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多的人,供奉靈體時常常聽到這句話?

你只能相信我,不能多問!

明明滿腦子裹就一大堆的問題,卻怎麼都得不到答案,

只會一昧地被交待要去做這個,做那個的, 

搞到最後,連自已為什麼要供奉靈體都不知道?!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情況,那版主我的建議就是, 

你看要不要找個地方把那個靈體給燒了啦!

不要浪費時間在信抑這種五六等級的靈魂身上啦。

你投胎做人,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好好地過好自已的日子,才是最基本的啦。

一個靈魂要你做這個,做那個,又不給你理由方向的,

這種靈魂喔, 魔體的可能性比較大啦!

嘖!版主我長這麼大以來,什麼靈都見過, 

會講這種話的靈喔,大多只為了轉移你的人生課題, 

分散你的注意力,好讓你不要去做自已該去面對的功課啦。

仔細看看,他們是不是叫你什麼時候要祭拜,改吃素, 

多結善緣,多做好事,多捐錢,然後家裹丈夫氣死,小孩餓死都告訴你, 

這是求佛的必經路程啊?

唉呀,版本很多啦,版主我沒空一個一個列出來給你聽啦。

只不過,這些靈有個共同點,那就是,

你投胎做人的事都不要做, 改去做神該做的事啦!

然後,還會不斷地強調,你做就對了啦,不要問那麼多等等等等的...

 

我哩!人要這麼好做,你不會問那個靈體為什麼不自已來做喔?!

幹嘛用你的身體來做啊?!

好啦,版主我承認,很多高等靈魂都很機車的!

沒有人會直接告訴你答案啦!

但他們機歪的程度,絕對不會讓你覺得自已像是個被訓導主任訓話的小學生一樣, 

他們那種機歪的程度喔,是那你明明讓他們捅了一刀還會跟他們說謝謝啦。

他們不會叫你不要問,反之,他們會很希望你發問, 

只不過,他們不會給你答案就是。

會給你看他們慣有的五度笑容。

那個笑容喔,超險惡的!一副那種...

你不相信我喔?好啊,那就去證明我是錯的啊!

他們要的,其實只是你身體力行地去做好自已本分內該做的事。

他們不會逼你吃素,唸經,抄佛啦,

但是,他們絕對會希望你自已能夠研究出來“為什麼”?

他們會希望你用自已的身體去實驗,去體認,然後繞了一大圈之後,

才發現他們說的原來都是對的。

然後,他們還會繼續揚著那五度笑容問你“你學到了什麼”?

只不過,這個時候,你的結果雖然一樣,但認知卻是不同的。

你會了解繞了那麼一大圈的道理,你已經體驗這個簡單文字背後的意義。

然後,你會以為自已學聰明了,

你會開始照著他們的話做,已經為自已省下了不少的時間, 

這個時候,這些高靈們就又會反問:你怎麼知道我是對的呢?

當他們這麼問的時候,你就等著吃盡苦頭吧!

因為,他們絕對有辦法巔覆你的生話,讓你天天過著似似如非的日子。

只不過,到最後,還是為了一件事:你,到底學到了什麼?

高等靈魂都是期望你能身體例行地去實踐生活中的每一件大小事, 

他們不會叫你丟下家裹的親人不顧,因為他們很清楚地知道,

這些人都是你人生課題的一部份。

他們會叫你相信自已,找到自已,然後在這兩者中找到平衡之處, 

但絕對不會叫你擇二選一的啦。

所以,要是你不小心拜到那種光叫你相信,卻不準你有問題的靈體, 

版主我會建議,看你是要燒了還是丟了啦!

不要再浪費自已的時間!

他們再怎麼想要混亂你的能場, 

你只要有辦法捉得穩自已的,就不怕被任何人動搖啦。

連自已呼吸都搞不穩的人,不要學人家亂拜啦!

拜到提心吊膽,六親不認的可能性可能會比較大啦!

版主我喔這句話可能要重覆個一萬次,你們才終於會明白我到底要說什麼啦。

相信自已才是最重要的。

要是你不相信自已,那最起碼要相信你自已的高等靈魂!

你的命運會這麼走,鐵定有它的道理存在!

與其學人拜東拜西,怨天尤人的,到不如花點時間去思考,

自已到底學到了什麼!

才能更快地進入下一個階段啦!

 

有靈體跟我說:你只能相信我,不要多問的時候, 

版主我會直接問他要不要吃大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