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過的,就是沒有堤亞的日子啊...

那天不知道在說什麼,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突然從自已的嘴裹說出了這樣的話。

只是,也不知道話到底是不是自已講的, 

要不,怎麼才一說出自已的嘴巴, 

腦袋就整個打結。

想了好幾天都給它想不太出來。

朋友的案例很好解,因為她在那一世的日子很單純, 

如果拿掉堤亞和艾伊,那麼她只要克服自已內心的問題,

剩下的,就是她心目中完美的生活。

而我,也是啊,

如果沒有堤亞的話, 

那麼,我會遇見傑洛克,然後,會到皇宮裹做一個不太起眼的工作, 

然後,我們會在一起,結婚生子,一起過著中上階級的生活...

看,到目前為止,我們真的是在過“沒有堤亞的日子啊”

所以,我與傑洛克的日子會順順地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可是,有沒有人知道那裹出錯了?!

th_019_.gif (真的給它有點搞不太懂...)

 

th_096_K.gif (然後,繼續給它回去研究參考書)

 

th_045_.gif (研究到有點頭昏目眩)

 

th_093.gif (外加無言以對。)

 

th_085_.gif(突然間,壓力好大)

 

th_071_.gif (除了嘆氣之外...)

 

th_015_orz.gif  (只好哭天搶地地大喊﹣功課真的要需要這麼難做嗎?)

有人想出來了嗎?!

沒錯,我們雖然是照著沒有堤亞的日子在走, 

但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只要你曾經答應過人家的誓言,曾經有過的山盟海誓,

就一定得要償還給人家的啦!

(所以,再次聲明,做不到的承諾,真的不要亂開口,因為,只要一說出口,

就算是一種契約了啦)

這個意思就是,如果我這輩子沒有過去兩年這麼多奇奇怪怪的體驗,

那麼,這輩子很可能就只是為了要償還我與傑洛克的功課而已, 

可是,那輩子,我又真的有給它惹到了法老王, 

有惹到,就表示我們兩個之間的結一定得要解才行啊。

這表示,就算這輩子沒有堤亞, 

礙在自已又真的有感官的份上,

導致於說,這輩子若真要推斷會發生什麼事,

就是以現實生活來做推斷,

然後來推測在那個遙遠的年代裹,若是沒有堤亞的話,

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我會與傑洛克在一起, 可是又會遇到那個法老王呢?

推算得出來的話,那這輩子,十之八九應該也是會照著那個模式轉。

看!有沒有很難解?!

根本就是無頭公案嘛!

然後,再回去想的時候,這才又發現,要是沒有堤亞這號人物,

那麼,所有的事都不會發生了啊?!

(所以,有時候壞人也是很重要的嘛^^|||)

朋友問,解開了之後呢?

我說,解開了之後就可以預防了啊!

朋友:那有沒有可能,就是為了不讓你預防,所以才讓你解不開的嘛?

th_093.gif
真給它有點正中下懷的感覺...

沒錯啦。版主我有超強的“自我控制欲”

喜歡什麼事都可以掌控在自已手裹的感覺, 

超不喜歡這種沒頭沒腦又不能預期方向的未來啦!

愈是解不開的答案,就愈想要把它給解開啦。

這會兒發現,那群高等靈魂們,

鐵定是捉穩了我這種機車的個性, 

所以才平平穩穩地整了我整整快八年了吧?!

嗚...

解不開啦,全都是達文西密碼的一部份,

怎麼論文有這麼難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