. 是那種打從心裡的了解, 不是那種 "因為大家都這麼做啊!" 那種感覺.

你會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愛什麼, 恨什麼, 連原因都清清楚楚, 不會含糊的.

打個比方好了, 以前跟一個朋友上餐廳吃飯, 如果大家小費給得不夠, 他會在臨走前再多放幾塊錢在桌上.

我們曾經問他為什麼, 他說: "我怕餐廳的人覺得我們寒酸, 而且給小費有個標準啊!"

我: "我們給的不夠是因為服務不好啊! 老子不高興, 幹麻還給那麼多? 又不是凱子! 你管他們怎麼想, 反正以後不再來吃了!"

諸如此類的事件. 你可以回頭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過差不多, 為了別人的想法而做的事.

做自己就是從生活上的小事注意. 彆扭慣了, 也就好了.

清楚知道自己的喜好之後, 適合的人出現在你面前, 你就會認得了啊!! (通靈人妻跟我講這個的時候, 我是很莫名其妙的. 想半天才想通)

上次 quote 了一首詩, 是我後來想通以後才有一點領悟的. (這首詩據說不是泰戈爾的, 不要像我一樣亂 quote)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人與人相遇的第一感覺, 是兩個靈魂對話之後的 feeback.

有沒有發現, 有時候你見到某人, 就有一種打心底討厭的感覺? 或是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或是一種全世界的時間空間都停止, 只有你們兩個的存在的感覺? 就像那樣啦!!

所以啦, 從靈魂的 level 來說, 就算你的肉身遇到那個 soul mate 相見而不相識, 也不要緊, 你們的靈魂是會互相認得的.

可是當你沒有好好的做自己,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的時候, 隨便一個 loser 出現, 你的靈魂也會認錯啦!

要不然就是那個 soul mate 已經出現了, 你的靈魂卻認不得, 錯過了...那才可悲呢.

Soul mate 不是特定的一個人, 而是特定的一種靈魂. 他也許是你早就認識的人, 可是在不一樣的時間點, 個性沒有成長, 就無法成為跟你互補的靈魂.

當時間慢慢過去, 性格有所進步的時候, 也許他就會演變成適合你的人. 當你們的個性互補, 又可以互相挑戰, 互相成長的時候, 你就找對人了.

假設你乖乖做功課, 好好的做自己, 一日三省吾身, 結果本來應該配你的 soul mate 不長進的時候怎麼辦?

那麼你會得到一個計劃 B 的另一個人.

譬如說, 我從俄羅斯車站等到現在幾百年的那個男子, 不花時間好好做自己. 那麼就算我出現在他面前, 他也不會認得. 這個時候, 就會有一個擁有相同能量性格的人被我找到.

因為我到這個世界上還有課業沒做完, 一定要一個伴侶來幫忙一起做. A 不行, 當然就找 B 啊!

你放心, 就算 B 計劃的人, 也是你會喜歡的人. 不喜歡就不會湊在一塊兒啦!

那 A 怎麼辦? 這我不知道, 通靈人妻沒說. 知道再告訴你. 我在猜, A 可能就要繼續做功課, 做到一定的階段再說吧... 是說喔, 那麼不上進, 我還真看不上咧!

千萬不要執著於某一個人才是你的 soul mate, 要找出自己的能量, 知道自己要什麼, 適合什麼, 然後才找得到配你的人.

還有啊, 時間真的是一個圈圈. 我們每一輩子都是跟差不多一樣的人鬼混, 只是角色不一樣罷了.

你的 soul mate 不一定會陪你到老, 也非常有可能不會愛你一輩子. 可是他真的會跟你耗上大半輩子, 真的會陪你走人生的一大段路. 他會是你人生幾件大的挑戰之一, 也可能會把你搞到崩潰. 不過這些都是你要去克服的功課.

就像我阿母常常在猜跟我老爸的功課做完了沒. 她說她下輩子不想再遇到他了.

我已經不會有 soul mate 是浪漫的想法了. 以前不知道的時候, 也覺得 "哇! 尋找一輩子, 就為了找那個人, 那個為我而生的人耶!" 是很 romantic 的事啊.

現在只想好好把功課做好. 如果幾輩子都在搞同一件事, 那麼永恆的愛也是很令人傷腦筋的.

所以啦, 一生懸命的決心, 要用在好好的做自己, 而且堅定不移的相信你的 soul mate 絕對存在.

 


 

看完之後只能說...

12024353901.gif 

諾寶姐姐,你真的已經十足十的心靈導師架勢了耶!

厚!真的是精髓全都給你講到了!

你再繼續這樣下去喔,除了通靈這一塊以外,應該有關心靈諮商的客戶全都可以轉到你家去!哈哈!

不過,這一陣子我的腦子亂亂的,接的客戶也不多,所以看你要不要等我開學校時,也來開班授課啊!

這是第一次整個轉貼別人的人章啦!

因為看那一段都不錯,所以乾脆就整篇貼!(諾寶姐姐,要是侵犯到你的著作權時,可記得提醒我拿下架喔!)

不過,是順便來做補充的啦!要不,你也來貼我的,咱們就扯平了!哈哈。

關於靈魂伴侶這一塊喔,版主我真的是有什麼講什麼,目前還在研究階段啦。

不過,論文目前至少解開了百分之七十,另外的百分之三十,現在綁在阿卡君身上,要不,就是看那一天我家老公突然開通了,

那就很可能會在他身上找到答案。

至於諾寶姐姐所解說的,做自已來找到自已生命中的靈魂伴侶,

其實,就很像放線釣魚的感覺。

要釣魚,就得放魚喜歡吃的東西,要釣那一條特定的魚,就得放那條特定的魚在找的東西。

而你投胎來做人(不管你相信自已是長得好看還是難看)

從一開始出生的時候,你就已經清清楚楚地知道你要釣的是“那一條魚”

所以,你會把釣那一條的魚的所有特徵全都給帶下來投胎。

只不過,我們讓媒體所洗腦的太徹底,覺得整個池裹就只有“一種魚”,“一種餌”

所以,才會不自覺地跟著大家,違反自已的意念去做一個釣不到自已的魚的餌,

才會一直在追求根本不屬於自已的東西。

 

諾寶姐姐文中所用來舉例的A跟B很好,

你的靈魂導師不會對你那麼糟,你要是有作功課的話,

就不會讓你一直坐在那裹空等候,

(不過,怕就怕在你明明什麼功課都沒做,有問題都不敢去面對,還口硬地說自已有在做功課喔!)

如果你命中注定遇到A,但是A卻一直遲遲不做功課的時候,

那麼你的靈魂導師就會安排現階段最適合的B給你。

或者是B也很有可能是你在遇見A以前要做完的功課(其實這個可能比較大一點啦)

不過,感覺會很不一樣啦。

沒做完的功課,會有很多頭大的問題,重點是會老覺得自已躇足不前。

而被安排來取代A的B,磁場附合度,絕對會有到98﹪左右,還是會讓你覺得有所前進,有所挑戰,就像真的靈魂伴侶一樣,你分不出來的啦。

當然,如果你已經跟B在一起,也繼續長進的時候,而這個A不知道是突然被雷打到地通了的話,

那麼,在命運之輪的安排之下,你們還是會碰面的。

這個時候,你對這個A的互動就會決定在你和B之間已經存在的互動,

A在這個時候,很可能會取代B的位置,也很可能只會成為你的良師益友,為你百分之98圓滿的生活再加2分, 

不管結局是什麼,如果你有在做自已的功課的話,那你的未來絕對會是朝著進化的方向在前進的。

上帝不是創造女人來陪伴男人的(其實根本就不相信人是上帝造的)

而是創造彼此來Complete each other的。

所以,那麼急著要找到靈魂伴侶的話,

就先搞清楚自已到底是什麼,才有辦法知道你要Complete的部份是那一塊區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