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突然聽到她說自已最近認識一個針炙師傅, 

這個師傅聽說很厲害,

一次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跟她說:

我鐵定不是世界上最棒的針炙師傅,只是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遇到比我更厲害的!

害我聽到這段話的當下,當場就張口膛目地說:

唉啊!怎麼跟我一樣啊?!

我也覺得自已不是全世界最厲害的靈媒啦!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沒遇到比我厲害的!

厚!難得遇到知音耶!這樣的話,我要好好地見見你說的這個針炙師傅才對!

哈哈哈,這話才一出口,笑到我跟朋友兩個人都不行。

這句話,對很多人來說,聽起來可能很自大, 

但版主我,其實就是這麼有自信的人!

套一句老姊常說的話: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已的自信是打哪來的!

我想,這是因為,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是有親身經歴,實驗,印證後才有辦法說出口的!

而不是像很多人那樣,只是空有個理論,就是大師了!

就拿自已的論文題來說, 雖然自已體驗過, 客戶實驗過, 

但是,這會兒要沒有印證,確實過,

我也不會空口說白話地拿出來與人分享!

因為這種個性,導致於我的每一個心得,

其實都是真真實實地體驗出來的!

我會拿出來分享,那是因為我一直都有個終極目標, 

那就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自救,那就沒有人會來找我了啦!

不過,雖然如此,

但是,我不會到處跟人家說我很厲害,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讓人家知道我知道什麼)

所以,看到人家在我面前大肆文章的時候, 

其實我會讓他們長言論道,發表他們的意見, 

就算意見不符,我也早學會三緘其口。

只是,有時候看到太臭屁的人會忍不住口癢罷了。

只不過,這會兒想想,

我真的覺得,能夠這麼相信自已,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不臭屁,但是我很有自信!

因為每件事都有被實驗對照過, 

所以不管你怎麼問,我都有辦法回答你!

要是遇到我不知道的事, 

我也不會不懂裝懂的回答你有的沒有的!

我會跟你說,等我找到答案之後再來回答你的問題。

我雖然不是全世界最棒的,但是,

目前為止還沒遇過比我厲害的!

這種自信, 

不怕別人的挑戰, 也不需要別人的認同, 

其實只要你自已願意相信, 就已經是最好的了。

如果你能這麼相信自已, 

那你就已經是幸福的!

th_026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