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結果昨天出門,竟然因為車險過期一天,而讓警察開了張六百元的罰單。

雖然在開單的當下很想罵人, 

但心情平穩過後,也清楚地明白自已為什麼被開單。

因為開單事件,影響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是每一個參與事件的人。

唉,只不過,

看著那六百元的罰單,心裹頭還是難免不是滋味。

(白花花的鈔票就這麼飛了12024354223.gif )

早知道會這樣,把錢拿來享樂,心裹頭搞不好會舒服許多囉。

因為,我跟諾寶姐姐很像,該花的錢花掉,就不會有這種“意外”發生了啦。

唉,功課不做,果然都會有報應的。

更不用說被開罰單已經夠可憐了, 

老公還一直在那裹罵我說什麼明明知道車險要到期了,怎麼還不去更新?

我哩!

車險是在他的名字下,又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更新, 

快到期時,人家寄的單字我也都拿給他,他自已說什麼沒時間去辦,

怎麼這會兒又怪到我身上來了?!

然後,被開單後竟然又全怪到我身上來?!

這要不是保險公司的人有說明要他本人去辦才可以,

我這下子,好像是讓人罵不用錢的,說什麼,他那麼忙,我也不提醒他?!

我哩,我每天兩個小孩帶進帶去的,累都累斃了,那還有時間當他的秘書啊?

唉,算了。

當是學一次教訓好了。

只不過,這種車險過期被開罰單已經被開了兩次了, 希望明年的時間,

我終於學了點教育,拖也要拖我老公去辦車險啦。

 

不過,這事件前後想想,自已也有錯的部份。

明明知道自已的能量不好的時候,很容易招攬這些有的沒有的事, 

但是,這陣子不好的情緒,寧願自已一直積在心裹頭,也不想個辦法疏發掉?!

以前功力還沒那麼好的時候,心情不好的話,頂多就是家裹的電器壞掉, 

像是IPOD,或是電腦啊。

然後,好不容易學乖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告訴自已少去碰電器產品。

但是,現在只要是心情不好,就老是招攬這些有的沒有的事。

最常見的,就是像這樣讓人開罰單的。

大多是停車超過個五分鐘,也會被開罰單的。

嗚,這次的罰單開六百,看來真的是積怨很久才會開這麼大啦。

唉,我發現喔,下次要不小心被不爽到的話,還是提早發洩掉才不會又讓自已的荷包失血啦!

 1202807178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