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身旁的人好像都有公主病!

都有一種比一般人還高的傲氣!

要不,就是有那種吹指可破的肌膚,不能忍受砂石磨腳,或是髒亂的感覺等等等...

(不過想想,要是他們全都是那一窩的女兒來投胎的,有公主病的徵狀的確不為過)

偏偏,版主我是生出來做粗工粗活的。

別提從小被人當男生在用,年貨,雜貨都是我一手扛回家的。

修理電工,電器倒也算拿手。

但對髒亂到也還不到潔癖的地步,

更別提我很喜歡光著腳走路,根本一點都不在乎砂石磨腳的異物感。

(喔!但是我唯一忌諱的,就是床上有砂粒,再小的砂我都感覺得到,還會因此而睡不著覺!^^|||)

所以,每次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聽他們的腳底有多敏感,又不能做粗工等等的時候,

我總是會笑說:...Like a princess. 

朋友習慣性地就會白眼:沒辦法,誰叫我是公主來投胎的!我的腳是習慣踩乾淨的大理石,不是這種混水泥的!

我大多會跟著回嘴:人家我也是女王啊!就沒像那這麼挑剔!

朋友就會笑著接道:那不一樣啊!你是個Sex Slave,而我是一出生就是公主的人啊!

(喔!我的小說,根本完完全全地成了我們用來消遺對方的參考書嘛)

哈哈,也對啦!以我這種Slavery的背景,的確是比較耐超耐磨啦。

只不過,以靈魂層面來講,倒是比幾位公主們有野心多了啦!

沒辦法,公主病在我身不適用,誰叫我是個女王嘛!

th_051_.gif  

要我身旁的人都有公主病的話,

那我得的,應該是“女王病”啦!

哈哈哈!還不是一般女王哩!

是下人女王啦!Slave Queen!

那種粗工粗活都可以做,但還覺得自已可以做很大的那種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