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版主我真的是超級的精神疲憊與體力透支,

原因在於,版主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竟然發瘋了。

其實,在版主面前,她不是瘋了啦, 只不過,在其它所有人的面前,她是。

星期一跟她一起去美國,她說她一直看到“暗示”然後又坐立不安, 

然後,她家那個不成材又有恐食症的的九歲女兒又哭一整路, 說什麼都不吃東西, 

寧願讓自已難過一整個車程。

要我開全頻去聽朋友說的話那句是真的,那句是假的很浪費我的體力也就算, 

這會兒,我還要完完全全地忍受那個小女孩的哭鬧才可以耶。

害得我們,才開到美國沒幾個小時就急急忙忙地又開回了溫哥華, 

本來以為,那個小孩會到朋友家玩,

好讓我跟他媽媽可以好好的聊聊天,但是,卻沒想到她那也不想去, 

就只會一直跟著她媽!這下好了,她媽反而又變得什麼話都不說了, 

她本來就是只要女兒在身邊就什麼都不會說的人,(因為,女兒總會超敏感地解讀她所說的每一句話的人。)

這下子根本就是壓抑到最高點了。

但也是在這個時候,我竟然在她身上看到那法媞媞第三個女兒的影像, 

以前雖然就已經知道她是第三個女兒,

但是,也沒有興趣繼續追究下去, 因為,書寫到阿卡那騰就黑暗到不想再寫下去了, 

雖然她有叫我有空就寫圖卡哈騰的故事, 但是,我沒興趣知道更多那段歴史嘛。

再寫下去,不知道自已到最後又會被什麼上身了, 

卻沒想到,這會兒朋友終於決定要自已寫,竟然換成這檔事發生在她的身上。

這種前世記憶出來說話的現象在我面前到還是第一樁!

大多數的人都是隱性的,(就是恐懼會停留在心裹,而是以現代式的方法來解讀 ﹣ 就像她女兒一樣。)

很少像她這樣,會直接有前世的身體反應。

害我突然被這種案件丟到自已的眼前,所以會變得有點不知所措, 

只不過,朋友的一舉一動開始變得合理了。

在那一世裹, 她被艾伊強暴,懷孕的兩個小孩又全都被毒死,老公又被害死...

而那個時候的她,就屬於剛剛被侵害的階段,口中會一直喃喃自語, 

會一直想要清理或打掃,理智又不太清楚,走路會不安,焦燥,

看到特別的‘字’會立刻做出錯誤的解讀, 

老實說, 這些舉動雖然在我面前都很‘明顯’,但,

我卻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因為,除了發生在自已身上以外,我沒有接觸過這樣的案例。)

想管,又不知道該從那開始, 不想管,

又覺得不安,老覺得我這幾個月才剛剛接觸這一連串的事, 

如果現在讓這事發生在我面前, 應該是有原因才對,

只不過,因為我要去接小孩,腦力體力都有點透支,所以決定先回家好好思考再說。

當天晚上淩晨兩點,就接到她老公打電話來求救的電話,

我可以聽到朋友在電話另一端高聲喊話的聲音。

所以,掛了電話以後,我想都不想地就趕到她家去。

只看到語無倫次的朋友,竟然一看到我就整個人崩潰,完全不相信我會出現在她的面前

所以也就緊捉著我不放, 

相信我,如果你們相信我跟你所說的背景的話,

那她的所有瘋狂舉動就會完完全全地合理,但是,

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決定她是瘋的,那麼,那個時候的她就會是個瘋子。

一旦你覺得舉動合理的話,

那照我個人的經驗,就是要讓她將過去的記憶逐一的瓦解, 

瓦解的方法,就是要讓她哭, 

不是只有讓她哭,而是哭的時候問她在哭什麼,又為什麼哭?

然後,就單一事件做安撫,安撫沈澱後這件事就不會再出現, 

如果我的推理正確的話,那麼,一旦她將所有前世的記憶疏發之後, 

就會開始發瀉這輩子積壓的情緒, 

如果我可以讓她將這輩子的情緒都逐一瓦解的話, 

那麼,就會開始進入沈默期, 腦子需要沈澱及思考, 

等到事主有辦法將所有的事都找到連結,

並推理出解決的方向之後,這就會是所謂的根治,(THE CURE)

從兩點到六點的這個階段,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這個流程,

一直到六點以後,從朋友哭的事件中, 

開始看到自已理論被“證實”的時候,我真的有點驚訝, 

因為,那表示“根治”是有辦法的。

我看著她,從哭她那輩子發生的所有的事,

到她開始哭她這世的奶奶過去,到她的母親, 

到她哥哥,到她第一個男朋友...

這只是更加證明,她真的是照著‘流程在走“

只不過,一直推到她二十歲左右(她現在四十了。)

她就不再開口說話了, 只要是跟她老公有關的,

她就拒絕再開口了, 只會一直用手指,嗯嗯啊啊地說她想說的話, 

只不過,她不再說別人聽不太懂的話,哼埃及歌,跳埃及舞等等,

她的一切怪異的舉動,與這輩子的事件都是可以做連結的, 

而現在的她,住在醫院的病房裹,

受藥物控制與專業人員管控, 

在我的觀念裹面,那是很好的, 

因為,她需要與家人做隔離,並且讓藥物讓她麻痺,所以讓她有機會將這一連串的事做個沈澱, 

只不過,她的家人卻不這麼認為,

他們只覺得,她是真的瘋了, 完全無法理解我為什麼會覺得樂觀?

那是因為,從朋友身上,我看到了自已經歴的”流程“

也感覺得到她正走向復原之路啊,

對我來說,這是救贖靈魂的一個”希望“耶, 

如果朋友的高等靈魂願意配合的話, 

願意讓她慢慢地”復原“的話,

那我就終於可以破解出救贖前世記憶的方程式, 

是可以運用在類似”自閉兒“,過動兒,過敏兒,精神病患身上耶, 

所以,需然是累了快兩天,昨天一倒就是十二個小時, 

不過,我是超有信心的耶。

現在,要是我有辦法說服她家那個不信靈魂說的老公願意配合我,

那才真的是又往前大邁一步呢!

因為,我能做的,使終都是有限的, 最終

家人的支持與幫助才是最重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