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老公喔,真的就是很標準的“傑格克先生”

(如果你有看我第一本埃及小說的話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明明就是一個很有本事的人, 

但就是很容易地讓自已陷入那種覺得自已好像無能為力, 

事情就是該要這麼走的情境之下。

我書都拿給他看, 

他看不到自已的功課在那,我還指出來給他聽, 

直接重點式地把他的“人生課題”標明之後,

請他不要再去逃避他三千年前早該做好的功課, 

結果,他還是一個字都聽不懂!

(看!我的功課真的很難做對不對?連這種直接劃重點給人家看的, 

人家還看不懂?!)

以前工作的時候,明明就已經算是整個公司的總經理了,

卻還老是覺得自已無能為力,常常因為別人的眼光而遲緩自已的腳步, 

或是因為上頭的不認同,而貶低自已的價值,

還幾度讓自已陷入憂鬱症的病情裹頭。

好啦,他的解決方法就是辭職,換個工作, 

雖然,這是個比較好的結果,但是,

他還是常常讓自已陷入到那種“事情就是應該這樣,我無能為力”的情況裹頭!

像最近, 他與幾個人合資開了一家建身房,

那個人因為欣賞他管理的方式, 所以當初才會找他一起合夥, 

我老公資金雖然投得沒有那個人那麼多,

但這些月來也盡心盡力地想要把整個健身房搞到好。

盡可能地用所有的資源,來達到最有效利用的程度, 

只不過, 他的定位劃不清楚, 

搞到丟在他身上的工作愈來愈多。

那個人,自已也不會學著整理自已的思緒與性子,

有什麼事就立馬打電話給我家老公,要他“即刻”處理。

完完全全就像是個討吃糖的小孩!

都四十幾歲的大人了,連個最基本的尊重也沒有。

早上七點可以連打十幾通電話,如果我家老公沒接電話,不誇張,他是每三十秒打一通喔!

晚上十二點也打電話?!

怎麼,人家做牛做馬也該休息吧?!

而且,他打電話來都還是芝麻小事,卻要動用所有的人即刻處理的!

像是,縲絲起子找不到,或是,健身房的地板怎麼黏黏的,要人馬上來打掃等等的!

靠!晚上十二點,誰要去打掃啊?你要在那,不會自已拿抺布去拖喔?!

健身房又不是開二十四小時的,你不會等明天人家開工時再叫人家打掃喔?!

我家老公再怎麼說,也是5﹪股權的股東耶?!

怎麼,有人叫股東這麼做事的喔?!

然後,老公搞到自已壓力大,我跟他說,叫他明明明白白劃出自已的定位

就不會這麼一天到晚讓人使喚, (像是,請他有什麼事,在幾點到幾點之內打電話,

其餘的,再怎麼重要都不概不接,要不,就是超時打的電話,像我一樣,照時收費!)

沒想到,我家老公竟然反為他辯護說, 

因為他的資金沒有那麼多,所以,本來就應該多做一點事才對!

我大眼地說:阿他是給你20﹪嗎?還是給你一半啊?

有必要讓他將你整個人踩在腳下嗎?連說話的口氣,都好像把你當佣人對待嗎?

合夥是一回事,但是,這種人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會,

你幹嘛還要繼續跟他合夥啊?

要是說明以後,彼此都有個喘氣的空間,那不是很好嗎?

沒想到,我家老公只是白眼地又將我的話當成耳邊風?!

我哩!

th_011_.gif 

(好險我的功課有好好地做,你聽不聽真的都不關我的事!

我當那是你的靈魂導師要給你的精神訓練!)

只不過,傑格克先生啊!

你功課這樣一做再做,難到還沒有做出心得來嗎?

怎麼,我重點都劃出來給你看了,你竟然還寧願花時間在那裹跟我辯,

阿也不知道是在辯什麼?!

怎麼,你覺得我是專門生出來克你的不成?!

還是忘了咱們兩個已經結婚,生了孩子,這輩子註定是會扯在一起了啊?!

所以說,有人三千年後投胎還是這個死腦筋的, 

看,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快就定位到那個“我無能為力”的侍衛隊長的身份之上, 

這種化石版的功課才難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