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真的是個很容易讓人身心舒暢的能量耶。

這種能量,青青藍藍的,常常讓受禮的人頓時全身舒暢, 

很像,悶熱的夏天裹,突然喝了罐很清涼的飲料一樣。

我記得以前的文章好像有提過關於感激的事, 

請大家有空的時候,就多謝謝身旁的人為自已所做的付出, 

有些時候,他們的一舉一動可能跟自已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尤於他們很認真地做著自已的功課, 

那種能量, 總是會不自覺地受惠到比較敏感的人。

如果你感覺得到,就好好地跟人家說聲謝謝。

因為,任何一種你所付出的能量,

都會是一種幫你聚集能量的磁鐵。

你丟好的出去,自然會吸引來更多好的能量, 

你丟不好的出去,自然也會吸引來更多不好的能量。

版主我喔, 自從看得到能量流來轉去之後,

要感謝人家的時候,是鐵定不會吝嗇的啦。

只不過,不管我多麼努力地想要讓人們知道感激的重要性,

但是,我覺得,很多人對感激的註解就是:好好地說聲謝謝就可以了。

所以,就會產生以下的情況:

假設留言:我的事情真的很重要,我會很感激你回答我的...(這種情況下,我很確定你一定沒看到我的罷工宣言)

或是:請問,鬼為什麼會這樣,彊屍為什麼會那樣,有沒有這個,有沒有那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然後,留言者每每上我的部落格心裹的OS就會變這樣...)

怎麼還沒回答呢?為什麼不回答呢?我不是說過很重要了嗎?

我有沒有註明這事很重要啊?

奇怪,怎麼他有那麼多的時間寫部落格,卻沒有時間回我的問題啊?

他到底有沒有看到啊?我要不要再貼一次啊?

我的問題明明就不是個人的問題啊,為什麼他還不回答我啊?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大家都想知道的,怎麼他還不回答我啊?

是不是他回答不出來啊?要不然,怎麼他什麼留言都回了,就是沒有回我的啊....

 

當然囉,這OS可能有各種版本啦!

版主我挑最精華的!哈哈哈。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之前罷工宣言就已經明示過了,我要回就回,不想回也會很乾脆地誰都不回。

如果你問的事對你來說很緊急,我真的會建議你另求高明!

不要讓我擔誤到你求知的慾望,上進的行程。

我挑選問題回答的方式很簡單, 

我會先回答可以讓人好好過日子的問題,

就是與執行人生課題有關的問題,每個人日常生活常常會接觸到的問題, 

再者,可以回答大眾迷思的,或是幫助他們清楚方向的我也會回答, 

單純好奇心的,我會有挑心情回答。

純粹是自已想不開,放不下的,我會有點懶得理你!

不要提,把我當靈媒來求神問卜的,我會一概不想理你。

我只想幫有心想要幫自已的人, 沒有時間去幫那些, 

成天想找捷徑走的人。

不過,不管什麼問題,前題都必須在我有空才會回答你。

因為是為我自已寫的部落格,我會把自已想寫的東西寫出來為主, 

要我沒有東西寫,又想寫些什麼,那我就會到那堆未分類文章裹挑一個我心情剛好想回答的問題寫。

要是你的問題,剛好讓我覺得是急件 ﹣就是很多人可能都會面對的問題,

那你很可能在剛PO文沒多久,就看到我寫文章了。

不過,耗在部落格對我來說可是種墮落的舉動, 

(沒錯,我已經墮落了快兩周了,只是趁這個時間,把前一陣子一直想寫的文章一次寫完,才不會積在大腦裹!)

版主我好加在打字速度夠快,要不,最近真的沒有很多時間寫文章。

除了要幫人設計網頁,做咨詢,寫書編稿,寄開發信,

我還會跟朋友聚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或是去買家裹所需的雜貨, 

還有,請別忘了我還有兩個小孩,我天天要帶他們到這裹,到那裹去上課後輔導課, 

回家後,還要煮飯,陪他們做功課,寫作業,到他們睡覺, 

等他們上床了,老公通常會要求我一起看電影還是做什麼事的,

東弄弄,西弄弄,我也差不多要上床了。

所以,我如果沒有回答你的問題,就請你不要一問再問,

其實原因真的很簡單,要不就是我根本不想回答你的問題, 

要不,就是你必須等到那一天我突然想到的時候,就會回答你的問題。

每個人的問題都是緊急的, 我相信你的問題也是, 

但是,不管你的問題再怎麼緊急,我永遠都會把自已的問題擺在最前頭。

因為,我的功課我得自已做,我不會叫你來做。

我可能有能力可以幫你,但是卻沒有義務要幫你!

我已經盡可能地在我的部落格裹分享所有我所知道的事, 

只不過,我也很清楚地知道自已的文章, 

你必須有願意嚐試,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若是裹頭的文章幫不了你,也回答不了你的問題,那麼,

我很顯然地就不是你的貴人, 請你另求高明,而不是一直在我的部落格上投注那種...

”怎麼還不回答我“的怨念!哈哈哈,沒辦法啦,版主我就算你不留言,用想的,我也收得到啦!

所以,各位大人行行好!

我知道你的問題“很重要”,也知道你是蠻懷感激地問我問題,

但是,可不可以請你也尊重我的時間!尊重我也是有功課要做的人!

還有,請你尊重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有權利選擇要不要回答我的站上的任何回覆。

 

因為,感激固然重要,但是,感激與尊重是缺一不可的。

一個真正懂得感激的人,就會同時尊重他人, 

對待每一個回饋,都像是上天賜下來的禮物, 

而不是一種預期的回應。

你得到了,就懂得珍惜,要沒有,那就是命中注定, 

以這種感激去面對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你就會發現,生命中,到處都是讓人驚喜的奇蹟。

就像,版主我也有要求朋友幫我編書,

當然,我也有表明他可以依照自已的進度給我就好了。

即使我也很希望他可以盡快地趕給我,但是,不管是再好的朋友, 

顠意以技能交換的方式,幫我編輯我的書本,

我就覺得很感激了。當然,他交給我的設計, 

我能做就趕快做,不過,卻不是希望他因此而加快腳步,

而是單純地因為,那是我的做事方式。

至於他要不要編書,我則是全然地相信他一定會有做好的那天, 

我不會因為他而緩慢自已的腳步, 我寄還是照寄, 

要他先改給我,那我就改寄他的, 

要有別的朋友說要幫我看稿,我也會點頭答應,

因為我相信,事情這麼發生,一定有它的原因存在,有它的步調在行走。

我就算得不到自已想要的結果,也一定有它的道理存在。

我尊重他的時間,也尊重宇宙能量的安排, 

所以,如果我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那叫做理所當然,

但是,如果我不預期地得到任何的回應,都是值得感激的。不是嗎?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願意付錢給我,也希望我能夠為你們做咨詢,

但是,版主我說過了,我很愛錢沒有錯,但還沒有愛到每一個人的錢都要賺的程度。

如果你的頻道跟我有對到,你就算再遠我也會想辦法咨詢你,

要不,我會說,要你有辦法坐到我家的沙發上,或是出現在我的面前,那我自然會照時收費地幫你。

因為,就像我的書只賣有緣找到我的人一樣,

我的諮詢,也只提供給有緣找到我的人啦!

(沒辦法,誰叫我不把“靈媒”當做終生行業呢?!)

 

只不過,我抱怨歸抱怨啦,

我其實只是想讓你們知道;在感激之前,請先學會尊重喔。

因為它們兩個,一直以來,都是缺一不可的喔!

要是不懂得尊重他人,而是一昧地繞著自已轉而產生出來的感激,

那麼,就算懂得說聲謝謝,那也已經失去了感激的意義了,不是嗎?

th_020_bin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