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照我預期的時間出院了, 

氣色也好很多了, 雖然現在還是要定期地回去醫生那複診, 

也要吃藥,但是,回復的速度真的是超快的, 

原本,她哥哥認為她可能還得在醫院待上好一陣子的, 

但是,前前後後只是待個五天,

她就可以出院了!

害得版主我,當下又多了件佩服自已的事!

th_051_.gif 

哈哈哈,不過喔,說歸說啦, 

朋友現在還在我的觀察期,

版主我喔,可是很小心翼翼地把她當白老鼠來實驗喔。

我可是天天診斷她的精神狀況,來判斷她可以接受及面對的課題到怎麼樣的程度, 

因為,我可是要一步一步小心地觀察, 

才有辦法有效地解我的方程式嘛!

所以,當然不得馬虎。

不過,朋友對那天的事到是什麼都不記得, 

所以,版主我現在得要耐心的等候,

等時機成熟了, 我才有辦法把所有的事都攤到桌面上,

然後教她怎麼與這輩子的設定做連結, 

並以那一個角度來面對這輩子的功課啦, 

有效的讓她自療之後, 

那麼以後這種事才不會再發生啦!

只不過,今天在跟她聊天的時候, 

這才突然笑著說,

在我還不能跟她說那輩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之前, 

那我可能是現在全天下,

唯一一個知道圖騰哈馬是怎麼被殺死的人吧?!

哈哈哈!!!

害我不自覺地又自大了起來!

不過,各位別想太多啦!

故事我還是會告訴她的!

那麼黑暗的歴史喔, 我才不會那麼想不開地想要動手去寫它呢!

我決定還是交給我朋友自已來寫啦!

我來幫她編輯就好, 再怎麼說, 

這還是她的功課,不是我的!

我現在喔, 還是專注在她是隻白老鼠身上,

好好地解我的方程式再說啦!哈哈哈, 

不過,看這個樣子,第五本書是遲早的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