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這一刻,才真的深深地覺得...

我在上一輩子不知道是造了什麼孽? 才會這一輩子連個人的功課都不能好好地做.

前五六年,全天候二十四小時讓人丟那種正常人都不太會做的功課也就算. 

鬼啊,魔啊,神啊,高靈啊,天使啊,精靈啊,能量啊,自然的對話啊,前世今生啊,冤親債主啊...

只要你想得到的,我全都被丟進集訓營裏去學習該如何應對,處理.

人家我也很心甘情願地照單全收. 

(誰叫我當初簽賣身契十年給我家高靈的時候,沒有好好地看契約裏寫些什麼...)

好啦...既然是"自找的",那我就好好地做. 

這幾年也也都這麼忍氣吞聲地過日子了. 

好不容易覺得自己"有點長進".

這會兒,竟然連三千五百年前的功課都要挖出來做?!

好啦!我知道自己超擺爛,皮很厚,反應神經又很慢.

正常人只要拖夢兩三次就會去找靈媒,神算來解答的事,  

我非得要你們折磨給我快兩年才會終於忍不住想要去找答案啦. 

(還得要影響到我的感官神經,生活作息才會讓我有這樣的衝動!)

在短短的兩個半月之內,

以標準被上身的速度,拚了命地寫了三本外文,一本中文,欠人家的故事. 

好啦...既然三千年前有答應過人家,

那我也就很甘心地做...很甘心地寫...

現在.書寫得"快完了",你們這些高靈們也該"放了我了吧"?!

怎麼,反倒讓我才一停筆,就一直聽到這個"法老王"在跟我對話啊?!

見鬼的是...

這個法老王,還不是個鬼,竟然是個有"人氣"的靈魂?!

現在是怎麼樣?! 講話不需要拿電話喔?!

我講一句話,他竟然還可以回嘴耶?!

重點是,那個聲音又給它超好聽的,很容易讓身為人妻的我出軌好嗎?!

你最好聲音的主人也長得這個樣子啦!!!

害我一整個禮拜的精神錯亂?!

花了五六年,好不容易把自己的生活歸了兩大類.

一個叫現實類,一個叫虛幻類.

現在出現這道有人氣的聲音,都不知道究竟要把他歸到那一類?!

說人也不是,說鬼也不是?!

每每聽到他的聲音,自己的身體就會有種蠢蠢欲動的感覺.

搞到我自己都快瘋掉了.

之後,為了隔離這樣的聲音,每天一早起床就要處於防備狀態,

常常搞到自己中午十二點都不到, 就累得半死.

但如果不去隔離這樣的頻道,任由他的聲音進來,

又覺得自己好像出軌有了精神外遇似的.

重點是,連對方長得什麼樣子,是什麼人都不知道.

這一個禮拜來,四千八百種可能全都想過了,

就連,這個聲音有沒有可能是老公的高靈跟我的對話都想到了.

但是,它就是很明確是"另一個男人"的頻道.

老公的身上怎麼找,都找不到這樣的頻率.

這也就算,人家我在這天人交戰的局面之下,

老公卻又一天到晚講那種讓我很吐血的話...

(像是希望我像別的女人一樣,溫柔體貼,楚楚可憐等等...)

$%#@!@$%%...

你要楚楚可憐的女人,當初為什麼要娶我啊?!

到頭來,都不知道到底要罵誰"白癡?!"

就算我老公真的不知道我這一個禮拜是怎麼過的,

他的靈魂導師應該也很有底吧?!

幹嘛偏偏要挑這個禮拜跟我吵架,

是存心要讓我看到我們兩個很不對盤嗎?!

搞到最後,掙扎了一個禮拜之後,

版主我終於想開了!就當自己有個現實生活的老公,跟一個靈魂層次的男友啦!

這樣,才不會天天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還規定那個精神外遇,每天只能在固定的時間跟我"對頻"

這樣,才不會影響到我的正常的生活作息!

只不過,等到腦子清醒了之後, 

我也突然發現,這個跟我對頻的人對我的了解, 

根本就是跟我一樣,搞不好還知道得比我少...

(至少,我還知道咱們曾經是什麼關係,他可能一點概念也沒有!)

這突然讓我想到,他要是不敏感也就算, 

但看這個樣子,他好像跟我一樣"敏感"...

要真是這樣的話,我在這一端因為他的聲音快要瘋掉了. 

他應該也跟我一樣,天天被一個"女鬼纏身"也快要瘋掉了吧?!

(因為有發現,他的本靈來騷擾我,就如同我的本靈不時會去騷擾他一樣...)

唉...

總歸一句,我到現在還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有此刻這樣的體驗, 

但應該遲早會知道這之中的道理存在吧?!

而現在,就當是自己的功課沒做好,造孽造得太深,

才在這裏當苦行僧吧?!

真的是期望自己可以早點在這種夢幻又真實的情境之中早點脫離苦海喔...

th_009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