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喔,其實沒有想很多啦。

只是,習慣性地會封鎖自已的感官,

好讓生活中安靜一點,吵雜的聲音少一點。

但久久,還是會有那麼一次好像感官突然罷工一樣, 

會擋不住身體的感應啦!感覺好像頻道全開,誰都可以接收一樣!

其實,我對於生活中存在的異次元頻道大多很能控制,

也很得心應手了。

但唯獨對這個‘阿卡那騰’君喔, 真的很沒有辦法。

擋他這個人的頻道喔, 需要花上我很大的力氣。

他的電磁波又超強,一個鬆懈,我就會立刻接收到他的頻道,

而且,他影響到我的,通常不只是只有我的感覺而已, 

我的身體會有實質的反應啦!

當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我就真的會很幹譙!

明明就是一個素未謀面的人,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是自已的菜, 

明明就是一段三千年前的歴史,怎麼到現在還有反應。

然後,這種左右為難的選擇題,就又會在我的腦子裹盤來旋去的。

好像不只是我的高等靈魂要我做功課, 

他的高等靈魂也在等我的答案似的。

靠!四千八百萬有這麼難賺嗎?

怎麼感覺要拿我的一生下去賭啊?!

其實,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很OK,因為我裝死的功夫超厲害。

擋雜音的功夫也了得。

只不過,偶爾會被他們捉到我‘沒力’的時候, 

他們就非得要整我整到死不可, 總是每每捉到我無力施功的時候,

就會一下子全都跑到我的腦子裹來。

腦子裹的那個那法媞媞很吵,總是會發一種電磁波來吸引阿卡那騰來找她。

這輩子的版主我,得要花很大的力氣才有辦法把那個能量壓下去。

這也就算,我會感覺得到那個人的想法,

阿卡那騰的呼喚,然後,我的身體會情不自禁地反應, 

這又得要花很多的功夫壓下去!

然後,再回去編寫自已的書的時候,

就會幹譙自已,幹嘛做這種自已不喜歡,又會吸引那個阿卡君來找我的功課?

但是,寫書又只是到達四千八百萬前的一個小台階,不去做又不行,

那我到底是要做還是不要做啊?!要寫還是不要寫啊?

寫了,又會實質地感應書裹面的所有情緒, 

這麼一想,整個大腦又不自覺地幹譙了起來!

相信我,捉小鬼都比這還要容易許多。

這對方要是自已的老公也就算!但他可是一個我連面都沒見過的人耶!

見鬼喔!這要他是路上的流浪漢哩?!

版主我倒不如去撞牆會來得快一點, 

幹嘛要花這麼多的力氣,來壓抑這對三千年前的怨偶相遇啊?!

但不去壓抑又不行,版主我可是有現實考量的耶!

所以,當這一天發生的時候, 

版主我就會滿肚子的怨氣!很想找個地方發瀉啊!

我真的沒有想很多, 所以你們不用太擔心我。

因為我復原速度超驚人的!

只不過,久久這麼被搞一次,我就真的快瘋了!

阿卡那騰啊﹣

你要嘛就現在現身!要不,就癈話少說一點!

如果咱們真的像高靈說的那樣,遲早都會見到面的話,

你難到就不能把癈話留到那個時候再說嗎?!

幹嘛這麼折騰我啊?!

th_078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