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不知道看到誰在回覆裏面問了一句,

問我如果照我現在這種寫書的狀況的話,那我之前寫過的小說,

是不是都不自覺地啟動了前世的記憶?!

我當時其實不這麼覺得,因為,之前在寫書的時候,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一套一樣,

會寫到手腳發冷,外加神經緊繃,

人家痛我就跟著痛,人家高興我就跟著高興,人家流眼淚我也哭到不行. 

(那個不得以要24小時待命的AISHA張老師最清楚了.)

寫書寫到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

但是,昨天突然看到自己之前曾經寫過一本'法老王'的情婦.

寫很久了,老早就忘了劇情了. (大概寫了十三年有了吧.)

因為現在自己都己經寫到第三本後段了, 

所以突然興起來想把那本書找出來看一看, 

單純地只是很好奇自己之前的書裏都在寫些什麼,

也好奇地想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啟動前世記憶在寫書...

那本書,真的是一看就很清楚地知道我對埃及歷史真的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哈哈哈..現在知道我知道的事,

再回頭看的時候,笑掉大牙的時間真的會比較多一點...

不過,在書裏面卻是看到四個段落,反讓我一直錯愕到現在. 

第一,就是書裏的女主角是在逃難的時候躲進山洞裏才認識法老王的, 

不過,在見到他的時候,她根本不知道他就是法老王. 

而其中的對話,也跟第二本書的開頭超雷同的.... (頓時全身發麻...)

 

第二, 書中兩人曾經有段對話,竟然與第二本書裏某句法老王與那法媞媞的對話一模一樣?!

"不管相隔幾世,不管相隔多遠,我永遠都會找到妳..."

(當場又剉屎...)

 

第三,在'法老王的情婦'裏面,我早就知道他們兩個在這輩子會在見面的啊?!

因為,那本書是這麼結尾的...

(當場又開始貧血...)

 

第四, 我一直以為自己應該是研究過'那法媞媞'才會來寫那本書的...

卻沒有想到,在書本的後記卻說明,

整本書裏面,我只研究了圖騰哈馬(很顯然我記憶中的法老王不是他.)

艾伊(那本書裏的個性跟我現在寫的個性也完全不一樣!年紀也不一樣...)

還有安克珊(圖騰哈馬的老婆.)

但是,我竟然還特別注明;那法媞妮這個名字是我亂編的,歷史上找不到這號人物?!

th_001_.gif 見鬼喔?!

怎麼編出來的名字竟然就是我現在書裏的女主角啊?!

那時候的我,如果根本不知道這個女人的存在,又是怎麼編出這個歷史上存在的女人的名字啊?!

(當場口吐白沬...)

 

整本書雖然是"亂編"出來的, 

但是裏面的情節倒是讓人嚇到沒命吧?!

現在,害我也不得不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都是啟動記憶在寫文章啊?!

太扯了吧?!

十三年前寫的書,現在挖出來竟然還可以嚇到全身發顫耶?!

嗚....

版主我真的是被鬼附身了啦!!!

(雖然家裏的好兄弟,都一臉無辜地說;人不是他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