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與朋友今天的對話,因為發覺裹頭好像有很多的問題大家都會問,

所以,經過她同意,又重新整理之後,

決定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我們平常對話沒這麼有內含啦,大多是五四三啦,

只是,既然今天她有問,我有答,版主我又懶得打字,

所以就直接排版上來給大家看啦。

 

.....在一陣五四三的對話之後...

Oceanview: 每個人都有靈魂導師嗎?

Ruowen: 是的. 靈魂導師就如同你的本靈,所以每個人都有,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聽得見自已靈魂導師的聲音。

Oceanview: 所以每個人都只有一個靈魂導師,沒有再更多個嗎?

Ruowen: 是的,一個就很夠了... 但是,除此之外,還有高等靈魂啊。怹們跟靈魂導師是不一樣的。 當你的課題開始變得困難的時候,他們會來協助你。然後,還有指導天使與天使啊。這些靈魂體,不會給你任何的指標,但會為你帶來祝福。

Oceanview: 那麼,如何去分辦天使與高等靈魂的差別呢?

Ruowen: 他們的能場不一樣,振動也不一樣. 高等𩆜魂會給予你的𩆜魂導師指標,但是,天使們一般都只有給予祝福,而不是指標。

Oceanview: 所以,天使們都有翅膀嗎?

Ruowen: 有些有,有些沒有。一般有翅膀的天使們都屬於比較純淨的能量體,而沒有翅膀的天使,大多是比較成熟的禮讚體。

Oceanview: 所以,如果一個人有靈魂導師,高等靈魂,和天使的話,那這個人的後面豈不是跟了一大票的靈魂?

 Ruowen: 沒錯啊,只不過,他們通常不會在同一個時間出現啦。通常,一個高等靈魂或是一個天使,就夠一個人類使用了...  當你需要人生指標的時候,你通常不需要祝福,因為你已經擁有了足夠的能量與動力, 而當你需要祝福的時候,你通常不需要指引。

Oceanview: 所以有沒有祖先會一直跟著某某人

Ruowen: 沒有。但人的意念會一直創造出這樣的影像或是感覺在身邊,因為,這會讓他們覺得安心。所以,這樣的影像,其實是由意念創造出來的。既不是高靈也不是天使。

Oceanview: 那在西方國家的人比較不相信鬼,是因為西方國家的鬼比較少嗎?因為好像西方國家看過鬼的人比較少, 所以是文化的關係嗎?

Ruowen: 沒啊。差不多一樣多。 但是,因為不相信,所以比較看不到。

Oceanview: 喔,相信是一種能量和力量?就像秘密?

Ruowen: 嗯。相信一直都是一種能量啊。台灣比較多的原因,是因為全混在一起了。對很多靈媒來說,應該分不清楚那一個是真的靈魂,那一個是由人的意識創造出來的。我一開始的時候,也以為他們全都是鬼啊。會分辦之後,就好像沒那麼多了。 能量夠強的話,就開始能創造出事件發生的動力了。

Oceanview: 台灣的靈媒很喜歡跟人家說 :你後面跟了幾個什麼什麼。 我家這社區有一個靈媒 ,她每次都跟我說: 什麼後面怎樣怎樣

Ruowen: 哈哈哈..是啊。不會分的話。應該會這麼說。 但是。仔細觀察的話,其實,一個人後面跟著,很可能有,高靈,靈魂導師,寃親債主,意念出來的祖先,天使,精靈,鬼,魔啊等等等等

Oceanview: 那算一算還蠻多人的耶

Ruowen: 是啊。不會分的話,就全都算在一起了啊。 但仔細看看,除了靈魂導師之外,其它的人都可以別理它了啊。 寃親債主,只要想得開,也就沒事了啊。 鬼的話,大多花個三天,想開的話,也就會自行離開了啊。 魔的話,你只要心性夠定,不會被他們影響,他們覺得無趣之後,也就會去找別人了。然後,甚下的,好像也都影響不到你了。

Oceanview: 自己想開鬼就會離開嗎

Ruowen: 是啊。因為他們要去做自已接下來的功課啊。想開之後,他們的靈魂會自動昇華到下一個階段,自然就不會跟著你啊。 一開始會跟著你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氣場很像,或是他們覺得你可以幫他們吧。

Oceanview: 所以有些跟著是因為需要幫忙

Ruowen: 他們覺得需要,但不一定你需要。

Oceanview: 那, 高靈會只在需要的時候出現嗎?

Ruowen: 是。或是他們高興的時候。

Oceanview: 只有靈魂導師一直跟著, 對不?

Ruowen: 是。 一般來說,你的任何問題,靈魂導師就足夠幫你了啊。

Oceanview: 那他們看著我們做一些蠢事, 他們都在旁邊蓋麻? 所以靈魂導師就是我自己?

Ruowen: 不是蠢事啊。通常做了蠢事之後,智慧應該都會有所成長才對。他們是幫你設計課程的人啊 。是啊,他們就是你,所以,如果不跟著你,你怎麼活啊?!

Oceanview: 哈 , 部分的智慧還真的是蠢事累積來的。 所以我自己其實知道很多事情的解答

Ruowen: 是啊。 如果都不會做蠢事,幹嘛來投胎啊。

Oceanview: 所以努力找尋自己, 就可以知道自己這個靈魂的旅程

Ruowen: 是啊。

...然後,繼續回到五四三的對話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