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版主我喔,很少因為別人刺激,或是覺得自已過胖而而突然想要減肥啦。

我說過,我有很莫名奇妙的自信,不知道是那來的。

不過,那天跟一個朋友見面,

看她整個人的氣色很好,又十分推薦P90X這套運動, 

害我當下刺激到我的好奇心想要來試試。

結果,當天就在網路上以低於市價半價的價格買進。

以前,做過很多的自家健身活動,雖然都很有效, 

但是,也因為所做的動作一成不變, 所以久了,身體的肌肉產生習慣感而有所厭倦, 

不過,聽說這套運動的目地就是Muscle Confusion

讓你的肌肉產生困惑感而不會導致於習慣而無法達到減肥的效果。

聽起來還挺有趣的,所以才決心來試試。

版主我自認是一個還挺Goal Oriented的人, 

一但設立了目標,就會想盡辦法到達的。

這會兒,這個運動引起我的興趣了,除了希望可以強健自已的體力之外,

也希望也可以藉此來減肥啦。

哈哈哈, 這是一套以90天做為目標的健身運動,

要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著我一起來努力喔!

咱們90天後再來驗收成果啦!

p90x.jpg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ox
  • 好像很有意思
    去年買了wii fit/EA Sport 說要來做運動 但常常抽不出空
    看今年暑假能不能再重新開始 p(^_^)q
  • 黑莓
  • 哇哈哈 我最近可是對於 cheat your way thin 感興趣哩~~~
    糾盡~~要怎樣才能 cheat your way thin 呢?
    可是那一個 package 要四百多美金...我怕我真被他 cheat 了... 囧 就不敢買。
  • 無可取代
  • 若是不能持之以恆,什麼方法都是白搭,版主真能堅持90天嗎?(→_→)
  • alexhsu2
  • 版主還在持續p90x嗎?我最近剛去美國考取p90x訓練師的證照,是台灣第一人,歡迎交流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