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可以看得出來版主我被這號人物逼瘋的感覺嗎?!

厚!真的是不講你們不知道我是活在怎麼水深火熱的日子裹!

像今天這種日子喔, 被高靈caught off guard的時候,

我平時就已經每秒跑100格的腦波,會頓時以每秒120格在跑。

(一般人是每秒30格在跑的)

我的高靈很沒良心!都不會看我平常花很多力氣檔外來次元頻率很辛苦, 

反而會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之下,折磨我徹底一點。

高靈OS:愛擋是吧?那我就趁現在一次全丟給你,好讓你有力氣的時候慢慢去消化。

還沒決定選那一個是吧?好啊,再提醒你時間不多,早點下好離手喔...

所以,辛苦你們了,光看我抱怨的文章,可能就要一次看好幾篇。

但是,沒辦法。版主我沒有地方發瀉,

所以只好全都寫到部落格上來倒垃圾!這樣,我才有辦法好好地去睡一覺,

這樣,明天起來才又會是新的一天啦!

因為,我不允許這種垃圾在我大腦裹囤積超過24小時啦。

很沒有建設性,又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我會找個地方吐吐苦水,然後就督促自已再重新開始。

 

其實,你們做的假設我都已經假設過了啦!

th_014_.gif 

是女的,是老的,是小的,是街頭流浪漢,是一無用處的人,是個奇醜無比的人,

是個四肢不健全的人,是個嚴重憂鬱症的人,是個同性戀...

版主我喔,每每只要在路上看到讓自已很唾棄的人,就會想都不想地告訴自已,

那個人一定就是‘他’!!! (哈哈哈,也不知道這種舉動到底有沒有實質的意義?)

只不過,糟就糟在半年多前,在自已還沒有被附身寫書以前, 

高靈們曾經讓我看到那雙眼睛!

(他媽的什麼都沒有看到,就只有看到一對眼睛!)

如果,阿卡那騰真的是那對眼睛的主人的話, 

那版主我就會‘死很慘’,因為,依照版主我花十秒看人眼睛的功力, 

那雙眼睛會讓我﹣死很慘。

所以,我日也盼,夜也盼,早點讓我見到這號人, 

好讓我知道自已的直覺也有‘出錯的時候’。

剛開始,天天感覺到這個人的時候,

我都會告訴自已一定是想太多,不斷地洗腦自已的直覺一定不會事事都準的。

但是,每每這麼告訴自已的時候,

高靈們就會拿我的四千八佰萬來向我挑戰!

他們喜歡在這個人與四千八佰萬之間劃上等號, 

好挑戰我的極限,看看我會怎麼做決定。

沒錯!的確是有第三種可能,

只不過,第三種可能會出現在我親眼見到這個人之後, 

因為我的特異功能,高靈們大概知道我會在見到這個人之後, 

就搞清楚我的未來在那裹, 

或是,會想盡辦法直接跳格不做這門功課, 

所以,他們才會要我先做完我的功課之後,

才準備讓我見到這個人。

我不知道第三種可能是什麼,得要見到這號人物之後我才會知道, 

但在這之前,高靈們要我做我現在該做的功課, 

那就是,在現有的兩種選擇裹,找到我可以立足的答案。

一旦找到了我的立足點之後, 

我才有辦法穩固地接第三種可能的招!

然後,答案就在已寫完的書裹面, 

所以,我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強迫回頭閱讀以及更改自已的書。

真要見到這號人物喔,我至少得要把前三本書給編寫完才可以。

不過,編寫書又得要重新去體驗書裹的所有情緒, 

所以,才會一譙再譙!反正,譙不完啦!

因為,版主我不想再進到書裹的那個世界啦!

但是,不去碰書,就賺不到我的四千八佰萬啦!

你們難到沒有發現,版主我墮落了兩個多禮拜,

還在遲遲不去寫自已的書嗎?!

 

好啦!豁出去了!

th_042_.gif 

再怎麼拖還是得要面對自已的功課!

書,等我睡飽了,有精神了還是會改的嘛!

今天,你們就忍耐一點,聽我抱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