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奇人70年不吃喝 科學家認有可能

872042960.jpg 

幾個網友問我,這種事情倒底有沒有可能啊?

答案是,當然有可能啊!

人類的肉體本來就是靠著靈魂在支配的, 

而靈魂,本來就是靠吸收日月精華以及大自然的能量來存活的啊,

所以,一旦肉身內的靈魂決定以這種方法生存的話,

那你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不吃不喝地活下去啊!

只不過,可以活下去,並不表示你可以活得很‘健全’啊。

你光看這張照片,這個靈魂被給予了一個肉體,

臉上卻看不到任何愉悅的表情, 

除了他身上的‘特異功能’ 之外, 

他幾乎不怎麼享受這種肉身的生活。

皮膚沒有光澤,而且黯淡。

若我要你想像他這個人一生的歴程以及貢獻的話,

你會怎麼編寫呢?

你覺得,他是真正用心地在過自已的日子,

還是每一天都不斷地想要像世界證明,他真的是‘與眾不同’呢?

 

靈魂可以靠吸收能量而存活, 

但是,一旦給予了肉體,則需要以實質的吸收來‘維持’肉體的健康。

就拿花草樹木來說好了, 

若是沒水,沒光的話,自然而然地也會枯萎, 

動物得要靠食物才能存活下去, 維持自已的體力, 

人類需要的,是靠實質來維持肉身,

以及能量,來維持靈魂增長, 

我說過,站左邊站右邊都不對, 

而是要找到最平衡的中心點。

如果暴飲暴食的人站左邊,

那他這種不吃不喝的人就是站右邊。

至於怎麼走,就由你自已來決定。

因為這中間沒有對與錯,

只有你要試不要試的選擇而已。

 

版主我是個很享受食物的人,

所以喔,這種很白癡的舉動,我做不出來啦。

不過,我感覺得到,

有些時候,能量高漲時,我根本一點都不會餓, 

所以吃不吃飯對我來說,真的是看我的身體需不需要。

想吃的時候,我就會好好地吃, 

不想吃的時候,我也不會勉強自已去吃。

以前,為食物加註了太多的意義,

反而不懂得該如何尊重自已的身體給予的暗示, 

現在,慢慢地學會聆聽自已身體的聲音, 

會尋著感覺找食物吃, (^^|||怎麼好像把自已講得像是吸血鬼一樣?)

需要能量時,會去自然與朋友間尋找能量餵食, 

想吃飯的時候,會去找感官渴望的東西吃, 

吃飽了,就停下來,不會像以前都老怕浪費而往肚子裹硬塞, 

想運動就運動, 想偷懶的話,也會好好地偷懶(哈哈,像現在一樣。)

慢慢地,身體快活多了,

不是很在乎這個社會是怎麼定立‘美女’的標準, 

但是,版主我喔,看自已是愈看愈順眼啦。

th_051_.gif

(哇哈哈哈!套一句姊姊說的話;國外住久的都變得比較不要臉啦!)

所以,不吃不喝也可以活啦。

只不過,難得投胎做人,可以享受人間美食的時候,

為什麼不好好地享受呢?

不管你選擇吃什麼,食物也好,能量也好, 

每一個人對健康的感覺不一樣,

學會聆聽自已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