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side-photo-2.jpg 

版主我戒咖啡好久了, 

禮拜六早上起床的時候,突然地又很想喝咖啡, 

就看老公站在咖啡機前正準備要為自已泡咖啡的時候, 

我突然地大叫“老公,來一杯很好喝的咖啡吧!”

老公當場有聽沒有懂地皺起了眉頭問“好喝的咖啡?妳想要我幫你泡一杯焦糖瑪奇朵嗎?”

焦糖瑪奇朵?我蹙了眉頭;才早上九點耶,我早上對糖的容忍度很低耶。

老公又問:那,什麼是好喝的咖啡啊。

我熊熊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早上超低血壓,所以字辭很缺乏。)

所以,只好說:反正,就是...很好喝的咖啡嘛。

老公:你又不說你要什麼,我怎麼知道什麼叫做好喝的咖啡啊?

就在這個時候,一直在一旁做自已的事的女兒,

看咱們夫婦兩好像一直說不出答案似的, 

她竟然一邊剪著她的紙,一邊跟我家老公說:

爸爸, 好喝的咖啡,就是用很快樂的心情去煮出來的咖啡啦!

只是這樣的一段話,竟然讓我們兩個大人剎時都說不出話來, 

老公不太相信地看著我問:這是你要的咖啡嗎?

我當場有點被嚇到地叫:老天啊!軒軒,你怎麼知道的啊?!好神奇喔!!!

老公當下也有點被嚇到地問:對啊,軒軒,這是誰教你的啊?!

沒想到,我家那個女兒,竟然用一臉很不屑地表情從她的紙張中抬起頭來說:

拜託,這是很基本的常識,好嘛!爸爸,你怎麼還需要我來教你啊?!

這...

th_008_.gif 

果然沒有白教吧!!!

就說話只要一直講,小孩總有一天會明白的嘛!!!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rog
  • 真是聰明的小天使XD
    媽媽多了一個幫手囉~
  • jambolucky
  • 昨天中午突發奇想,難得 趁著午休時間散步去買了杯咖啡, 回到公司打開版主的網頁, "一杯好喝的咖啡"映入眼簾, 看看自己桌上的咖啡~心裡很暖,真是好棒的巧合阿, 感謝版主分享讓我也喝到一杯超~好喝的咖啡^_^
  • 哈哈哈。那應該是你的靈魂導師要送給你的好喝的咖啡吧。

    駱玟 於 2010/03/26 02: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