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

原來版主我的心想事成運,真的持續在發燒當中啦!

昨天莫名奇妙地接到諾寶姐姐的電話,

問我七月十五號有沒有空。

我問她什麼事,她竟然跟我說她三月買的獅子王的票,

因為她媽媽要回國了,所以手上多了一張票,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看?!

哇哩!有這種好康的事,怎麼可能說不呢?!

獅子王的舞台劇,可是我三年前回台灣時,超想看的一部劇耶。

只不過,因為行程實在是排得太滿,再加上票買不太到,

所以也就作罷。

這會兒,好不容易等到他們來加拿大做巡迴,

本來也是要去買票的,但卻因為一心忙著手頭上的事而忘了,

這會兒,接到諾寶姐姐的𨘋妁,

簡直就跟中彩卷沒什麼兩樣嘛!

(哈哈哈, 好啦,諾寶姐姐,我要是有辦法的話,鐵定很努力地幫你找一個伴啦!)

呼呼呼,原來版主我的心想事成運持續在發燒當中, 

還有愈來愈大的傾向!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出版社,編輯,經紀人,還有諾寶姐姐的男人全都快出現吧!

要不,讓我中一張彩卷,自已去開出版社也可以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