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朋友來我家來討論書的事, 

不知道聊到什麼,突然講到名字。

她好像是以為Christian是我兒子的名字,

所以,她毫不掩飾地便說:你知道嗎,Christian是我最喜歡的名字。

我楞了一會,然後便笑著說:那你要不要考慮跟我換老公?因為,我老公剛好是你最喜歡的名字。

那個女的聽到嚇一跳,然後當下問:Christian不是你兒子嗎?

我笑著回答:不是啊,Max是我兒子,Christian是我老公。

然後,那個女人當下很尷尬地想要轉移話題說:除了Christian以外,我還有一個最喜歡的名字叫Adam...

沒想到,她話都還沒有講完,我當場大笑了起來。

我說:我想,我剛剛幫你找到你的𩆜魂伴侶啦!我老公剛好就叫Christian Adam XXX。

害那個女人當場超尷尬地說:你在扯我後腿吧?

我其實笑到有點不行了:真的,你要不相信,我可以拿護照給你看。

12024031250.gif 

這會兒看看,這女人名字是我的一半,也雷同我老公上一個女朋友的名字, 

長相跟個性感覺起來都和我有點像,只不過,

和我老公一樣是那種挺在意他人眼光與評價的人。

雖然挺想要有小孩,但也還挺享受沒有小孩的生活的。

哈哈, 害那個女人當下楞了一會之後問我:你不會剛好也喜歡Mike這個名字吧?

我感覺了一下,然後搖搖頭:不怎麼喜歡。

那個女人鬆了一口氣後又問:那,有什麼名字是你特別喜歡的呢?

我想了會:我沒有特別喜歡的名字。

她:每個人都有特別喜歡的名字吧?

我:沒有。不過,很少有人喜歡的兩個名字都在同一個人身上吧?你要不要我幫你跟我老公拉紅線啊?

那個女人當下白眼答道:小心你的願望成真啦。

我想了會:這倒是。哈哈,我和我老公的功課還沒處理完,所以,暫時不會讓給你啦。不過,要真有什麼萬一,我一定拿你當第一人選啦。

 

結果當晚,我就跟我老公說:我今天幫你找到你的靈魂伴侶喔!

由於最近這種話題超敏感,我老公當場開玩笑似地變臉:你最近是吃錯什麼藥啊?

我:真的啊!

然後,我跟她解釋這個女的最喜歡的兩個名字,剛好都是他的名字耶!

我老公也覺得,怎麼有這麼巧的事?

所以,他一意識地便問說:她是個白人嗎?

我:沒啊,跟我一樣是個亞洲人,只是在這土生土長,長得身高體型長相也跟我差不多,名字是跟我有點像,真的!要不是你跟我之間的功課還沒有處理完,我鐵定會介紹給你認識啦!

老公雖然對這個女人開始有點好奇,但也不免白眼地接口:那有老婆在替老公找靈魂伴侶的啊?!

 

哈哈哈,雖說如此,版主我可是愈想愈有對盤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