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喔,姊姊因為房貨上升的關係,

導致於每個月的開銷都會透支個一萬元左右, 

前一陣子,提出來與老公討論, 

想要看看是不是有什麼解決方法的時候, 

老公一開始的態度還算合理, 

就是把家裹的開銷收入都記錄起來, 

然後研究討論是不是有那個地方可以縮短預算的, 

老姊還挺欣慰地覺得自家的老公終於有所改變, 

還對未來充滿期望的時候 

沒想到,第二天就開始不對盤了, 

姐夫急著要老姊把房屋名字轉到他的名下,

兩個人還幾度為了這事吵架,

因為,我姊覺得,有問題就應該針對問題來找到解決的方法,

 怎麼反而什麼方法都不去想,

就只嚷嚷著要她改房屋權狀的名字。

人家當初我媽拿頭期款給他們買房子的時候,

就是指定名字要在她的名字下面才可以買耶。

這會兒,姊夫竟然吵著非得要把名字改成他的才可以,

好嘛,我姊死不肯,他竟然又和緩地建議,

那要不要把房子賣了,然後買間比較小的,

想當然爾,新的房子得要買在他的名下才可以... 

所以,當她跟我說的時候,

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他不知道又去那裹道聽塗說, 

聽人口舌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啦。

人家我姊還算會挺丈夫的人, 直跟我說應該不可能, 

因為他們現在又沒有拜神,也不像以前跟阿姨住的那樣, 

照三餐擲杯,所以應該不可能才對。

好嘛,既然都不可能,

那版主我的建議自然是不要理他。

因為,一點都沒有感覺房子改成他的名字會比較好啊!

然後,他們夫婦倆又一直在那種僵持不下的狀況, 

看叫我姐把房子改名字不成, 

這會兒竟然又逼她去換個名字, 

說什麼,當初會改名字的時候,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 

叫她去改個名字。

這會兒,我姊當然又不理他, 

沒想到,他什麼方法都試過,一點辦法也沒有的時候,

就只好自已嚷嚷著說:那他自已去改名字!

說什麼,原來,他們夫婦兩的運氣一直都這麼不好,

原來是名字害的!

害我聽了當場大笑;好啦!你們兩個的名字擺在一起, 

他的比較需要改啦!不然,那種秋風落澀的感覺,叫久了都覺得淒涼, 

要不,看他要不要改叫“有錢”,還是”賺翻“之類的名字, 

搞不好叫久了,他也就跟著上進了啦!

要不然,他除了三不兩時的工作之外,幾乎成天掛在電腦上玩電玩, 

現在家裹透支,叫他再去找份兼差,他就說我姊成天在逼他,

說什麼他自已心裹有譜,叫我姊不要再逼他了,等到他時機到了,自然會有所行動, 

第一,夫婦兩人本來就應該同心, 

你心裹有譜不拿出來跟大家討論,是怎麼樣?把老婆當成敵人在防啊?

第二,現在家裹每個月都在透支,

 你還在等什麼?寧願打電腦也不願去找兼差?!

只會成天叫老婆去改名字,換房屋權狀的名字?!

厚!投胎來做功課,要真是改個名字就可以的話,

那版主我早就發很大了,好嗎?!

幹嘛今天還要這麼辛苦地做功課啊?

 

結果,這一整串事件,到最後的主因,

竟然是因為, 有一天,姊夫在玩線上電玩的時候, 

突然遇到一個自認對名字很有研究的網友!

那個網友一看到姐夫的名字,說他的名字有六十分, 

一看到我姊的名字,就說這個名字很會賺錢,但存不了錢!

靠夭啊!(對不起,聽到的當下真的是給他譙出來)

你在批名的時候,有把她的人格,主格,命格給算進去嗎?

她的流年流月,外加人生課題有給她考慮進去嗎?

重點是,你跟她很熟嗎?

有熟到像我認識她這麼熟嗎?!

還有,你有比我厲害嗎?!

版主我,雖然沒有學過什麼姓名學,但人的名字一給我, 

我的直覺還挺夠用的!再不行, 

我捉你的高靈出來問不就成了!

我都不講話了,你怎麼屁話那麼多啊?!

我姊光是這樣提到你,我就已經連到你這整個人了, 

拜託,先生!做人不能這麼不負責任的!

尤其是像咱們這種人喔, 說話更是要負責的,好嗎?

你隨隨便便幾個字,搞到他們全家雞犬不寧個一個多禮拜,

這種能量是要被消化的耶!

難到,你從來沒有想過,這能量會東撞西撞地回到你的身邊嗎?!

好笑的是!

姐夫明明知道我有什麼能力,卻還老是喜歡道聽塗說!

都只喜歡挑他中意的話來聽, 要不,就是寧願相信別人道聽塗說!

因為,他覺得我一點都不像個靈媒,也不夠專業, 

非旦不像別人那樣會指點明燈,叫他吃個素,唸個經就沒事了, 

反而要他去正視自已的問題,找到解決的方法!

靠!吃素唸佛要是可以解決問題的話, 

那幹嘛還要投胎做人啊?!

他跟著我阿姨那麼久了,吃了那麼多的素菜,唸了那麼多的經,

問題只是‘暫時’被壓下來,有被解決過嗎?!

我會叫他去面對自已的問題,因為這是根治的唯一之道啊!

竟然他批判為一個”不夠專業的靈媒“?!

阿我是那一句話說過我很想當靈媒的?!

好!我姐夫怎麼樣真的是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因為,我很相信個人造化!

但是,我姊的靈是我罩的!好嗎?!

要動她之前,請你先問過我的意見!

你要去求仙算命時,請先看看他是不是比我有本事再說!

我說過,到目前為止,還沒遇到有人比我厲害的!

所以,請叫他先來跟我照個面再說!

人家隨隨便便在網路上說個幾句話,你就句句當真?!

而我說的話,你就當耳邊風在聽?!

厚!各位信徒啊!相信我,

要是做人這麼簡單的話,那你們就不需要輪迴這麼多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