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發洩文發完了,

現在可以來講故事了啦!

其實喔,原因在於版主我有一個單身的好朋友, 

今年四十歲了啦,人長得也不錯,個性也不錯,

只不過喔, 遇到喜歡的男人會支支吾吾的,

個性再怎麼好, 在感情上還是個生手啦!

再加上又不太出門,除了工作以外就是窩在家裹, 

要不是我三不兩時找她出門,她大概要遇到男人的機率會很低啦。

(放心,諾寶姐姐,不是你啦!你遇到喜歡的男人還不會舌頭打結啦!)

這幾個禮拜,我們一起出門時,

剛好就是遇到幾個想要上來把妹的男人, 

只不過,版主我不需要花幾秒鐘的時間, 

就可以看得出上門的男人是不是有交往很久的女朋友, 

有老婆,有小孩等等的, 

常常在他們問我們是不是結婚的下一句, 

就讓版主我反問他們是不是有交往很久的女朋友,

或是不小心被我挖出底細之後給嚇跑了。

朋友幾個根本就不認識我的人, 

想都不想地就認為我是刻意在破壞她交男朋友,

可是,重點有沒有搞錯啊!

那種真話都不講,有老婆,女朋友還到處亂勾引女人的男人,

我幹嘛沒事讓我朋友淌那淌渾水啊?

那些我不認識的人,我管他們怎麼浪費時間喔!

但我朋友都四十了耶,那有那麼多時間浪費啊!

要嘛,當然就是找至少有點潛力的人嘛!

直到最近,朋友不知怎麼地跟老公的合夥人搭上, 

這個人跟老公是八字不合啦,但要不是看在老公老闆的份上, 

兩個人大概一輩子沒機會合作啦。

老公做事是顧東顧西的,

而那個人是做事完全不經大腦的!

一開始,看在那個人至少還滿身肌肉

版主我還就睜一支眼,閉一支眼也就算,

但是,後來發現愈來愈不對勁,

這個男人非旦沒有大腦也就算,

更重要的是,連一點當男人的當擔也沒有。

有女朋友,有個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孩也就算,

靠女人養,又沒骨氣

只會一昧地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º≤≠∏§j¿Y∂K.jpg 

有沒有搞錯啊?!

我之前的人都不通過了,

要真要說服我朋友跟你這種人交往, 

那啟不是硬把我朋友往火坑裹推?!

老公覺得我閒事管太多,不要扯到別人感情的事!

還跟我說,搞不好,他那個合夥人其實是個好人, 

只是我們誤解他罷了等等等的癈話!

但是,誰叫我就是這麼厲害啊?!

我之前是對這個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沒時間去挖他的底細,

但是,他現在要追的可是我的朋友耶!

我怎麼可能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十秒鐘就讓我摸得一清二楚的男人?!

你要嘛,也讓我多花個幾天嘛!

這麼簡單的大腦,朋友鐵定不小心睡了以後,

會變得像個橡皮糖一樣,怎麼也甩不掉的!

版主我朋友沒幾個耶!

有沒有搞錯啊!啊明明就個性不合, 

外加我朋友這要不小心淌了這渾水,

那我豈不是得要花更多時間去幫她?!

我時間沒有那麼多,好嗎!

要是這男人有本事成為我朋友的“功課”

那我也不會管,好嘛!

不過,都四十的女人,那有那麼多的時間來浪費啊?

真不知道老公為什麼到現在還不能理解

他究竟是娶了一個怎麼樣的老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