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要是由死亡間接產生的話,

那過敏,就是厭惡組合而成的。

關於過敏的例子,版主我其實研究了快兩年了, 

也很好奇為什麼這個世紀,愈來愈多的人有過敏的現象, 

所以,光是把自已拿來當白老鼠實驗,

就不知道試過多少次,

當然,現在的食品藥物有很多的化學成份在裹面,

很多人的身體上會產生抗體,排斥這種外來物的內侵, 

因為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屬於人體在服用的。

(當然,也有很多人是因為在戰亂時期,讓人用化學武器給毒死的啦,

所以,身體裹面,自然而然地會對‘化學’產生特別的反應)

只不過,研究到現在,

我發現,過敏大多與前世記憶的設定有所連結。

尤其是,如果你從一出生就有這種過敏,

或是,本來都好好的,但是到了三十歲以後才有這種過敏現象產生的話,

那你很可能就是在前世的記憶上出了什麼問題。

至於為什麼是三十歲左右呢?

因為,人的生命課題再怎麼拖,到三十歲上下的時候,

就差不多該是要正視以及面對的時候了, 

所以,很多隱藏下的記憶,大多會在這個時候浮上檯面。

以強迫你去面對自已的功課與設定。

不過,雖然花了很久的時間, 

我發現,其實大部份的過敏其實真的跟前世設定多少都有點關係, 

就算你再怎麼說那是裹頭的化學藥劑或農藥也好,

(哈哈,你很可能也是被‘毒死’的啦)

好啦,我不會齒笑你們的,因為過敏真的很難過, 

一發作起來,生不如死!

因為,版主我也是過敏底下的受害者啦, 

我過敏的東西其實很多,只不過,這些年來減了大半。

我對酒精過敏,對貓狗過敏,對某種特定的花過敏,

對HEMP或是酪梨過敏,每年的春秋季,還會對花草中釋放的元素過敏,還有對馬很過敏。

可是現在,我可以喝酒,家裹養貓又養狗,

家裹的後院也種那種花,

春秋季每到五六點的時候,版主我只要多洗臉就沒事了,

喔,我還有對那種很白癡的‘靈魂’很過敏。

(哇哈哈哈,這可是我花了快八年才找到的耶!)

還有馬~嗚!有感覺那個記憶很黑暗,所以一直不去研究啦!

版主我喔,很可能是被五馬分屍過的受害者啦!

不過,過敏歸過敏,人家我馬可以照騎喔!

我是那種會不斷挑戰自已極限的人啦!

這種過敏的元素,大多是由厭惡生成的, 

所以靈魂會產生反抗, 導致於你的肉體會產生排斥的動作。

一旦找到‘病源’之後,其實大多會先全身很嚴重地發作一次, 

然後,再慢慢地削減下去。

一般,要是真正根治的話,

發作那麼一次(記得,可能會﹣很。嚴。重。喔!所以你們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以後就不會再發作了。

 

而版主我之所以開始對過敏很有研究興趣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有一個朋友, 

幾乎都什麼東西都很過敏,就連吃個水果也會過敏來過敏去的, 

只不過,她又是個很享受食物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她都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吃東西“的那種人, 

然後,她對化學藥品的敏感度又超誇張的, 

洗個碗,洗個手,整雙手像是剛受到滿清十大酷刑似的, 

滿滿都是裂縫。

不過,她也顯少抱怨,挺多就是自哀自受,

只是有一次,她到我家的時候,問我可不可以幫她看看她身上的某個過敏到底是什麼原因

(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剛剛學會用催眠找病源,所以,她自告奮勇地想要當我的白老鼠)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她過敏的元素,她大多知道得一清二楚,

但就唯有這個過敏元,她怎麼都找不到。

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作,又是什麼東西引起的。

我問是什麼,她就只會搖頭地說,

就是全身會發疹子,然後會一直癢,一直癢,

擦什麼藥都不對,然後她又搞不清楚原因到底是什麼。

長話短說,

幫她催眠過後的結果發現, 

原來她在約莫十九世紀初期的時候,曾經在美國的南方住過,

那個時候的她,生長在一個算是小康的家庭, 

約十七歲的她,底下有兩個弟弟,從外表看起來,

就是那種很標準的美國家庭。

但是,事實上,她卻是一個長期受到父親性侵害的受害者, 

每每,父親都會把她拉到滿是灰塵的地下室, 

對她進行性侵害, 

當侵害發生的時候,她只會注意那個地下室有多少的灰塵,

和她多不喜歡灰塵在她身上造成不適的那種感覺。

但,更可悲的是,

那世的母親雖然知道她被母親性侵害,

但為了保有婚姻,她竟然裝作什麼都沒有看到 。

到最後,她因為長期壓抑而終於捺耐不住, 

以一把火把全家給燒了,而自已則是漫步到大樹下自盡。

整個療程結束之後,她真的一楞一楞的, 

怎麼都無法相信自已看到的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說過,我的催眠不深層,很容易讓人有作夢幻想的感覺)

只不過,她很清楚地知道,

這輩子的她,真的對灰塵很過敏,

也十分厭惡那種父親性侵自已兒女的案例, 

而她全身會發癢的主因, 

是因為,每每她要是被強迫做她不想要做的事,

而她卻沒有勇氣為自已挺身而出的時候,

在那個當下,她的靈魂就會又回到那個遭父親性侵害的女孩一樣,

全身因為滿地的灰塵而發癢。

而回到現實世界裹,

那個時候的她,正因為遠居日本的家人,個個都逼她跟老公離婚, 

並不是因為老公對她不好, 而是她的家人對民俗風情的不諒解, 

但她卻又沒有那個勇氣挺身為老公說話!

所以,導致於全身發癢得難受。

當然,版主我的解決方法,就是得要勇敢地面對真正的問題, 

請她好好地跟家人說清楚自已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好啦,原因找到了, 

要不要做當然還是在個人啦。

朋友回去之後,才過沒幾天,竟然全身發疹得很嚴重。

全身上下都是,就連臉上也都是。

以前大多是局部性發作,這會兒竟然全身發疹了起來, 

照她的說法,這大概是她從有記憶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覺得雖然這麼嚴重,

但好像會慢慢地消下去似的。

整整過了快兩個月,她全身的紅疹這才完全地消了下去。

這事過了兩年了,雖然她還是對很多東西過敏, 

但是,這個全身發癢的現象已經沒有再發生了。

 

所以,如果你們有興趣想要找找自已過敏的原因是什麼,

前世的設定又是什麼。

可以從現在開始做個記錄,

(如果你對吃的東西沒有‘恐懼’,哈哈,那你鐵定不是被毒死的。)

你可以把過敏的懲照,元素記錄下來, 

然後,把你這輩子感到最厭惡的事情記錄下來, 

並且去分析自已為什麼厭惡,有什麼情緒,

又有什麼感覺全部都記錄下來, 

最後,依照你所記錄的事,’編造‘出一個厭惡的事與過敏元可以相連結的’故事‘

看看在這個故事底下,你會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如果現在將自已套用在這個角色,

你又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和反應, 

然後,運用這個反應,去觀察看看現在的身邊,

是不是有相同可以啟動這種反應的元素存在, 

通常,那才是為什麼你莫名奇妙開始產生過敏的原因, 

測試看看, 

就是,認真勇敢地去面對自已曾經逃避過的課題, 

如果,你的過敏因而變得很嚴重的話,

那恭喜你,你已經找到自已過敏的源頭了。

記得把你的過敏藥準備好,或是醫生的電話準備好, 

(因為我說過,可能會很嚴重。因為這種積壓的情緒,

一次被舒發出來,有時候會挺恐怖的。不過,會隨著你的心情疏壓,

而慢慢得到和緩的。)

只要記得,熬過了這次,下次就不用再身受同樣的痛苦了啦。

這是版主我試了兩年的方程式,(論文之一啦)

給大家試試喔。

有沒有效,見人見智,重點是, 

你要相信,做起來才會事半功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