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妳有遇過從外星球來的靈魂嗎?

我從來沒有見過外星球來的生物,但可以感覺得到地球以外的意識波動!

我不太清楚外星球來的靈魂到底應該長什麼樣子啦!

因為目前為止,靈魂存在的方式並不侷限在人類的型體啊!

所以,聽得到星星或是月亮在說話算不算啊?

那應該也算是一種靈魂能量傳達訊息的方法吧?

可能是我功夫不是很好,或是電磁波太弱,

除了我可以精準地捉到位置的星球,

我可以接收到比較清楚的訊息之外,

有很多時候,我沒有辦法精準地捉住其它訊息的所在位置,

與意識波動所要傳達的意思。有些時候,他們的振動頻率較快,

思維與人類不太相似,所以搞不太清楚他們在‘想什麼’啦。

就只當作是收音機裹的雜訊啦!


整個宇宙的靈魂是不是都是自由流動的呢? 還是有空間上的局限性?
人跟其他靈魂可以在互不影響的情況下 共同同時存在一個空間嗎? (就像重疊起來一樣)

一旦昇華到靈魂狀況的時候,是可以自由流動的, 在空間與時間上,不會受到任何的限制。

人與其它的靈魂,其實一直是存在同一個空間的,只是活動在不同的次元裹面。



妳的神奇力量 跟藏傳佛教中的天眼通 他心通等等 是不是一樣的呢?

我的力量不神奇,是每個人都與生俱來的,就像大自然的萬物一樣,

都有互通的本能。只是,人類的這種潛能會透過環境的教育, 

而慢慢地被壓抑下去而已。

至於跟藏傳佛教中的天眼通 他心通一不一樣,我不知道!

因為,我對這種宗教名詞一點概念也沒有!


這種力量能不能靠後天訓練出來呢?

這種能力是每個人都應該天生出來就有的,只是被壓抑下去罷了。

只不過,因為沒人指導,也不知道該怎麼練習,

又加上世俗為這種能力慣上太多的名詞, 

所以,會成為慣性地壓抑狀況。

一般,若是你有心想要學習,都會開始慢慢地回復這種‘本能’的。



然後 靈魂之間的溝通方式是怎麼樣的呢?

靈魂之間是靠心在溝通的。

學會用心溝通之後,你會發現,頓時間,大自然的聲音你都聽得懂了喔。


靈魂有沒有自己的喜好 興趣 或者是偏愛的食物呢?

有, 每個靈魂都不一樣,輪迴的過程也不一樣, 

所以,所培訓出來的個性,喜好,興趣,偏愛的食物也會不一樣喔!


假如每個人都有前世今生 為什麼一定要死亡呢?

如果你有辦法到達第十階,那死亡對你來說,就只是一種選擇, 

而不是一定。

人之所以死亡,是為了重新鋪陳人生課題, 

學習,進化。

如果每個人都不面臨死亡的話,

那麼,課題不會有所更動,長進的靈魂會一直做同樣的功課, 

而沒有辦法進升到下一堂功課去。

就拿你現在的個體來說, 

你應該已經有意識到自已是多麼地被這輩子設定的身份所侷限住, 

試想,若是幾千年多是同一個身份,同一個人,

那麼,你會學到的,到底會多有限?

再者,若是沒有歴史為我們做見證,教訓, 

我們又如何學會自覺呢?


每個人今生身邊的人 為什麼又大都是前世跟自己有關的人呢?

因為,通常會與前世有關的人再交集, 

大多是為了做彼此相同的功課, 

之前的交集,很可能為彼此製造出該面對的人生課題, 

再交集時,這樣彼此都可以對號入座的課題就會比較能夠自然而然地產生, 

而不需要再重新做鋪陳啦!

 

"收靈"是什麼意思啊?
是指讓它完全從世界上消失 還是讓它從壞的變成好的 或是把它封在某個地方呢?

收靈不是將靈魂完全從世界上消失啦, 

因為,任誰都沒有這個樣子的權限。

(神明也沒有啦!)

一個進化中的靈魂的存活,不是由另一個靈魂來做決定的啦。

收靈,其實只是將這種‘不適合的靈魂’

存放在一個夾界在靈魂與人類之間的次元裹, 

其實跟‘地獄’的意思是一樣的。

都只是次元的不同而已。

一般,被夾困在這個次元的靈魂, 

會被強迫去做自我的檢討,

因為,他們沒有辦法與任何空間有任何的互動, 

是屬於他們個體的單一次元, 

一般,等他們想通或是你所謂的‘變好’了之後,

他們自然而然地就會從這樣的結界裹昇華了。 

而進入到適合他們的次元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