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等靈魂間有會有soulmate這樣的關係嗎?一個靈魂一定會是另一個特定靈魂的soulmate嗎??對於soulmate還是感到很模糊,是否像靈魂庫那樣,這樣的關係或情感只是成長中的能源來源而已。等到該學的都學之後了,有沒有soulmate,或彼此是不是soulmate都不重要了?!!謝謝。

我其實有很少在高等靈魂的次元裹(就我的理論裹的七,八階),看到類似soulmate的關係存在。 

但是,一旦到了第九階的時候,由於他們的生活方式其實跟人類很雷同,

也是有族群之分,雷同家庭般的組織,所以照理說,應該是有伴侶的關係存在。

只不過,沒感覺他們對“Soulmate“這個字有多大的反應,

應該是只要與他們靈魂能契合的,都可以叫Soulmate吧。

只不過,都到了第九階,還跟那一個靈魂不契合,那才真的有鬼吧?!

所以,應該是有沒有有soulmate或是不是soulmate都沒有那麼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