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姊夫的道聽塗說事件, 

搞得版主我對名字開始產生很大的興趣。

沒錯,我絕對是相信名字有它自然的學問在, 

但是,看姊夫那樣,只是一個從未見過的網友的一句話,

就把自已的生活搞得這麼雞飛狗跳的,

害我剎時感到很無力。

沒想到,他這陣子真的去請人家幫他算名字,

還算出了六個,只不過,版主我怎麼聽都不好。

勉勉強強地選了”永豐“(永遠豐裕!哈哈!看他們想錢想瘋了, 想說這個名字比較有實質效果啦!)

沒想到,還被他說什麼那個”幫人家看名字的專家“說,永字不行啦。

我哩!又是一個胳膊往外彎的例子。

好啦!版主我決定不理他, 

因為,要是我給他什麼建議,

像他這個學不會對自已負責的人,以後要出什麼狀況, 

鐵定又會怪到我頭上來!

不過,雖然我不理他,可不希望大家也跟著步上他的後塵喔!

好啦,反正這陣子像在寫論文似的,

版主我把我知道的,乾脆全部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啦。

 

名字,對我來說,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實質的意義。

人一生裹的功課,並不會因為你改變自已的名字而跟著改變。

但為什麼有很多改了名字之後就不一樣了呢?

那是因為,名字啟動的,其實就是所謂的意識能量。

因為很多人都相信, 一旦改了名字,

自已的前途就會看好!

想當然爾,這種相信的力量日積月疊,你也要真不好也很難啦。

因為,不旦自已相信以外,每每別人叫你一聲你的名字,

你的潛意識裹就不自覺地又被提醒了一次。

這種感覺,其實跟人家天天說你很美麗的感覺是一樣的啦。

民間有種傳說, 說你的名字,其實是你在投胎前就想決定好的。

這個名字,會符合你人生課題的需要而被決定 。

這點,我挺相信的。就像,我在懷兩個小孩子的時候,

都會不時地看到他們的名字跳出來。

選擇父母的時候,鐵定也知道他們大概會為你取什麼名字,

所以才會來投胎的啦。

只不過喔, 人們對這種天生出來就讓人冠上的名字,

常常有種聽天尤命的無力感(因為不是自已取的)

所以,難免會將所有的罪過都怪在名字取不好的上面。

而沒有辦法實際地運行意識的能量。

而長大以後,因為有了自主權, 

所以這個時候改出來的名字,大多都讓人有種:這是我為自已決定的命運, 

這也是為什麼,改個名字後很多人會因此而感覺到很大的改變。

因為,你相信, 所以,它才有力量執行。

而為什麼名字對版主我沒有意義的原因, 

那是因為,每一個字都是‘人’創造出來的,

在這個字還沒有被創造出來以前, 字的本身是沒有意義的。

人與人之間,可能也是以嗯嗯啊啊地方式在叫對方。

對!很沒有意義。

不管你取什麼名字,都只是為了讓人方便叫你而已。

用再久,你也只用個一輩子!

用完就丟了, 除非你千古流名,要不,你的名字大概最多就給你傳三代, 

等到第三代的時候,子孫根本就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大概就只會用祖先兩個字來形容你。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改不改名字又有什麼關係呢?!

舉例來說啦,三千年前叫那法媞媞,這輩子喔, 

要是再叫同一個名字,就會讓人叫神精病,或是有精神幻想症啦!

再加上你可能輪迴了幾百次, 

如果名字真的可以改變你的命運,

那你為什麼用了幾百個名字之後,還要繼續投胎來做人, 

而且還是做那種很白癡的功課啊?!

我們的歴史有幾千年了,本來很沒有意義的名字, 

因為歴史上出現了幾個‘有名’的人,

而為名字冠上了某種程度的意義。

因為很多人,只要一聽到名字,就會不自覺地把這個名字與歴史上的偉人做連結,

例如,袁士凱,奏始皇,慈禧,楊貴妃等等

這會兒,名字裹面只要有雷同的字,就會不自覺地讓人做了聯想。

搞到最後,可以用的名字愈來愈少, 

當然,中國人除了這個例子之外,還有所謂的斜音。

只要名字叫起來好像某一個意思的,也不可以。

像是:天昊(會變成天天在哭的意思), 永富(聽起來像來福)

哈哈哈,取名字真的很難啦。

要版主我幫人看名字喔, 

除了用感覺之外,其實最注重的,

還是看這個名字會啟動什麼樣子的能量啦。

因為,要是啟動的是很好的能量

就算是叫很蠢的名字,類似;發財,來福啊,都嘛可以。

既然自已的意識能量不夠,

那麼多運用別人的意識能量,

讓他們每叫一次,就不自覺地為你加持一次,

那又有什麼不好的?!

名字的學問其實很簡單, 

看你相不相信才是最重要的!

例如,你缺錢的話,那我在你的名字上面加個”水“或”金“字邊的字, 

你光是天天看著”新名字“,

心情就會很好了,不是嗎?!

了解什麼東西啟動什麼能量,學會運用,那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老是喜歡道聽塗說,期望人生裹有捷徑可以走。

人生就這樣,唯一的捷徑就是”走快點“,那麼,

再難走的路,總有一天,都會有平坦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