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暑假開始之後,就覺得我好像忙到連一點自已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光是忙進忙出,帶著小孩上這個上那個的,

回到家裹吃完晚飯後,就整個累攤在沙發上,那兒也不想去了。

那天在跟AISHA聊天的時候才說,

怎麼小孩子放暑假,我反倒覺得自已好像更累的感覺啊。

然後,也發現自已的耐心少了很多,脾氣也變得暴躁了許多, 

所以,這段時間雖然大家的留言都會看,

但看到“白目”一點的留言,就很容易啟動到我的暴力激素,

整個人就會變得很浮燥!

所以,為了大家的視覺著想,我還是少回覆,免得說些連自已都看不順眼的話。

12024037312.gif 

其實,同樣的話我真的說過很多次了,

我不介意與大家分享我知道的事,但是,我不是很喜歡人家把我當成靈媒在問事。

如果你有在追蹤我的文章的話就應該知道, 

在靈魂的領域裹,

靈魂對“我”的定位很重要。

一但“我”的定位找到了,別人對自已的評判就變得不重要,

身旁的異次元干擾也變得不重要,生命中有很多的事也都會水到渠成。

只不過,在找到那個“我”以前,

對生命的最基本尊重要有,攖取與給予的等重要平衡, 

生存態度要正確,對各種能量的運作要適宜...

也因為這樣,所以生命中會不斷地出現重覆相同的課題, 

為的是要讓我們從中學習以及領悟。

所以,我才會說,用“心”去好好地活出自已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老是想到我這裹來得到答案。

我說過,我跟其它的靈媒不一樣,領悟也不一樣, 

對於“服務大眾,救世人”的態度也不一樣, 

我救你的方法,絕對不是告訴你那個地方安全,那個地方不要走,不要碰, 

而很可能是拿一桶水給你,然後叫你往火坑裹跳進去!

因為,生命的過程就很像一個又接一個的火坑,

跳久了,你就會練就金龬不壞之身, 

要連對自已靈魂一點冒險的態度也沒有,也沒有決心去面對的話,

那麼,你就很可能永遠在原地踏步,而無法前進。

所以,就不要怪生命中為什麼永遠沒有“好事”發生,

因為,一個不懂得前進的靈魂,是永遠看不到前方美好的事物的。

我的道行沒有很高,(只是暫時還沒有遇到比我厲害的“人”)

脾氣卻跟一般人一樣暴躁。

我不會在你們面前裝神弄鬼,

也不會表現得自已好像高人一等的感覺, 

因為,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只是感官敏感了一點, 

底子裹跟大家是沒什麼兩樣的。

所以,我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 

根本不在乎你們是不是把我當“師姊”在看!

我分享的事要幫得到你很好,

要是幫不到你就請你少來煩我。

“慈悲心”這三個字對我來說真的不太適用,

因為,我討厭幫助連自已都不想為自已做努力的靈魂。

所以,世道上可能有很多人喜歡讓你們把他們當“神”在看, 

我呢,喜歡你們把我當“人”在看。

所以呢,少把我當神明一樣在“問事”的話,

我回覆你們留言的機率可能會高很多。

再說一次,我喜歡回答那種一次可以幫助到很多人的問題, 

不喜歡回答那種,只幫得到你的問題。

當然,這種情況不是沒有,

只要你有辦法坐到我的面前,付我每半個小時1,500台幣的鐘點費,

你問再白癡的問題,我都會回答你。

因為,這單純是對專業的態度, 我會很識相地把自已的壞脾氣擺到一邊去。

 

哈哈哈,

看吧,我這陣子話還是少說點好,

本來只是想寫個心情日記,不自覺地又成了發洩文了。

不過,發洩了也好,心情反倒是舒坦了許多。

罵歸罵,也謝謝這些日子以來,各位支持我的讀者喔!

你們的留言我真的都有看啦, 

謝謝你們的分享,也讓我感受到你們為自已的生活付出的態度,

這些,就是我精神的來源啦。

我沒有罷工啦,只是這陣子真的是忙到一點自已的時間都沒有, 

搞不好,那天空閒了,又有一大堆屁話要與大家分享啦。

請大家耐心等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