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不是沒有被問題問倒過的。

最常發生的,就是在自家的兒女身上。

或許是因為他們的問題都很直接, 

也很簡單,反倒讓版主我回答不出來了。

今天,我們出去水族館買魚的時候,

為他們買了隻新寵物NEWT

tuli1.jpg 

回家的路上,兩個小鬼一直問NEWT是從那來的,

我就說,就像嬰兒是從那來的一樣,

然後他們又說,那人類是從那來的, 

我說,人類是由猿人轉變成的,

然後,他們就問,那猿人是從那來的?

恐龍呢?恐龍又是從那來的?

到最後,他們總結出來的問題竟然是, 

這世界萬物的起源到底是怎麼來的?

th_045_.gif  

啊我要真這麼厲害,幹嘛還傻傻地在這裹當人啊?!

小孩這麼一問,害我不自覺地連線到外太空去!

不會搞半天,我們真的是外星人創造出來的玩偶吧?!

不過,就算我真這麼回答, 

小孩大概又會問我,那麼外星人又是怎麼起源的啊?

哈哈哈, 

看吧!版主我也是有破功的時候!

常常被自家的小孩問到回答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