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本來想說自已可以放個一個多禮拜的假,才正準備要偷笑的時候,

這才發現自已真的是準備不足,一點計劃也沒有?!

單身沒事一個多禮拜,竟然沒早早給自已訂個飛機票,看是到那裹走走,

還是去做點自已一直沒有時間去做的事。

朋友們大都走光光,害我一個人也沒什麼搞頭, 

又覺得只要出了門,好像就會遇見“不該遇見的人”

所以,一直想辦法看是不是該離溫哥華出走,才是最好的自保之策?

但是,每每有這個念頭的時候,

就無緣無故地看到公車站旁,電視上,

或是聽到收音機裹不斷地重覆前一陣子奧運時,

溫哥華在打的旅遊廣告:You've got to be here!

見鬼喔!

這句話怎麼聽怎麼刺耳,還走到那都看得到,

好像是我的高等靈魂特地要指給我看的似的?!

這感覺好像我要是不聽他們的話,就會被五雷衝頂似的?

就算怕我會離溫哥華出走,也犯不著一天給我提醒個五六次吧?!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好嘛!就算真的那兒都不能去,我關在家裹總行了吧?!

就不相信這樣也有辦法讓人找到?!

嘖!

這會兒,根本是跟自個兒的高靈純賭氣嘛!

為了一個素未謀面的人,把我這幾年來搞得神精兮兮的?!

這真要這麼聽話認命,我才真的有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