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剛出院的朋友出去吃早餐, 

她問我說,我是不是被她嚇壞了。

我笑著說:不會啦,這些年這麼經歴下來,已經沒有什麼事可以嚇到我的了啦。

她不信地說:要是她被惡靈上身呢?

我當場大笑:那問題就簡單很多了,好嗎!

她:惡靈耶!像大法師那樣耶!

我:我知道啊!如果是那樣,那問題就簡單很多了啊!

她:你怎麼會覺得,遇到惡靈,會比處理我的前世來得簡單呢?

我:因為,如果是惡靈,我收掉就好了啊!但就因為你前世再怎麼不講理,還是你啊!又不能收,也砍不得,只能跟你一起耗著,一件一件事來解決啊!

她:真的還假的啊!我怎麼不知道你可以收惡靈啊?

我:因為那是你不需要知道的啊!我當然就沒有必要說太多啊!

她:那妳還有什麼事是我不知道的啊?

我想了想:很多。不過,都很沒營養,所以就懶得說。

她:可是,你沒告訴我你會收妖降魔的啊。

我:因為,能收能降的就自已做就好了,幹嘛還要告訴你啊?你又幫不了我,難不成,多一個人擔心啊?

她:...你真的覺得,處理我的事,真的比收妖降魔難喔?

我:嗯!收也不是,砍也不是,只能跟你比耐心。

她:難到你不能收伏活靈嗎?

我:可以啊,不過,你變成白癡的機率可能會很大喔。

她:我的靈收掉會變白癡喔?

我:癈話!一個人由三條靈組成,本靈,心靈,意識靈,要收前世記憶,鐵定要收本靈,啊本靈就是你的靈魂導師耶,有沒有搞錯!收掉最聰明的那條靈,那你鐵定會變白癡的啦!搞不好做事還會丟三落四,忘東忘西的!反正,活著的人,收那一條靈都不對,因為那一條都用得到啦!

她:所以,收惡靈反而簡單?

我:嗯。收了就好了!

當下,朋友用很詭異的眼神看我說:你好恐怖喔!

我:恐怖什麼?

她:像大法師一樣, 反正我從來沒想過,原來你會收惡靈!

我:是嗎?那我跟你說,我什麼靈都見過,妖魔也見過,你難到從來都不好奇,為什麼我有辦法老神在在,什麼都不怕嗎?你難到都不好奇,為什麼他們會怕我,而我不怕他們嗎?

她:我以為你只是想開了嘛!

 th_093.gif 

唉,只能說, 我家的高等靈魂喔, 

只會把最難的功課丟給我啦!

這種想收不能收,只能完完全全考驗個人耐性的功課, 

才是最難做的吧!

要是收惡靈是最難的功課, 

那麼,世界早就大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