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又安康_電視原聲帶.jpg 

最近在運動的時候會看台灣的偶像劇﹣福氣與安康

買的這卷偶像劇很奇怪, 

每一集前面都會播放片頭曲與片尾曲。

這裹的片商通常會把片頭片尾刪掉, 

很少還有這種每一集都加片頭片尾的。

通常,我都會按快轉轉掉,

但是,因為人在跑步機上, 所以,只好任由它自已放送, 

只不過,好笑的是,一直看了五六集之後,

這才發現片尾曲﹣就要幸福了﹣這幾個字會一直跳出來。

哈哈哈,原來是高靈們百煩不厭地要讓我看到的訊息啊!

(就說,你家的靈魂導師真有什麼訊息要給你,

絕對會想盡辦法送到你面前的啦!不管要他們重播多少次!)

不過,說真的,為什麼會分享出來的原因就是,

大家有沒有發現,雖然這只是簡簡單單的五個字,

卻讓人看了直暖到心頭嗎?

文字,就是有這麼大的力量, 

只是我們沒有去意識到,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罷了!

很多人常問我,我只是留個言,名字又不是真的,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你在輸打文字的當下,往往都是帶著思緒在書寫的, 

所以書寫的時候,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個字,但你的文字其實已經灌滿了這樣的能量。

等到我閱讀的時候,當然可以很清清楚楚地感覺到你的能量。

也因為這樣的連結,所以我可以輕而易舉地連結到你。

對,我不知道你在現實生活裹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子, 

(因為,那些對我來說,都只是你這一輩子的包裝而已)

但是,要知道你的靈魂本質,人生課題,這些會跟著你好幾輩子跑的東西, 

對我來說卻是輕而易舉,隨手可得的。

不過,話題扯遠了, 

我想要說的是,每一個人的人生藍圖裹,其實都有這一句話存在。

(我沒有在安慰你們,是真的!)

只不過,每一個人對‘幸福’的標準不一樣,

有的人的幸福是為了找那個合身的另一伴,

有的人的幸福是有一個完美的親人關係,

有的人的幸福是衣食不缺, 

有的人的幸福是找到真正的自已。

所以,你們不要老別人的標準來衡量自已幸福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因為,只有你的靈魂導師最清楚你要的是什麼,真正可以讓你幸福的又是什麼。

只要你相信,願意認真去過好自已的生活,

那麼,幸福對你來說,絕對是垂手可得的。

 

幸福是一種粉粉白白的能量, 

這種能量,與人體的能量是最相符的,

所以,人們一旦吸收了這種能量,就總會覺得整個心頭“滿滿的”

這種幸福,是高靈們所要給付給你的獎勵。

人生藍圖,就像在寫網頁程式一樣, 

我們在投胎以前雖然規劃了自已的生命藍圖,

但是,藍圖裹面有很多的 If (...) Else(...)

如果我做了什麼,就跑什麼指令,

要不然,就跑這個指令。

但其實最終目地,都是為了讓程式跑得完美。

 

對,除非你是我的客戶,要不,版主我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看你中間的指令是怎麼設定,

不過,我看了很多人的藍圖,而現在,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

每個人的指令最終點,如果你用心地做好自已的功課,都是會幸福的。

做功課的基本要件就是,

不要為自已設限,不要預設環境, 

除了感應之外,要記得隨時將自已拉到現實生活裹,

好好運用這樣的本能,用心地過自已想要的生活。

也就是有事情發生的時候,不要只想著要怎麼用走捷徑,抄小道,

好好地鼓起勇氣面對自已的問題,處理自已的問題。

那麼,不管結局是不是你想要的,

你都可以清楚地知道,你的命運正帶領著你前往‘幸福’的方向。

 

就要幸福了!

拿這句話來鼓勵自已,沒有感覺紮實了許多嗎?

這是我的高等靈魂送給我的一句話,

也是送給你們的一句話!

其實,我很謝謝你們各位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用我的理論去嚐試運用在自已的生活裹,

也願意與我一起分享你們的心得。

我在這一年多以來,看到的,是你們的成長,

因為你們的成長,其實就已經讓我覺得這幾年來發生的每一件事都

“好。值。得。喔!”

如果你們願意繼續相信我,

那這句話就是送給你們的。

就要幸福了!

雖然,每個人的遠近不同,但是,只要你願意踏實地過好自已的日子, 

勇敢地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功課,

那麼,你們終究都會是幸福的喔!

th_026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