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不小心跟人家提到我是個“靈媒”

人家第一個反應就是我看得到“鬼”

然後,便會急著告訴我,他們認識的誰啊誰的也看得到鬼耶....

(喔!如果我看得到鬼的話,那我的日子應該簡單許多了!這下子,突然覺得童年時光還挺幸福的!)

昨天去一個朋友家吃飯的時候,

就是遇見一個也看得到鬼的人。

以那個人的老婆的說辭,就是他常常在溫哥華“某個地區”見到鬼,然後,常常被嚇到。

我聽到當然不自覺地覺得好笑, 

對我來說,“鬼”到那都有,而他竟然只在“某個地區”看得到, 

所以,我當下不自覺地嘆了聲“好幸福喔”。

然後,又聽到他被鬼“嚇到”,我當然會問“為什麼會被嚇到”

而他們的解釋竟然是:因為,他們是鬼啊!

12024037312.gif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接口,所以只好笑尷尬的。

那個人接下來跟我說,他之前看到鬼的時候跟人家說,都會讓人當瘋子, 

我當下笑了聲:不會啦,要跟我說,我鐵定不會把你當瘋子。

誰叫版主我,要真叫他瘋子,豈不也承認自已也是個瘋子?!

 

然後,今天跟老公說這件事時,

他竟然反而責備我說,我不應該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好像見到鬼沒什麼大不了似的。

我應該將重心放在那個人身上,問他都見到什麼鬼,見到又有什麼反應等等的...

12024038391.gif 

(真的還假的啊?!這真的是版主我當下的表情)

我問:為什麼?

老公說:看得到鬼的人都會想要跟人家分享他們的體驗吧!那有人像你這樣,什麼反應都沒有,好像沒什麼大事似的!

(亂講,我就沒興趣跟人家講我看得到鬼的事啊!)

我皺了眉頭:可是,他又沒有準備要講下去的樣子,那我又幹嘛問啊?

老公:反正,下次別人跟你說他看得到鬼的時候,你多少要問一下吧?

我這下子才真的搞不清楚狀況哩!

見到鬼的人都喜歡讓人問嗎?!

我以為,他們想講會自已告訴我的,不是嗎?

這會兒,我突然見到老公面前有杯咖啡,然後突然有所啟發似地轉頭問老公說:要是一個從來不喝咖啡的人,突然嚐到咖啡,然後跑到你面前跟你說“我喝了咖啡”耶,那你會有什麼反應?

老公當下皺了眉頭回答我:Big Deal.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啊)

我差點沒拍桌地大叫:這就對啦!你天天在碰的東西,怎麼可能因為遇到一個人也有碰,然後你就大驚小怪的啊?

老公眉頭都皺了:那怎麼可以比啊?咖啡很多人喝,鬼沒有人天天看到啦!

我:那有不一樣!鬼很多人看得到啦,你到台灣隨便捉一個都看過,在國外只是沒人常講啦!那既然鬼跟咖啡對我來說,都是天天碰的東西,那我又幹什麼聽到別人看得到鬼,要讓自已大驚小怪的啊?

老公這下不知道怎麼反嘴,只好跟我說:反正你不正常啦!沒有人聽到別人看得到鬼會是你這種反應的啦!

我哩!

我是幾時說過我很正常了啊?!

叫一個靈媒老婆,聽到別人看得到鬼的時候要大驚小怪地,那才正的有點不太正常吧?!

12024038393.gif 

(完全搞不清楚,究竟是誰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