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喔,雖然算是版主我的墮落周, 

就是書連碰都不想碰,只會耗在網路上寫部落格啦。

原因是因為,版主我其實很怕自已要是進入到書裹的埃及世界以後,

不知道又要過著什麼樣不見天日的日子啦。

所以,這陣子有什麼癈話就一次吐個夠,

免得到時又積得滿肚子的“怨言”不知道要怎麼寫啦。

不過,也真是謝謝各位的捧場,幾度還讓這個板沖到一天1400訪客。

真的是讓版主我覺得開簽書會還是座談會的日子指數可待啦。

th_053_XD.gif 

不過,說真的,既然各位這麼捧場,

還真讓我仔細地考慮要不要自已將幾篇喜歡的文章編集成冊

版主我,雖然出過很多本書,

但還沒有一本,是自從從頭到尾一手包辦的。

因為沒有做過,所以就不自覺地很想嚐試。

哈哈,所以,目前有考慮自掏腰包去印書啦,

想創造出一本,自已從封面冊劃到封底的書,

因為是自費書,所以也不用擔心作品要拿下網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我想要把我所知道的,免費與人分享,

讓人隨地可以打開來閱讀,參考,

要是你們想要買一本來收藏,

版主我當你們是給足了我面子啦,不要棄嫌就是。

所以,想要用心做一本,可以讓人珍藏的書。

就是不翻,光擺著也好看的書啦!

哈哈! 希望到時候大家也要捧場才是。

不過,忙碌的生活多加了一件事讓我忙以外,

人家我還有一些小小的正面能量要與大家分享喔。

度過了四月的卡卡月之後,

版主的書算是進入了第二階段,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四個經紀人要求看稿了, 

其中還有一個,就是在離版主家沒十條街的溫哥華當地耶!

所以這個禮拜之內,各寄了兩三章給每個經紀人, 

下一個階段就是等他們審核過後,再決定要不要看整本書!

然後,如果整本書都覺得可以的話,

可能就是要找專業編輯幫忙編書,

然後,再由經紀人推銷到出版社。

流程雖然很繁雜,

但版主我至少覺得每一步都走得好踏實。

總覺得自已,又往自已的夢想跨前了一步。

而且,今天還收到一個經紀人回信說, 

書中的文法,錯字雖然很多,但故事內容的確是挺吸引人的!

看!光是這一句話,就頓時讓版主我又信心倍增!

上一個月的懷疑頓時都消失不見了, 

真的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一個適合我的經紀人, 

是有辦法忽略錯誤的文字,而看到我要表達的故事到底是什麼啦。

真的,與其找一個不適合的人,

倒不如找一個願意相信自已的人。

這樣,一起奮鬥出來的努力成果,才真的叫人欣慰。

所以,在這裹其實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相信與支持啦!

要不是你們願意相信我, 

我一個人的力量是影響不到這麼多人的啦!

真的是超謝謝你們的!

所以,我會一步一步更踏實的走, 

等到有一天,真的把自已推出去了,我一定會回台灣開簽書會的啦。

哈哈哈哈!

也希望現在正在朝自已夢想前進的你們,

也可以跟著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