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ha呢,就是“看見感動,聽見心底的聲音‘的作者啦, 

成天自已的部落格不寫,都會很定時地晃到版主我的部落格上的朋友啦!

不過,不要以為她很閒!

我長這麼大,沒看過媽媽像她這麼有衝勁的!

重點是,她的衝法,還不是那種一鼓子氣卯起來的橫衝直撞法, 

她的腦子,不知道什麼時候,

好像都很鎮定似的,總是先多方面的觀察,然後再勇往直前的衝。

等她衝的時候,你怎麼也攔不住她!

所以,你要有什麼建議的時候,最好是在她暗兵不動的時候跟她說, 

不過,要是你的建議一點都沒有建設性的話,

那我會建議你乾脆就什麼話都不要說!

Aisha跟我有一個特點很像,那就是,我們都很討厭別人浪費我們的時間。

因為,我們的時間沒有很多!每天的時間好像都不夠用, 

只是,因為我們懂得善用時間,所以,可以比別人做更多一點事罷了。

 

為什麼會寫到她呢?

哈哈,因為有網友問嘛!再加上版主我這幾天手癢,老早就想拿她來大做文章, 

所以,自然而然都不經思考地拿她來當話題開文囉。

其實喔,我跟AISHA認識真的是件很奇怪的事, 

我們一開始是在台灣辦事處認識的, 

她因為我家兒子的照片很可愛,而死捉著不肯還給我。

那個時候,我還想說,怎麼有人可以迷戀我家小兒子到這種程度啊?

不騙你們,我那時是要拿我家兒子的照片去辦護照的, 

她竟然拿著照片還進到辦公室裹大肆宣傳,

害我都不知道護照到底要不要辦?!

還好,她看起來又不像個很奇怪的人,

所以,版主我自然而然地也就沒有想太多。

幾個月後,我們正準備坐飛機回台灣,

卻又正巧在機場碰到她!

怎麼有巧到這種程度的?!一個月內碰兩次?

再加上AISHA又很好談,

所以,版主我,當有緣地便留了她的電話號碼。

然後,回到加拿大之後,我很快地又步回了自已的生活步調, 

很快地就忘了自已認識這號人物。

沒想到,小孩子大一點的時候,正準備想要自已創業的時候,

竟然突然接到她的電話, 

兩個人不知道怎麼聊的,竟然發現彼此有很多的共通點,

都想要創業。

聊著聊著,兩個沒多久就一起創辦了in-spirit

說也奇怪,照理說,和不太認識的人合夥,

大多會防東防西的,但不知道為什麼,

咱們兩個就是很無緣無故地相信對方, 

不管什麼決定也從來都不過問,

反正,就是很相信啦!

也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我跟她真的是同頻到沒話說。

我就算好一陣子不跟她聊天說話,

再過一陣子打電話她,告訴她自已這一陣子經歴過什麼,

學到什麼,都好巧不巧地也是她剛剛有所領悟的事。

我們做很多事,都沒有事先通知對方, 

但等到打電話時,發現兩個人竟然都經歴很相同的事的時候,

自然而然地笑說:這世上怎麼有這麼神的事啊?

像是,我寄開發信的時候,她也正在寄開發信找客源, 

我的四月卡在找不到合適的編輯,她的四月,也卡在保險一直下不來,所以不能簽約, 

因為,這種奇怪的共頻,

所以版主我每次跟她通話的時候,

總是會精神喊話地跟她說:AISHA,你一定要快點賺很大, 

因為,如果看到你成功,那我就知道自已的成功一定也不遠了!

這樣的對話,成了版主我跟AISHA兩個人的動力, 

因為有人跟著我們一起努力, 所以奮鬥起來特別有信心。

再加上,自已又超相信她會成功的, 

所以相信自已會成功,根本就不是個問題。

 

至於她為什麼那麼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呢?

哈哈,那是因為她很忙!

(當我說她很忙的時候,她就真的是很忙啦!)

雖然版主我也很忙,但是,我打字速度快,

癈話又比她多很多,所以,大家才會看到我更新的次數比她頻繁啦!

不過,這個AISHA媽媽喔!

家裹有兩個小孩也就算,最近又剛生了第三個, 

大多的家庭主婦要是生了三個的話,大概就準備辭職在家等著讓老公養, 

但她不是, 既然生了三個,找保母的費用可能會高於她的薪水, 

(我們在這裹,都是沒有親人在身邊幫忙照顧的)

所以,她就決心想要在一年的產假之內,看能不能幫自已開一家公司, 

可以做到不用回到公司上班?!

別說一個新生媽媽大多會累到斃就算,

這個媽媽還一次帶三個, 三個小孩三種年紀, 三種狀況, 

她樣樣都自已來。

這也就算,一手抱著小孩,一手寄開發信,

半夜不睡覺,還蹲在電腦前面回客戶的信。

幾個月之內,從什麼方向都不知道,

到現在,產品可以真真實實地擺在你的眼前, 

從商標設計,產品包裝設計, DM設計等等等等,

到銷售的產品等等,她全都卯起來做,

更激發表妹的鬥志,兩個人喔,

不斷地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別人看IGA,大統華是大賣商,

沒有那個勇氣去找人家面談合作, 

這個媽媽卻是把信一寄再寄,電話一打再打,

就不相信她約不到時間面談, 

她這種人喔,說真的,要不成功,真的很難!

再加上她跟版主我又莫名的同頻, 

所以,每每都是很真心的希望她能夠成功!

如果我在說,夢想是需要靠真實的行動來去實現的,

那AISHA就會是我最佳的典範!

所以,如果你很好奇那個版主怎麼這麼久沒有更新部落格,

那是因為,她忙著在為自已創業啦!

 

好啦,AISHA,我要是不小心比你先上雜誌的話,

鐵定拉你一起去照相啦!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她自創的公司網站去看看喔, 

版主我是AISHA產品的白老鼠啦, 

哈哈,真的沒在騙你們,產品能量很好就算,

還有這種“老闆”在背後加持喔!

這大概是公司草創初期才可能享受到的福利啦!

http://herbaland.com.tw/

th_013_a.gif 

product2.jpg  

Soap-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