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測驗引用於我的達令是靈媒

Screen-shot-2010-06-05-at-8.37.04-AM.jpg 

不會,會貼出來不是因為我“相信”啦, 

事實上,上述的很多東西,我反而不太認同地說。

因為,依他所描述的“徵狀”來看,應該不是比較適合當靈媒(靈魂的媒介)

而是比較適合當個“乩童”吧。(就是那種自已的情緒,行為都很容易受到靈魂左右的那種。)

th_014_.gif 

哈哈哈,要不喔,就是版主我有意見啦。

(應該是因為我測出來是他的93﹪,然後自已不想被當成乩童,所以要平反啦!哈哈。)

要不然,就拿他上列的幾個例子來說好了,怎麼每一句話,就我所認知的“靈媒“來做比較,版主我都有OS啊?

  • 曾經看過靈魂 (不一定要”看過“,感覺得到異次元靈魂的存在,或是感覺得到正負面能量的存在都可以,好嗎?)
  • 體弱多病,不敢吃肉類及魚 (夠了!上輩子的疾病帶到這輩子來也就算,還受宗教影響得不深哩)
  • 曾經有一段時間,不敢吃肉類及魚 (曾經有一段時間是很虔誠的‘信徒’吧?)
  • 直覺敏銳,有時候會突然哭出來 (直覺敏銳還說得去,但是,要你有時候會突然哭出來,恭喜你,替鬼說話這檔子事,你已經做得不錯了。乩童的位子,鐵定很適合你來坐)
  • 對過去的記憶十分鮮明 (記得鮮明的事,大多隱藏著人生課題。要不記得,那你來投胎就有點浪費時間了。)
  • 從小對大人都不感興趣的事物特別有興趣 (那應該跟你某輩子當科學學實驗家很有關係吧?)
  • 從小一直認為自已異於常人而心靈嚴重受創 (這可以是很多種情況好嘛, 每個人在正常的情況之下,應該都會覺得自已身上有某個特質與別人與眾不同吧?)
  • 清楚地記得小時候的經歴 (啊跟上面那句話不都一樣?現在是在‘拖戲加碼‘嗎?)
  • 感覺自已的心中似乎住著一個人 (每個人在人生中的某一個階段,應該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照理說,會慢慢地淡化。但是,如果你這種現象是’長期‘,那表示你體內的本靈與外在的實體還得不到相同的’共識‘,這種時候,仔細花點時間去思考體內的靈魂要什麼,而外在的身體又可以提供什麼的話,然後相互平衡之後,那這種現象就會慢慢改善了喔。)
  • 標準的夜貓子(拜託,這跟個人架構有關係好嘛!有些人是白天的動物,有些人就是夜行性動物,要見鬼,大白天也可以,好嗎?)
  • 有著驚人的專注力 (跟是不是靈媒沒有關係好嗎,這種驚人的專注力,跟你屢世有用心地在做自已的功課有關啦)
  • 能與動物對話 (喔,親愛的,絕對不是叫你去說狗話,好嗎!每個有養過寵物的人應該都知道,就是那種,狗兒用著大眼看著你的時候,你當場知道他在’想什麼‘吧。)
  • 沒有特別理由,但有些事就是作不來 (如果你有這個現象,請你去注意這事裹頭有什麼東西是你恐懼的,好嗎?換句話來說,如果沒什麼理由,你有些事就是做的很順手的話,那表示這個技能鐵定不是你的功課,而是你的優點啦)
  • 對傳統事物特別有興趣 (那個特定的事物裹,鐵定有你難忘的回憶發生)
  • 有時候極端聒噪,有時候又極度沈默 (這是看人吧, 同頻當然會聒噪,要是遇到不同頻的,當然會閉嘴啊,不過,要是你找不到理由,那你很顯然已經被’附身‘還沒有感覺哩)
  • 警戒心特別強 (你前世被人害死的次數一定很多)
  • 特別注意小地方 (這個跟個性也有關係,有靈媒體質的人,不會特別或不特別去注意小地方啦)
  • 喜好極端地令人驚訝 (又是附身的另一個案例,要不,你就是像我這樣,幾輩子做過很多不同的工作,然後,每一項工作都做得挺有興趣倒是)
  • 說話總是沒頭沒腦的 (嗯~如果你是乩童的話,那你說話就會沒頭沒腦的!當個靈媒,腦子清楚很重要好嘛,要不,隨時會被附身地)
  • 經常喜怒無常 (哈哈哈,注意一下,喜怒無常表示你本身定位不夠,身旁又很多’鬼‘,你才會那麼容易受影響啦!AGIAN,乩童案例)
  • 情緒反應極大 (同上)
  • 有時候衝動行事 (這種情況,大多是你的靈魂導師要你’一定要做的事‘,所以你才會這麼衝動啦)
  • 想要的東西,都能順利到手 (那表示,你已經成功地開始懂得如何運用’意識的能量‘了)
  • 個性急燥 (這個跟個性有關啦,很多靈媒喔,其實是超有耐性的)
  • 覺得中間的過程都只是白費工夫 (如果你這麼覺得,那你這個靈魂很顯然地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因為,一個進化的靈魂會很清楚地了解,每一個過種,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有它發生的原因存在。)
  • 不擅處理中途發生的偶發事件(相對的,如果你的靈魂不懂得危機處理狀況,顯然是個很新鮮的靈魂喔。因為我們都輪迴那麼多次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要不,就是你所要處理的這件事,鐵定是踩到你’恐懼‘的地雷了,或者是,你是個習慣性逃避問題的靈魂喔。)
  • 一旦絕心面對,就絕不退縮 (哈哈,如果你有這種決心,那就表示你還蠻進化)
  • 無可救藥的固執 (固執是堂功課喔, 相信自已與固執,可是只有一線之差喔)
  • 一板一眼 (宇宙能量是很有彈性的。這種狀況叫做功課沒做好啦)
  • 極想知道自已的根源 (嗯,這是靈魂的本性喔,只要記得want to know跟obsesse的差別喔)
  • 善於說謊?(完全不認同這是當靈媒的特質之一,會說謊的人,也是有功課要做的,一種沒有辦法誠實面對自已的靈魂)
  • 善於偽裝 (同上)
  • 基本上,很受歡迎(嗯,一個懂得平衡的人,是把他丟到那裹都可以生存啦,至於受不受歡迎,那真的是見人見智。)

所以,研究下來,如果你有以上徵狀,那麼,與其說你有”靈媒體質“

到不如說你的”功課“很多吧?!

哈哈哈,如果那個靈媒老公有以上所述的所有特質的話,

那我已經完完全全地知道他的人生藍圖是什麼了啦。

顯然有很多的功課要做,而且,也有明顯逃避現實的傾向。

不過,要是我的OS也挺符合你的OS的話,

那麼,恭禧你,你已經成功地被我同化,

變成我理想中的”靈媒“了啦!

哇哈哈哈﹣

th_05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