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個禮拜的事,讓朋友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想,應該也是你們好奇的問題, 所以乾脆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朋友一直很想知道,詛咒(Curse) 是不是真的存在的。

答案是,詛咒當然是存在的。

不過,前提必須在那個人還有肉身的時候所下的詛咒才有用。

原因在於,詛咒光靠意識力是不夠的, 

還得動用意念以及身體的精力凝聚起來的能量才有辦法讓詛咒成形。

所以,你有沒有發現,每次氣到想要詛咒別人的時候, 

都好像有一股氣在丹田附近凝聚,然後成形後會往頭上衝, 

再來才會脫口而出?

所以,鬼,魔等,是沒有辦法直接下詛咒的, 

通常得借用那個通靈者的能力,來幫助他們完成詛咒的流程。

也就是說,鬼下的詛咒根本就沒有用,

除非,他的詛咒是在死前下的,尤其是那種不得好死,

在死前高聲大罵之類的詛咒,才有可能會讓詛咒成形吧!

只不過,這種詛咒可不是說了就算,

能力好就可以亂詛咒人家的啦。

每一個詛咒,都是得要拿設咒人的“庫存”去換的。

假設來說,你如果要咒人家“不得好死”,那麼,你就已經預設好在你的下輩子也會有同樣的下場。

你要是咒人家“家破人亡”,那麼,你的下輩子結局就已經可想而知。

要咒人家生的小孩沒屁眼,哦,親愛的,這種咒語下太多次,你以後可能會連小孩子都生不出來。

所以,罵人可以,但不要“亂詛咒”人家,

因為,那是要拿自已的功德去換的!

這也是為什麼,版主我自從發現之後,

只會幹譙,但不會亂咒人家的原因啦!

朋友都笑我說我是個很沒膽的靈媒!

哈哈,沒錯!因為這可是關係到我“靈魂”好幾輩子以後的事耶!

我怎麼可能會那麼想不開? 這一輩子都這麼難過了,我還把下幾輩子都給賭下去?

說什麼話出去,就會得到什麼結果回來, 

如果說出去的話再繞大圈一點,那我豈不是光付利息就快哭死了?那還有時間做功課啊?

當然,有些時候,版主我還是會有氣到很想要咒人的程度。

不過,不知道是自已訓練得太好,還是已經成了一種下意識的習慣動作, 

每每咒人的話一到喉間,一出口就變成“God blessed him/her"(上帝保𧙗他)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年少輕狂罵過太多人,現在只好以口德來償還債務。

因為,我再怎麼看人家不順眼,他們鐵定也有他們的功課要做。

我只要謝謝他們的存在讓我警世,感謝自已不是跟他們一樣的人就好了。

要不,都已經看他們不順眼了,也知道他們的下場會是怎麼樣了,

那我幹嘛還拿自已的功德去詛咒他們啊?

好啦,既然都說詛咒是存在的,

那麼,破解詛咒也是有辦法的!

首先,先了解詛咒是怎麼成形的﹣

下詛咒的人必須有個“實質的個體”,可以凝聚意識的能量, 再來怨念會在丹田附近成形,然後往大腦部位衝之後再脫口而出。

相對的,破解咒語的人,也必須是個“實質的個體”

(沒錯,這就是告訴你,別老是期望祖先保𧙗,高靈相助,既然是要破解詛咒,那表示,你來解會比你祖先來解,成功的機率會大很多)

除了可以設立結界之外,

破詛咒的人的意識能力要比發設詛咒的人要強很多,才可以讓剪刀遇到布的情況,變成剪刀遇見石頭。

(你可以假想會設立那種詛咒的人,大概是以什麼樣子的“心態”去說出那種話的,然後,再回頭思考自已應該以什麼樣子的心態去面對,才有辦法處變不驚,臨為不變就行了)

所以,要件一,怕是沒沒用的!

害怕只會削減你的力量!愈怕的人,只會愈讓自已受到詛咒的折磨罷了。

(所以,要是坊間道士跟你們說什麼,你們一家受到XXX的詛咒,千萬不要馬上就哭喊著﹣那我們豈不就完了?!還是,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你先冷靜的思考,施咒人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咒語,

解咒語跟解寃親債主是很像的,因為,這種成形的咒語,很多時候,是會以施咒人的人像現身的, 

意思就是說,除了可以設立結界把自已的能場維謢好,來預附咒語的侵害, 

最主要的,還是要解詛咒裹的那個“結”,

就像是在面對一個心裹有障礙的人做諮詢一樣,你沒有辦法用“常理”去說服他們,

你必須先置身處地的想,然後以他們的認知做分析,了解,然後才有辦法解開那個結,

一旦,結解開了之後,那麼,詛咒本身就會解了。

要是看不到,聽不到,也不知道該怎麼解的人的話,

還是一句話,維護自已的能場最重要, 努力地讓自已在面對的時候不要產生“害怕”的元素,

遇到”詛咒“時,鎮定自已的心性,就算跌倒也要站起來,拍拍身子後再繼續好好地過日子下去, 

那麼,就算再怎麼硬的詛咒,朝你身上丟久了都會碎掉, 

久了,自然而然地也會自動破解。

因為,再難的咒語都已經”成形“,不能再更強下去了, (除非那個人還活著,成天跟你在精神對抗啦)

但是,因為你還是個”活著、有實體的人“,所以,你每一天,都有辦法為你的意念”加執“,壯大自已的能場喔。

尤其,當你知道一個人的意識能量沒有辦法面對的時候,

全家人,或是一群人全都跟你一樣”意識堅定“的時候,也可以力量加倍喔!

所以說,解詛咒不是沒有辦法, 

了解之後再面對,學會排除自已的恐懼,

很多人都可以是解詛咒的高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