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大家對選角一事很有興趣的嘛!!!因為大家都喜歡看漂亮的人嘛...)

書裏面的情節其實常常令我覺得很沈重,

但為了舒緩這種緊張的情緒, 

我和朋友們常常會為了書裏的角色選角.

感覺好像是己經準備好要拍片了一樣.

其實, 一方面也是幫我的編輯朋友加個影像,

好幫助她幫我描寫書中人物啦...

不過,這才發現,要從現實生活中的演員們找到書裏頭主角的特質,

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呢!

要不,就是版主我的電影看太少了啦!

腦子裏的資料一概沒有.

不知道在大家的眼裏,己閱讀過的書裏面的角色會選誰來演喔?!

 

哈哈.這是一個讓我看了就會直接聯想到薩摩斯的人...

Chris-Pine-400x248.jpg 

(星際大戰裏的男主角, Chris Pine...哈哈哈...那種一看起來就壞壞又有自信的笑容,

真的不太好找啦.) 你們覺得像不像書裏的薩摩斯呢?

 

不過,大家覺得呢?

我可是還有一大堆的主角沒人選呢?!

如果今天是你們來選角,又會選誰來演呢?!

不如,大家一起來做夢啦---

(哈哈哈...有夢最美喔!)

 

傑洛克

brandon-routh-incredible-love.jpg 

(Brandon Routh, 這是朋友的建議,你們覺得呢?)

6a0105349ca980970c0105356c8827970b-800wi.jpg 

放一張養眼的,看這個身材適不適合當侍衛長..哈哈...不過,人家既然連超人都去當了,當侍衛長應該沒什麼問題啦.哈哈哈.

 

那法亞媞 / 那法媞媞

zoe-saldana.jpg 

Zoe Saldana 

 

emily_blunt_gqmag_2008_4.jpg  

(這是cloudcloudsky的建議 Emily Blunt,大家覺得呢?)

Mila-Kunis.jpg 

(這個是幫我編輯書的人的建議.Mila Kunis)

 

liyazo4.jpg 

(這是Wei的建議喔... Liya Kebede)

 

angelina-jolie-002-1280-728508.jpeg 

(人家版主我還是獨愛Angelina Jolie啦.要不是因為她太貴,年紀又大了點,跟Akhenaten可能又不搭的話..哈哈..可是第一人選喔.)

 

阿門厚德 Akhenaten

(昨天在看廣告時,突然瞥見這個人臉上有抺AKHENATEN的微笑,所以特地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ashton-kutcher-biography2.jpg 

Ashton Kutcher

尤其是他每每站在DEMI MOORE旁時的笑容就超有感覺的喔...大家覺得呢?

demi-moore.jpg 

艾伊

琪亞

還有最重要的堤亞

judd.jpg 

(這個是老公的建議,Ashley Judd來演Tiye...哇! 雖然很貴,但她的演技超好,年紀又符合耶.大家覺得呢? 嗚...只是認為這麼漂亮的人來演這麼壞的人,好浪費喔--)

 

當然,

還有許多重要配角喔..哈哈哈...

像是,

那法亞媞的媽媽-若亞

老法老王

琪亞的妹妹Mutnodjme

vanessa_hudgens_-2803.jpg 

凱德

莉莉亞等等..

 

哈哈哈...現在,大家應該可以想像,

版主我是用什麼事來平衡超黑暗的情緒啦. 

所以喔, 大家別客氣喔,

有什麼超級適合的好角色,也一起上來分享嘛. 

要是版主我覺得合的話,也會去找照片貼上來喔...

這樣,大家看書的時候,就會有畫面可以想像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