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喔, 有人要是跟我這種通靈的人當了朋友, 

其實不一定是件好事耶!

有時候,搞不好男人都還沒開始交往,

就整個讓版主我踢了出局!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那麼壞啦, 

人家就算不是註定來跟你私守終身的, 

加減登得上“課題”行列的,我都還會鼓勵你去試試啦。

最看不慣的,大概就是那種根本連課題行列都排不上, 

還自認是你真命天子/女的人出現, 

這要你不是看上我的朋友,

我管你怎麼跟人家玩?!

就算明明知道你們兩個在一起沒什麼結果,

我也會很認定那是你的課題之一。

但是,版主我剛好朋友沒幾個, 

你誰不玩,敢玩我這幾個屈指可數的朋友,

我當然也會很不客氣地把你的底細全都給挖出來!

管你外表裝得再怎麼酷, 

版主我就是有辦法在見到你的十秒之內,

把你的個性摸得一清二楚,外加你的身世背景,人生課題

有沒有老婆,細姨等基本底細都給挖出來!

要是你還加減有點本事,那我就睜一支眼,閉一支眼地裝做沒看到, 

但是,你要是真的沒什麼本質, 

管你的外表再裝扮得怎麼漂亮, 

我還是會很不客氣地批判你,好嘛!

沒錯!誰叫我就是這麼厲害!

只是好加在,平常的我對別人的閒事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既然你想要釣的是我的朋友, 

你當然會不自覺地啟動我的“好奇心”

讓我很想看看你到底有什麼“本事”來符合我朋友的“人生課題平台”

(不過,這也證明,版主我要出軌,好像真的有點難啦!)

所以,各位裹外不一的人們啊, 

要是不小心釣到版主我的朋友,

可是記得要有點心理準備喔!

可能會在見面的十秒鐘,你就很可能整個人被我看穿喔!

我還不用見到你本人哩!你只要留個言, 

寫個EMAIL,我也連得到你,好嘛!

所以,與其到時候底細被拆穿後會很丟臉, 

要不一開始的時候,就坦坦白白地見人, 

不是就省了彼此不少的時間與功夫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