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版主我對什麼靈種都還很不了解,

我的世界裹只看得到“鬼”的時候, 

我常常以為神與魔是兩種完完全全不相容的靈體。

就是所謂的一黑一白,一正一反論的。

一直到自已被魔考的那一陣子,

看著自已被魔體折磨的時候,高靈們個個暗兵不動,

或是,高靈們為了讓我分辦‘真假’,而和魔體一起聯手來設計我的時候, 

我這才發現,他們根本就不是“不相容的二種靈體”

而是兩種根本存在不同空間的靈體。

他們在靈魂的狀況之下根本就不會排斥對方, 

只不過,在人類的設定下,好惡必定是不相容的。

就像警察就一定要捉小偷一樣,

好人就一定要對抗壞人一樣。

所以,神魔必竟也是這個道理的!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他們兩種靈體,根本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要是志同道合的時候,他們也是會犧手合作的!

所以才會被我舉例成紅豆和綠豆。

這兩種豆子,味道不一樣,煮出來的質感也不一樣,功效也不一樣。

但是,對顏色,味道有喜好的人,

就會各自為這兩種豆子下定義。

有人可能會覺得綠色代表的是好的,紅色代表的是邪惡,

就像白的是正的,黑的就是邪惡的。

有人可能會偏好紅豆的味道,有人則會偏好綠豆的味道。

因為,我們是這麼被教育的,要不就是紅豆湯,要不就是綠豆湯, 

要是有人突發奇想地煮個紅豆綠豆湯,

我們第一個感覺一定是“這怎麼喝啊”?!

但是,他們不衝突啊,就完完全全是兩種不同的元素罷了。

相同的,他們存在並沒有誰好誰壞, 

因為他們彼此都有需要存在的必要。

有黑夜就有白天,有好就有壞,這是自然法則存在的道理。

如果都只有好的,而沒有壞的,那好本身就會慢慢地失去了它的意義, 

久了,好的也會變成壞的。

而人類所要學習的,絕對不是站左邊就不要走右邊, 

因為,我們的終點是為了找到中間點在那裹, 

若是右邊不存在的話,那我們就永遠找不到那個平衡點了,不是嗎?

在自然的所有的能量裹,你如果仔細注意的話,

全都是有兩極面,好讓所有能量體能保持最平衡的狀況喔。

在希臘神話裹面,象徵白天與天堂的宙斯, 

可是象徵黑暗與地獄的海帝的兄弟呢!

 

也因為這個發現,

版主我才會一直回來不斷地強調“你”這個元素真的很重要。

唯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穩定好自已的能場, 

那麼,你們才會有臨危不亂的本事。

魔體考驗的是“定性”

你要是定性不夠,當然很容易讓人牽著鼻子走。

但要是你的定性夠,你的身旁就算是存在了一大堆的魔體,

鐵定也影響不了你。

同樣的,

神所考驗的是“信仰”

你若是定性不夠而盲從的話,

信仰也會變成迷信,不是嗎?

 

一昧地擔心通靈的人到底通的是高靈還是魔體?

我覺得真的是一種很浪費時間的事!

我都說過你的個體是由你的“靈魂導師”在罩的, 

要是真不適合你聽的話,不管是魔體還是高靈,你是怎麼也聽不進去的啦。

要真是你聽的,不管是好是壞,都絕對會是你人生中必經的一項考驗。

而且,我不是也曾經說過,恐懼害怕只會更壯大魔體的能力嗎?

你要那麼容易害怕的話,那就少去問東問西的,

不就更可以減少被魔體捉弄的機會嗎?

人都是急的時候才會想要去問東問西的,

只不過,人一急的話,腦子就會混亂,更容易讓魔捉來戲弄。

好笑的是,人很容易急沒錢,急沒伴,急沒成就,急沒姻緣...

因為急,心又煩,才會那麼容易人家說什麼就聽什麼。

只不過,高靈很少急的嘛!

因為,人投胎,他知道你多的是一輩子來做你的功課。

你再急也沒有用,只要好好地一步一腳印地做好自已的功課,

那麼,你要的成果,自然會在另一端等你。

 

好啦,說這麼多,版主我其實有秘訣要教給你們的啦。

不過,先決要件,還是你愈能了解自已的能場,

以及實質地掌控自已的能量與分辦外來的能量。

這樣,就更能夠幫助你做區分啦。

(還不理解的人,請回去學習如何呼吸﹣之前的文章有提過。

等你學會自已的情緒,能場是受到什麼影響,又能夠幫自已很快調適回來的話,

就已經是個很好的開始。)

首先,要問高靈事情的先決要件就是 ﹣ 急不得。

通常愈急,你就愈聽不到高靈給你的答案,

一般魔體在這個時候給你的答案,比較會是“你想要聽的”

但是,如果在真的很緊急的狀況之下,非問不可的時候,

不管是自已問,還是透過通靈人, 

如果你有“質疑”這個靈體很可能魔的時候,

我建議你,深吸一口氣,沈澱自已的情緒之後再問一次。

通常,你有三到五秒的時間,可以清清楚楚地感應到高等靈魂的訊息。

(記得,五秒以後就是你的意識進入的時候,也是魔體可以說服你的時候)

如果你聽不到高靈的訊息,

那麼,就觀察自已的能場。

高靈在場的時候,你會感覺得到平靜,詳和的感覺。

魔體在場的時候,你會心浮氣燥,急,不安,焦慮,心悸,頭痛等等...

有類似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時候, 

我建議你,有什麼話就連問都不要問了。

因為,這種情況之下,只會愈問愈混亂自已的視聽罷了。

也不需要擔心在場的是不是“真的高靈”

相信我,高靈的心眼還沒有那麼小,

你就算突然站起來,轉身離開,他們也不會被氣到。

因為,真該是你所要知道的答案,就算在當下你不問了, 

你的靈魂導師也會想盡辦法弄到手給你啦!

有些時候,可能不是透過通靈人,

而是朋友無心的一句話,電視裹面無意的一段情節,

或是無意瞄到的一個標題啦。

如果對外面的通靈人沒什麼信心,

那就至少相信自已的靈魂導師吧!

別再到外面問東問西的了啦!花錢又傷身,

還搞到回家後胡思亂想地質疑傳話的到底是高靈還是魔體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