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路上隨便亂晃,偷晃到別人站上瞄到的測試,

挺好玩的,大家就加減玩玩看吧。

準不準就看個人囉。

你是那一種高跟鞋女孩

 

 

下面是我的結果啦。

 

 

E型:魚口高跟鞋女郎

妳是一個很有個人風格的人。喜歡妳的人會無條件的崇拜妳,討厭妳的人則有可能對妳的成見很深。基本上妳不是一個喜歡討好他人或是勉強自己的女性。妳不喜歡迎合主流價值,是一個特立獨行且不按牌理出牌的女性。有些異性會對妳這種無法捉摸的個性感到著迷,即使妳是如此善變和讓他們感到不安,但是妳實在是太不一樣了,因此會吸引到一些同樣古怪的男性。

妳很情緒化。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則看什麼都不順眼。妳不太像一個女人,也不是一個男人,妳難已被歸類,血液裡留著一種固執的自信。這就是妳的魅力點。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會瘋狂追求,即使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對於不喜歡或是不關心的人事物,妳則是完全不屑一顧。

妳的異性緣通常好過妳的同性緣。因為其他女性對妳的風格,普遍會有一種威脅感。不過好在他人怎麼感覺妳全然不關心,因為妳有自己的生命進度,凡事自己打量。就像一雙三吋尖頭高跟鞋,看起來很危險,有點不舒服,可是卻蘊藏著極具爆發性的美感和挑釁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