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在這裹教大家製造結界呢?

哈哈,其實喔,這個故事真的很長,

不過,重點就是,版主我沒有辦法二十四小時都跟在你們身旁保護你們啦。

所以,不要一出了什麼事就怪東怪西,覺得有人在陷害你,

要不,就問我為什麼這個,為什麼那個的。

我哩!我又不是成天閒閒沒事,只會跟在你的後面走的人。

有些時候,你問的問題,是連你自已的靈魂導師都很不屑回我的好嘛, 

那叫我怎麼回答你啦。

要是對自已那麼沒有信心, 覺得有人成天在作法想要害你,

(喔,有被害妄想症的人請小心,這大多跟你上輩子讓人害很多,或是害過很多人害的。

仔細觀察自已的心態,其實就可以知道自已是處於那一個角色了喔。)

不過,不只是這樣啦, 

因為坊間有很多的術士,很喜歡亂作法, 

像是拿某個靈的優點去補另一個靈的缺點之類的,

這種情況下,你可能生辰八字被人家拿去作法了都還不知道。

哈哈,沒錯,我姊跟我最近就是這種法術下的“受害者”啦。

(有人要拿我姊的腿去醫別人的腿,然後又順便派人要來我這拿我的能力啦!

喔,親愛的,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啦。這麼做是很折壽的喔!

我的能力要是人說拿就可以拿得走的話,我這會兒就不會在這裹幹譙八年,

還在這裹決定跟我家的高靈商討可不可以集技能,換JUMPER能力了啦。)

沒有人可以在不經過當事人同事,從他們身上盗用任何本領的啦。

這種盗用,在你的圖書館裹面是會被詳細記錄下來的, 

每一筆盗用款項,可是必須以兩倍到三倍的利息償還的!

就拿我姊的腿來說好了,借她的靈來補別人肢體上的缺陷,

就得再外加補上一百八十條靈才行耶!夭壽喔!

我個人是不知道你準備要怎麼還這一百八十條靈啦!

不過,要我就不想淌這淌渾水啦!

也不知道這個作法的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已在作什麼?

好啦,不跟你們講太多的癈話!

其實,在今天以前,版主我其實不知道自已原來會做結界啦。

一整個早上,都像白癡一樣地自言自言好一陣子。

(我不會做結...我會嗎?不會吧...會...不會...我現在到底在跟誰說話啊?結界到底是什麼碗糕啊?)

幾個小時候,版主我終於投降,

不管有沒有用,版主我決定把他們高靈教給我的東西,拿來教給大家啦!

哈哈哈哈!

不怕死的就全都來試試吧!

喔!對了,這個結界是用來防止小人在你們身上“作法”的。

可不是用來防冤親債主,還是好兄弟的喔!

(對我來說,他們是基本配備,每個人都有的,好嘛!)

結界設立後,施法人在施法後沒有辦法從你們身上攫取到任何東西的情況之下, 

他們所要的東西,會從施法人身上自已攖取啦!當然,厲害一點的作法人可能馬上就會感覺得到, 

兩光一點的,可能整個庫存都掏空了還沒有感覺啦!

這種情況之下,版主我很沒有慈悲心,因為,這叫自作自受啦!

(喔!真是鬱卒的一天,寫字很容易轉移話題!哈哈,誰叫版主我大腦遭人重捧偷擊,

偷不走我的能力又搯我的脖子,害我的靈體嚴重缺氧。

所以現在還在復原當中啦!看到自已的能力復原,這才不自覺地又幹譙起來:

X媽的!我的能力,果然是上輩子沒修好的報應,所以別人才怎麼偷都偷不了。嗚~)

好了啦,真的不癈話了。

版主我真的要教大家自已DIY基本款的結界啦。

 

設立結界很簡單,只要有辦法專心,以及擁有想像力的人都可以自已來做。

主要工具,就只需要一杯水!

設立結界的人要氣場平穩,腦子夠清醒喔!

要不然,設出來的結界可能零零落落,破點很多!

你可以自已做,也可以幫你家老公,小孩做。重點是,

做的人腦子要夠清楚就是。

首先,把水放在眼前,

然後深呼吸幾次(一吸,三吐,之前的文章有教)以調節自已的氣場。

再來,想像自已頭頂正上方開始凝聚一團綠光, 

等這團綠光凝聚之後,會開始從你頭頂上方,延著你的身體開始漫延到腳底﹣很像在淋泥漿浴。

(很像由上往下,慢慢地為你全身淋上一層薄膜一樣,) 

然後,到達腳底時整個綠光會縫合!

你會感覺自已整個人好像被一層薄膜完美無缺地包起來一樣,完全沒有縫隙。

作完之後,你再把眼前的水給喝了就行了啦。

哇哈哈哈, 很簡單對不對?

前後不會花你一分鐘啦!不過,你也別卯起來大家都做,那是很累人了喔!

結界其實用想像力加一點專注力就可以做,

至於為什麼要喝水呢?

因為,當人在執行結界設定的時候,你散發出去的多餘能量, 

都會直接被媒界體(水)給吸收。

喝水的動作,只是把這些能量再儲存回到自已的身體裹面。

想要更進一步的人(覺得自已可能被下重法的人),可以為眼前的水唸完大悲咒之後再喝。

幫小孩作法的人,可以把他們丟進水裹讓他們泡澡也可以喔。

這種基本款的結界製作方法,一般可以維持七天左右。

依照施法人的功力而定啦!強一點的,可以維持好幾個月哩!

不過,要是你愈來愈熟能生巧,那保存期限可能也會愈來愈久,

設結界的人應該自已會有感覺喔。

對維護自已能場很有信心的人,就可以不要浪費時間了啦!免得讓你的高靈翻白眼!哈哈。

記得,在設結界之前,得先清理好自已的能場喔!

不好的能場,很像麵包裹的酵素,會讓製作出來的結界出現很多的破洞喔!

有興趣的人,全都可以試試啦!

 

P.S.重要的是,不要隨隨便便地就把自已的生辰八字給人家啦!

給人家隨便拿去作法都不知道!

還有,即使是“為了自已的家人”好,要拿人家的生辰八字去安太歲啊,還是求什麼東西的,

最好也得先要得到“當事人”的同意!雖然,你們可能是一番“好意”

但是,要是在當事人不知道,或是不同意的情況之下硬是拿人家的生辰八字去作法,

那基本就就是一種折壽的舉動。(以靈界的匯率,是以三倍價位在起跳的)

而且,如果作法的那個人磁場剛好又跟被作法的那個人不合,

或是,你深信不疑的那個師兄,還是師姊,其實功力“真的沒有那麼好”的時候,

那你豈不是反倒幫了忙?

所以,在幫別人之前,先得到別人的同意, 

也是一種最基本的尊重喔!

th_020_bin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