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走了什麼運,

好像這一年來,一直在找到東西好像都不自覺地到手。

首先,先是我一直想買的奧運HOODIE。

3n03o53p05U55X05R4a62e4ab2eed640118a0.jpg 

其實,在奧運的時候就一直想買了, 

只不過,供不應求。

等到想買的時候,根本就買不到了。

所以,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幫小孩子各買一件。

想說,以後有機會再到Craiglist上面去看看。

只不過,Craiglist上面賣很貴, 

原價一件50元的衣服,在網路上標價到一件200元。

所以,我決定慢慢看,反正有感覺在六個月內應該可以找得到一件價格合理的賣家。

運氣好的話,搞不好還可以在加拿大國慶以前買到。

然後,前一陣子因為買到蜜袋鼯,

(其實,蜜袋鼯我已經找了快兩年了,只是加拿大地區真的買不太到!所以,找到時才會那麼興奮!)

心想,自已真的是好狗運, 所以就順便上網去找找看有沒有我要的奧運HOODIE,

結果,沒想到竟然找到一個賣家,只賣60元的?!

(原價50元,加稅56元,所以只多了4元!)

打電話去問時,竟然還有!害我跟她約見面時,

還幾度懷疑自已是不是被人耍了?!

沒想到,隔天就真的被我買到了?!害我穿在身上還一直很沒有真實感。

一直暗爽了好久。

因為,非旦我真的在自已預期的六個月之內買到,而且,還是在加拿大國慶前買到(七月一號)

這裹的人,國慶日很喜歡穿紅色的衣服,這樣,我就可以在當天穿我的新外套了!

結果,拿回家以後,平常不穿紅外套的老公竟然說他也想要一件。

我笑著說,應該買不到了啦!但還是幫他打電話去問那個我跟她買外套的小姐。

那個小姐說,她的手頭只剩下男生的X號,沒有XL了啦。

但是,她叫我有空去Zellers看看,說什麼他們最近在清奧運的貨,

有時候,搞不好會幸運地找到我要的東西。

人家我前幾天才去Zellers,也沒有看到什麼,

但是,半信半疑之下,還是特地跑了一趟Zellers去看看有沒有我要的外套, 

到了那,繞了一大圈也沒有看到什麼。

但是,卻在一個角落看到奧運衣櫃, 

更神的是,在所有的衣服裹面只掛了一件紅色的外套,

而那一件,正好是我老公要的紅色XL?!

我哩!從來不知道自已會幸運到這種程度?!

拿回家時,還一直檢查到底是不是自已眼花看錯呢?!

要不然,怎麼感覺那一件,好像是特地為我留的?!

當天晚上,朋友聽到我買了一件,請我順便問問那個小姐有沒有女生M號,

我這又打電話去問!她笑著說;她手上有一件,但是,

有人說當天七點以前會去拿,只不過,她已經等了兩天了。

如果,那個女生沒有出現的話,她再打電話給我!

自大的版主當場笑著說:那個女生應該不會出現了啦,所以,我請她務必七點以前打個電話給我,我會馬上去拿啦。

沒想到,到了八點,那個人終於又打電話給我說:那個人打電話跟她說她今天沒有辦法到,所以,她問我還要不要?

開玩笑,當然要!我當下開車去跟她拿的時候,

還因為衣服上有個小小的污漬(洗得掉的啦),所以她特地賣原價給我。

這會兒,版主我單純很想測試自已是不是真的好狗運, 

所以,我當下又問她手頭上有沒有女生白色L號的?

沒想到,她這又叫我到Zellers去找?!

這會兒,她叫我到另一間Zellers去, 

我當下皺了眉頭,可是,我前幾天才去那裹買小孩子的生日派對用品啊?

怎麼不記得自已有看到?

算了,隔天,為了碰碰自已的運氣,又特地開車去看了一下?!

當我看到他們架上,擺了五件白色,女生,L號的外套時,

我真的有點傻眼!

img-thing.jpeg

哇!現在是高等靈魂大發慈悲嗎?!

看我幹譙自已苦工作這麼久,都沒有吃到甜頭,

所以,好心地來慰勞我的嗎?!

只是,既然是這樣,怎麼不甘脆也給我個編輯,經紀人,還是讓我中一張彩劵啊?!

這些東西,人家我也找很久啊!

 12024079140.gif  

不過,找外套的事件告一個段落, 

昨天,我們社區中心辦一個跳蚤市場,

帶著家人去看的時候,裹面真的沒賣什麼東西,

但卻在一攤的雜物中,看到一個紅酒容器

silly-decanter.gif

之前就有找過這樣的東西,但因為價位都不低,我又想過家裹每次開完酒很快就喝完的因素,

所以也就一直沒有買。

看到人家雜貨賣這樣的東西,我當場問她賣多少。

她說2元,我當然二話不說地買下來!

然後,低頭時,竟然又看到她在賣熱風FAN, 

heat-fan.gif

這個我想找過一陣子,

因為,我婆婆常常要到戶外去抽煙,想說冬天很冷,

如果外面擺個這種 HEAT FAN應該會好很多。

只不過,市會都是90元起跳,所以,又給他買不下去!

看到人家賣二手,所以問她賣多少!她說,所有的東西都半價賣,

所以,這台狀況很好的heat fan,她只賣我四元!

哇哩!真的是賺到!哈哈。

然後,轉頭看,又看到它身旁的Chocolate Foundue Fountain。

rival-5-lb-chocolate-fondue-fountain-champagne-cff5chp.jpg

沒錯,又是一件,我找一陣子的東西。

但,大多是因為不常用,所以作罷。

同樣是以4元的價錢買到!

還幾乎全新地包在箱子裹哩!

然後,逛啊逛的,又不小心找到Targus的Docking Station

就是,可以由筆電變成桌電的東西啦。

之前找的時候,一直找不到可以接電腦螢幕的主機,

所以,也作罷。

但是,在那裹竟然看到自已一直在找的東西,

還一直問賣家說,這是可以接Monitor的,對不對!

確定無誤之後,也是以十元買進!(原價要150元耶!)

 


ACP50US_universal dockin station with video.jpg 

哇哩,賺翻了!這些年在找的東西,竟然一口氣全讓我給找到了?!

還是在個名不經傳的跳蚤市場裹?!

好了,這會兒,版主我又想要測試自已的運氣了, 

所以,在滿載而歸的狀況之下,突然想看看他們有沒有人在賣

“青蛙缸用的濾水器” (我知道,很多人應該連聽都沒聽過喔!)

就是那種小小的,不佔空間,又可以放在水裹面瀘水的瀘水器啦!

我想,這種東西應該不會在這種跳蚤市場裹找到吧?!

但為了測試,還是又回頭看了一下,

才回頭走了兩攤,就在一攤裹看到一個塞滿東西的魚缸

我只是低頭看看他魚缸裹有什麼東西!

沒想到,這個熱心的人當場傾身為我介紹!

結果,他第一個拿出來給我看的東西,竟然就是我在找的瀘水器?!

哈哈哈哈!我當下真的是楞在那裹耶。

因為,我在找的這些東西,全都不是隨便找就找得到的

沒想到,竟然也全都讓我給找到?!

結果,賣家當下以整缸東西10元的價格賣給我!

還跟我說,對啊!他之前也是用來養青蛙的啊!

 

哈哈哈,結果,那天跟姊姊聊天的時候,

開玩笑地說,雖然很感恩讓我找到所有我想找的東西,

但不過,我編輯,出版社也找了這麼久了,怎麼一點消息也不給我!

要不然,看要不要也給我中一張彩劵,

我自已來開出版社出書好了啦!

結果,我姊跟我說,那是因為我從來沒有找過彩卷啊!

我說:亂講,我算是挺常買的啊!等等,你說找什麼啊?怎麼找啊?是找號碼嗎?

她說:沒有啦,不是找號碼!而是,你從來沒有找過彩卷啦。

然後,她解釋,每一個賣彩卷的人,都有他的能場存在, 我身為一個敏感的人,

但卻從來沒有花時間與精力去找能場好的人買彩卷,不是嗎?!

真是當下有點當頭一捧的感覺!

她說的真的一點也沒有錯,我的確是從來沒有特地去注意到買彩卷的人的能場,

大多是順便經過, 又想到的時候,才會順手買一張。

這下子,真的是挑起我的興趣了。

買不買彩卷放一邊,我倒真的想來看看賣彩卷的人,與彩卷中獎之間的互動關係。

不過,說真的,

各位可愛的高靈們啊!

我出版社,編輯也找這麼久了,你們好歹也施個善,給個暗示還什麼的!

12024035234.gif (喔喔喔喔!有些事情,果然是急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