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媽媽一到了暑假,反而覺得自已好像特別累,一點自已的時間也沒有的啊?

我好像才第二天,就差點親手謀殺親子了耶!

我真的覺得,不管再怎麼相愛的人,真的都要給彼此留點空間,

要不,像這種血濃於水的關係,

就這樣二十四小時關在一起,再相愛的人也會變成仇人啦。

話說本來有給他們註冊暑期學校的, 

不過,因為當初給小兒子報錯位子了,當天要去改位的時候,

竟然適合他上的課已經沒位子了。

因為,每天都只上那麼一兩個小時,但那個學校附近停車又不方便,

又有警察在站崗巡邏的。

光是找個停車位就得花上我半個小時的時間, 

然後,到了學校又人擠人的。

害我,一聽到小兒子沒課上,當下連我女兒也不讓她上了。

反正,他們暑假有在上KUMON,學的跟他們暑期學校差不多,

所以,省得我每天光開車停車就得花上一個多小時,就只為了讓他們上一個多小時的課?!

好了,這會兒他們沒課上,沒地方去,整天待在家裹,

反只問我可以去那玩?可以找誰來玩?可不可以玩這個?可不可以玩那個的?

我哩!人真的是要尊重專業。

因為,這個時候,我就很感激那個每天幫我顧小孩六個小時的“老師”

嗚~

暑假還沒有開始,我就在等待它的結束了!

我覺得,暑假對媽媽來說,真的是苦刑耶!

人家老師是教六個月可以休息個二個月,

我覺得媽媽喔,是顧二個月,得要花六個月的時間才可以恢復精力啦。

 

然後,進入我開始運動的第四天, 

我哩!從來不知道自已的身上有這麼多塊肌肉是從來沒有運動到的。

照著P90X的進度在做, 

發現其實還有很多動作根本是“正常人”做不太出來的!

每每看著畫面,都會不自覺地幹譙說:you are kidding me, right?

連那種雙手支撐著地板,彎著身子,將腳旋在半空一兩分鐘的動作都有。

哇哩,版主我要是真的能撐過九十天,可能就不只是可以瘦身啦,

我覺得,變成超人的機會可能也會大一點!

因為是第一個禮拜,全身肌肉都痠痛得莫名奇妙。

真不知道明天又會面對什麼樣的超人運動?

嗚~光是想像,肌肉就開始在痛了啦!

 

溫哥華這一陣子,熱得很不像話,

吃什麼都不對,到那裹都不是。

連晚上睡覺都覺得又雜又煩的!

不過,我發現在夏天減肥的唯一好處就是, 

運動完之後,又熱又雜的,根本一點胃口也沒有。

有點一舉兩得到是。

以前開始運動都是在秋冬天, 

每次運動完,肚子都會好餓。有些時候,都還得要餓著肚子去睡覺, 

這倒是第一次選擇在夏天運動, 

我的媽啊,運動完根本一點胃口也沒有!

反到是如果沒吃東西就去運動,很容易就會頭昏。所以,才會勉強自已去吃點東西。

唉,看來,九十天後如果真的瘦下來,不是因為運動的關係, 

而是因為熱到吃不下飯的關係啦!

120240455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